中鐵十九局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員工待遇怎麼樣

2021-07-29 02:48:26 字數 1662 閱讀 7175

1樓:

為什麼中國鐵建要掛中鐵的牌子?

2樓:師婉悅

國企,五險一金。一般的話加上津貼和補助一個月能3000左右,如果能分到好的專案部就更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國企

員工待遇這個怎麼說呢.

看你在什麼位置上了,專案上的底層的話,苦累薪低.

你去搜尋下 中鐵 看看大家的評價 自己心裡應該有點了解了

4樓:冠秉

男工的工資和待遇怎麼樣?

5樓:譙雅麗君

我老公去的時候說好的工資三個月一發;結果這都四個多月了還沒音訊;不知道那些做財務的是不是吃屎的;這樣沒個準話;想什麼時候發就什麼時候發;請問對一個打工的家庭裡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怎麼過;還怎麼養活人呢?國家工程還把工人工資一拖再拖;***中鐵十九局什麼意思啊?還讓不讓人活了?

對應屆畢業生而言中鐵十九局怎麼樣?

6樓:嵋山坡

呵呵!中鐵十九太黑了,好多專案部多數離職不辦離職手續繼續掛職領空頭工資,餘下沒有離職的三兩個員工累死累活的幹,看不到前途和未來。誰來誰倒黴

7樓:加七仔

中鐵,中水等等單位待遇都好不到哪去,但是作為剛畢業的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能鍛鍊人。

中鐵十九局是國家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企業,是一支集鐵路、公路、市政、橋樑、隧道、深基礎、工業與民用建築、水利水電、機場、港口碼頭、礦山、建築與機械裝置安裝、土石方工程施工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施工企業。

集團現有員工16500餘名,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5200多人。企業總資產50億元,各類專業大型施工裝備4200多臺套,擁有世界先進、國內一流的隧道(地鐵)、橋樑、鋪軌、路面攤鋪、瀝青拌合、大型礦山運輸等現代化施工裝置。年完成施工生產能力100億元以上。

在全國500家最大規模建築企業排序中名列第21位,2023年榮登遼寧省百強建築企業榜首。2023年通過iso9002質量體系認證,獲得北京九千質量體系認證中心和英國ukas證書。2023年通過gb/t28001職業安全健康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23年3月,經對外**經濟合作部批准,取得開展對外經濟合作業務的資格。2023年被國土資源部批准為地質災害防治工程甲級施工單位。

公司先後被授予「全國工程建設管理先進單位」、「全國先進建築施工企業」、「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思想政治工作優秀企業」、「全國建設施工企業裝置管理優秀單位」等榮譽稱號,連年被遼寧省信譽評級委員會評定為特級(aaa)信譽企業。

中鐵24局待遇怎麼樣?

8樓:嗯啦

一般是基本工資加獎勵加補助。年底的時候會有年終獎。總之,各項福利還是不錯的。

鐵旗公司都工程施工主業務包括鐵路、公路、水電、市政等各種施工野外作業居流性工資待遇遊偏穩定且福利待遇保障作央企內部管理靈部官僚作風今競爭激烈、業形勢嚴峻情況鐵青選擇要能進珍惜。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是由原上海鐵路(集團)****、福建鐵路建設(集團)****和南昌鐵路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組建而成的特大型國有建築施工企業,

主要從事鐵路、公路、房屋建築、市政公用、城市軌道交通、橋樑、隧道、大型土石方、水利水電和鐵路鋪軌架樑、通訊、訊號、電力、電氣化等國內外大型工程專案的施工總承包。

城建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城建局是什麼單位

行政單位,公務員,但下屬單位有的是事業單位。謝謝。城建局是什麼單位 市屬事業單位,或省屬事業單位 縣級住房和城鄉建設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城建局屬於事業單位嗎?城建局是國家行政機關,其中部分行使行政權力的人員是公務員,而其中也有一部分是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還有一些工人,具體要看個人的編制屬性 你好!城建...

商檢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商檢局是國家機關,屬於公務員編制。商檢局是由質量監督局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合併的,故全稱為中國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質量技術監督局是地方 的打假部門,國內監督等 檢驗檢疫局主要是進出口的把關部門。屬於一個系統,只是分工不同,在地方 的功能不同。檢驗檢疫屬於 直屬機構國家質檢總局,不屬於...

長途線務局是什麼性質的單位,長途電信線務局的祕密

線務局是從事長途光纜線路維護的,負責電信的長途業務傳輸的,屬於國家工作單位。長途 業務是指移動 使用者等行動通訊終端 手機 作為主叫與本地區以外 即不在同一個編號區 的其他移動 使用者 固定 使用者進行的通話。中國自辦 業務始於1899年。當時是由電報局兼辦 業務,開始只在部分大 中城市裝設市內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