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臉盆應該如何安裝,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2021-07-29 05:22:18 字數 3602 閱讀 4577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材料:承重螺絲,手鑽,軟尺

1、先在牆上找到安裝洗臉盆的位置、

2、接著用軟尺在該處進行標記,兩個標記間距16cm左右即可。

3、接著在第二個標記處用手鑽打第二個孔。

4、分別在兩個孔放入螺栓,並用錘子將其加固加深。

5、接著往螺栓處放入承重螺絲。

6、將洗臉盆放在承重螺絲上面。

7、固定好洗臉盆之後,將螺母和承重螺絲用扳手擰緊。

8、接著安裝洗臉盆的水龍頭。

9、接著將水龍頭和家裡的自來水出口處連線在一起。

10、將洗臉盆的下水口放入,並擰緊。

11、將洗臉盆的下水口出水處和地漏連線在一起。

12、最後就安裝完畢了。

注意事項:安裝的過程中需要將螺絲擰緊,否則很容易鬆動。

2樓:老弗說情感

用承重螺絲來進行安裝,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承重螺絲,手鑽,軟尺。

1、首先在牆上比較適合的高度處,用手鑽打第一個孔。

2、用軟尺間隔16釐米,做個標記。

3、標記處打第二個孔。

4、孔內塞上承重螺絲的螺栓,用錘子砸進去。

5、用手把承重螺絲插入螺栓裡。

6、把水盆安在承重螺絲上。

7、再用扳手把螺母擰在承重螺絲上,同時,承重螺絲在擰緊的力量下也緊緊固定在牆上。

8、把水龍頭插入水龍頭的孔洞中。

9、水龍頭的底部連線家裡自帶的水管介面上。

10、把下水口插入,並擰緊在下水口的孔洞中。

12、把下水口的底部連線在家裡自帶的地漏介面上。

13、這樣就完成了,洗臉盆牢固的安在牆上,效果不錯。

3樓:娛樂事事多點

裝修師傅教你如何拆卸和安裝衛生間洗臉盆,趕快看看吧!

衛生間洗手盆怎麼安裝啊

4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各種類有不同安裝方法,以較常見掛壁式和落地式為例:

1.一般相同點:設計安裝位置儘量靠門口以方便使用,預留上下水口在50㎝左右的居中牆面,鏡燈預留線1、6m居中牆面,先安裝鏡片及邊櫃,再安主櫃體或支架,再放上已安龍頭下水的檯面,連線管道後要試水,無誤後盆靠牆縫隙打防黴膠,洗臉盆口沿高度在80㎝左右,安裝中注意勿傷隱藏管線。

2.不同點:壁掛式要求牆體為實心(粘土磚為佳)牆,落地櫃勿須有防水隔離調節腳,若有異形尺寸建議用石材檯面可切割,常規推薦陶瓷盆更經事耐用高價效比。

一. 基本概念

1.洗手盆又叫洗臉盆,臺盆,其功能為洗手洗臉的容器2.早期為木材製作後改良為渡瓷鐵盆

3.即內部為鐵皮外表渡了一層瓷

4.磕碰後能夠看到內部的鐵

二. 衛生間洗手池尺寸

一般來講,座便器所佔的面積為37×60(釐米);

懸掛式洗面盆佔用的面積為50×70(釐米),圓柱式洗面盆佔用的面積40×60(釐米);

正方形淋浴間的面積為80×80(釐米);

浴缸的標準面積為160×70(釐米)。

5樓:善良的成都平民

你要先看你的洗手盆是檯面盆還是柱盆,

1、檯面盆就先把面盆上的冷熱水進水管、排水管安裝好,直接放檯面上,再把進水管接到牆面三角閥上面,排水管接入下水道管道內,開閥門放水看**有沒有漏水的,有就緊固一下,沒有漏水就在檯面上上週打上玻璃膠,幹後就可以所以了。

2、柱盆就要先把配套的柱子放預留的下水管位置,下水管在柱子的正中,把面盆放柱子上,靠緊牆面,擺放水平,有些是使用支架固定面盆,有些是在盆下靠牆位置有螺絲孔,直接固定在牆面上的。把螺絲孔位置在牆面打上記號,把盆和柱移開,牆面鑽孔,把鋼膨脹安裝好以後,再把柱子移回比劃好的位置,臺盆進水管。排水管安裝好後就可以安裝了,要是直接用膨脹固定面盆,螺絲擰緊就行,不要太使勁,不然要擰破面盆。

試水不漏後就把柱子與地面接觸的周邊和麵盆與柱子接觸地方打上玻璃膠。

注意排水管最好彎成u形或s形,避免臭氣

6樓:創藝小木匠

洗手盆安裝,過程講解的這麼詳細,恐怕專業教程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配套的安裝支架,用膨脹螺絲固定。

更換衛生間洗手盆的下水口,應該如何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關閉衛生間洗手盆下的冷熱水閥門以便拆卸。

2、用活動扳手把冷熱水管和水龍頭的連線螺絲拆除。

3、再把固定水龍頭的兩個螺絲拆除。

4、取下已經鏽壞的下水口,購買下水口時,要保證螺紋一致,否則安裝不上。

5、將購買的水口放在安裝位置處,要在兩個管上分別墊上一個橡膠墊,做好防水密封。

6、再將水龍頭下方的塑料螺絲旋緊,將冷熱水管接上就可以了。

7、最後新的就安裝完成了。

9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一個新的下水口、一把扳手。

1、首先把衛生間洗手盆的水龍頭關掉,具體見下圖。

2、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把衛生間洗手盆的下水口拆下來。

3、然後需要將固定水龍頭的兩個螺絲也一同拆卸下來,具體見下圖。

4、下面即可拆下衛生間洗手盆的吸水口了,按照同樣的型號購買一個新的即可,具體如圖。

5、下面把新的下水口安裝後,需要注意一定要墊好橡膠墊片,具體見下圖。

6、再把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的固定螺絲擰緊即可,具體如圖。

7、最後衛生間洗手盆的下水口就更換完成了,具體見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鏽的非常厲害,可以按如下步驟處理:

1.購買草酸(很便宜的),先將表面鏽跡潤透,用砂紙打磨掉螺母與螺栓連線地方的鐵鏽。

2.上機油,浸泡1天。

3.用扳手擰下,如果帶動上部排水口一起旋動的話,上面可以賽入一個木方然後用鉗子固定。

4.新的下水口安裝非常簡便。需要「下水口」就是你說的那個彈簧的東西,再有一個下水管,一般下水管都是帶防臭(有反水凹槽)的。

具體安裝方法:先將買回的「下水口」固定在洗手盆上,就是一個大螺母,就在下水口上擰著呢。再將下水管的上頭(有一個連線用的蓋子),連線在下水口上,一般都是塑料的,用手擰就可以了。

要你去購買,裡面都有說明書的,很簡單。所需要的工具,一般用手的力量足夠了,非要固定的很牢固的話,用大號扳手。

11樓:陽光的小米蝦

洗手盤的下水口安裝非常簡便。

需要「下水口」就是你說的那個彈簧的東西,

再有一個下水管,一般下水管都是帶防臭(有反水凹槽)的。具體安裝方法:先將買回的「下水口」固定在洗手盆上,就是一個大螺母,就在下水口上擰著呢。

再將下水管的上頭(有一個連線用的蓋子),連線在下水口上,一般都是塑料的,用手擰就可以了。要你去購買,裡面都有說明書的,很簡單。所需要的工具,一般用手的力量足夠了,非要固定的很牢固的話,用大號扳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平口啟子按左鬆右緊方向從下面用搬手經擊鬆開、如不行浸點油咬幾小時後再重複

13樓:月結一次

鏽壞了的話螺絲擰不下來,只有找個手磨機用砂輪片切掉了,其他似乎沒什麼辦法。

14樓:沈兆華

這個需要專業人士才能給你解答,你可以選擇一些公司的的**,進行諮詢。

用洗臉盆洗臉怎樣保持衛生,衛生間洗臉盆怎麼除垢

超正確的洗臉方法資料.洗臉是保養 的第一步。洗臉時 最外一層的角質層細胞脹大,於是沉積在 上的灰塵 泥垢 油漬和汗漬等就被洗掉。洗臉時輕輕搓擦,不僅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還可以改善 張力,並使之得到滋潤。但搓擦時應注意要自下而上,由 向外部順著肌肉生長的方向均勻用力。因為由於地心吸引力的作...

衛生間的洗臉盆上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個人覺得不好,在洗臉的時候突然進來個人,然後在鏡子裡面反印出來會嚇到人。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不好的,鏡子最好不要對著門,因為鏡子有反煞的作用 對著來來往往的門口很容易把煞反到你家人身上。當然啦,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鏡子也是不宜對著門口的,因為我們晚上起夜多半是去廁所的...

衛生間洗臉盆的下水軟管脫落了,掉在洗臉盆下面的柱子裡面,現在

後面有個維修口的,你把舊的拿掉,買新的,在與洗臉盆下水連線的一方塗點玻璃膠。底下先放入,再與洗臉盆連線就好了 拆開洗面盆。維修好,再在陶瓷柱後面開一個大孔,方便日後維修。用根鐵絲,前面磨尖,做成彎勾去將其鉤出來就好了 下面的柱子後面有一個逢,你自己就可以從後面修 窮比用不起衛生間 只能蹲茅房 把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