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2021-07-29 08:31:21 字數 5282 閱讀 2012

1樓:家家優保網

1.火王

火王是國內首批可以自主研發廚電用品的公司,也是為數不多可以出口廚電用品的中國企業,可見其企業強大的實力。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標誌性企業,火王通過20多年的蓬勃發展,已經成為了世界廚房電器行業的標杆。目前火王有8款燃氣灶正在熱銷。

2、方太

方太一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廚房家電用品,其企業理念是為人們創造更高質量的生活而戰。方太目前也開拓了海外市場,是中國企業打向海外市場的先行者。方太目前銷售的燃氣灶有32款。

3、老闆

老闆在燃氣灶領域擁有非常不錯的口碑,也是國內廚電領域的領軍者,很大一部分人心中的首選燃氣灶品牌就是老闆。老闆燃氣灶的特點是品質高以及安全效能高,其外觀設計也是超越了行業內的同行者,所以受到了許多年輕以及有追求人士的喜歡。老闆目前在市面上銷售了25款。

2樓:hnx_至關緊要

我家用的燃氣灶就是華帝的,別的牌子沒用過,我來說一下使用體驗,因為沒有做過對比,可能有些片面。畢竟以前都是用電磁爐的。

首先說一下外觀,在商場裡唯一可以選擇的就是好看的外表,至於功能,使用方法都只能聽銷售人員的,所以這個款式是我們全家都覺得不錯的,外觀的設計挺精緻,爐架合適各種鍋具,這一點首先讓人覺得很貼心。畢竟家裡大大小小的鍋都能用上不浪費。

其次是安裝,我覺得華帝的維修人員特別負責,整個安裝過程都很規範,對所有收費專案都說明得非常清楚,試用感覺很不錯,點火快,火力集中,灶孔的尺寸很標準。後來經過老媽的不斷驗證,這款燃氣灶使用是相當不錯的,畢竟這是她老人家的主場!

最後還要說一下客服,整個安裝過程都是多次**跟進,有任何疑問及時解決,這個服務也是真的特別滿意,不愧是大品牌,買的真的讓人放心舒心!

3樓:原虹儀清懿

買天然氣灶的品牌選擇,看你到底注重什麼了,如果是注重環保節能,方太是比較不錯的,如果是想要實惠一點的,帥康的很不錯。

1.品牌實力:美的、火王、華帝、老闆

國內市場上其實有很多知名的天然氣品牌,但就綜合實力來說美的、火王、華帝、老闆等幾個品牌是國內比較早的天然氣灶品牌,現在在市面上的市場佔有率也相當的高,也各自有自己的專利。品牌的誠信度也很高,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放心。

2.環保節能:方太、火王、華帝

方太是也是國內知名的十大天然氣灶品牌,雖然不是每款產品的節能效能都很強,但是方太產品在節能設計上是很有優勢的;火王算是國內市場上最走俏的品牌,品牌的綜合實力也很強,中國第一臺節能防汙燃氣爐就源自於火王;華帝天然氣灶是中國奧運會燃氣具獨家**商,產品在外形節能設計上也是名營企業的代表。

3.效能:德意、西門子、火王、

德意、西門子屬於是外資品牌,產品效能也是它們打入中國市場的主要籌碼,整體的效能還是很有優勢的;作為國內最知名的天然氣灶品牌代表,火王是國內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及自主品牌出口廚電產品高階廚房電器提供商,在全球享負盛名。

4.價效比:萬喜、帥康、櫻花

價效比是大多數消費者比較看重的問題,作為國內天然氣灶品牌的後起之秀,像萬喜、帥康、櫻花就屬於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品牌,產品的效能設計業也很不錯,當**相對來說要更加親民一些。

4樓:sunny蘋果樹

前段時間正好家裡要買燃氣灶,來來回回看過好多回灶具,對市場上的燃氣灶牌子也做了比較深入的瞭解,我覺得市場上燃氣灶比較好的有這麼幾個牌子:方太、西門子、老闆、華帝等等。

燃氣灶和其他商品一樣,也分不同的檔次,具體來說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高檔品牌。剛才說的方太、老闆、西門子等都是屬於比較高檔的燃氣灶,**自然也不低,基本都在1000多塊錢以上,好一點的幾千元。這幾個牌子我覺得都還不錯,方太、老闆都是國內做燃氣灶的大品牌,經驗豐富技術成熟,產品的口碑也不錯。

西門子是德系品牌,德國產品的質量在我們的印象中一向也是很好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選擇這幾個大牌子。

2、中檔品牌。這個檔次的有華帝、帥康、海爾、美的等等。這其中我感覺華帝和帥康的廚具生產經驗相對要豐富一些,海爾和美的原來是生產家電起家的,廚具這一塊應該說相對欠缺,我比較傾向於選擇華帝或者是帥康。

3、低端品牌。這個檔次的有萬家樂、萬和、櫻雪等等。其實這都是一些生產燃氣灶的老品牌,技術應該說都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產品檔次不太注重,基本上都是幾百元的灶具比較多。

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選擇這幾個牌子。

5樓:du知道君

天然氣灶具好用不好用應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根據你的櫥櫃裝修情況,是選擇整體在檯面上的臺式灶,還是嵌入式灶具、整合灶?(嵌入式美觀一些,整合灶智慧化方便一些);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家用燃氣燃燒器具安裝及驗收規程》cjj12-2013第29頁附錄a,臺式灶的熱效率一般為55%,嵌入式和整合式為50%;

3、現在大多數使用者都選擇玻璃面板的嵌入式灶具,美觀大方。但是玻璃面板的一定要在購買時選好品牌、拿到**商發票,以防玻璃面板爆裂後可以追究商家責任(網上有不少玻璃鋼面板灶具爆裂案例);

4、總體來講,臺式灶簡單、方便、實用、故障少;嵌入式灶美觀大方貴一些。不推薦網購,出了質量安全問題很難索賠追責,推薦實體店購買,拿到發票,出了質量安全問題可以很快追責索賠;

5、根據本人在天然氣公司點火通氣觀察、老百姓反饋的經驗來看,以下幾款天然氣灶具質量都不錯,品牌響、華麗美觀的貴一些,廣告少、樸實的便宜一些,自己評估選擇,僅供參考:

華帝:臺式灶(600-700元價位),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200元左右價位(推薦,價效比高,實用)

老闆:臺式灶(基本無),嵌入式玻璃鋼面板2400元左右價位(品牌定位高階,用料紮實,也貴)

方太:臺式灶(基本無),嵌入式玻璃鋼面板2200元左右價位(品牌定位高階,用料紮實,也貴)

前鋒:臺式灶(單灶300元,雙灶58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000元左右價位

廚之寶:臺式灶(單灶260元,雙灶55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1050元左右價位

萬家樂:臺式灶(單灶300元,雙灶530元),嵌入式玻璃鋼面板900元左右價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ass掉華帝,因為華帝是旋火,而旋火火力雖然比較集中聚熱,但廢氣排放量較直火要高不少,這是因為旋火的外環火和內環火聚集到一起造成供氧不達所致。在老闆和方太中選,老闆這款灶是其主打的3d速火,

火型為斷火,加熱不均勻,內部管路為鋁製成本較低但耐腐蝕性差,至於爐頭和分氣坐都是銅的,一方面銅的導熱性比較好,所以灶具溫升會比較高,另一方面同種材質的爐頭和分氣坐長時間使用以後容易出現粘連。

方太的這款是高效直噴的,面板為好易潔不鏽鋼易打理,內部走氣管為銅管,分氣坐為航空級別矽鋁合金,既達到了耐高溫同時也避免了長時間使用和火蓋粘連。

所以個人建議首選方太,其次老闆,

最後華帝高檔的有:方太、老闆、西門子、

德意中檔的有:華帝、萬和、美的、萬家樂、

美的、海爾、火王、康寶、這些都不錯

7樓:海棠海棠

我首推老闆,因為我家裡用的灶具和煙機都是老闆,我家是在14年裝修的,16年入住,到目前為止家裡的灶具和煙機沒有出一點問題,當時買成6000多塊錢。

不像現在有那麼多的新樣式,但是質量是很好的,吸力也好,只有在我煎炸的時候我才開到最大,平時都只開慢速就夠用了。主要是他的火力大,能效能達到4.1kw 一級能效,有些不好的品牌寫著那麼高實際上根本就達不到那麼高。

第二的話我覺得就是方太了,方太我雖然沒有用過,以前家裡在農村,也沒有用到這些東西,到了工作的時候才用上油煙機這些高階的東西,哈哈,是不是很low啊! 好了,扯遠了,迴歸正題之所以推薦方太是因為,我家當時裝的時候我就是在這兩個品牌中糾結到底選擇買哪一個,結果中和了價位考慮,還是選擇了老闆的,方太也很不錯,他們家的東西很好,特別是做工,在灶具上,裡面的芯都是純銅的,出火也是專門設計過得,怎麼樣才能讓能效達到最高。但是價位要比老闆要貴不少,處於經濟壓力的話就可以考慮買老闆了,而且還有質保的。

對於其他家庭條件好的,還可以選擇進口品牌,但是現在也很難直接買到純進口的東西了,一般都是合資的,我覺得買個老闆或者方太裡面比較貴的也就差不多了,沒必要買進口貨,有些進口的未必比國產的就要好。總之結合自家的經濟實力考慮,不需要追求什麼極致。

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8樓:村岡昌英

首先pass掉華帝,因為華帝是旋火,而旋火火力雖然比較集中聚熱,但廢氣排放量較直火要高不少,這是因為旋火的外環火和內環火聚集到一起造成供氧不達所致。在老闆和方太中選,老闆這款灶是其主打的3d速火,火型為斷火,加熱不均勻,內部管路為鋁製成本較低但耐腐蝕性差,至於爐頭和分氣坐都是銅的,一方面銅的導熱性比較好,所以灶具溫升會比較高,另一方面同種材質的爐頭和分氣坐長時間使用以後容易出現粘連。方太的這款是高效直噴的,面板為好易潔不鏽鋼易打理,內部走氣管為銅管,分氣坐為航空級別矽鋁合金,既達到了耐高溫同時也避免了長時間使用和火蓋粘連。

所以個人建議首選方太,其次老闆,最後華帝

9樓:

這個得看你用於炒什麼菜系吧,燃氣灶的火力分很多種風格的,什麼聚能,直噴,炫火什麼的。整體而言大火力的燃氣灶牌子像萬田電器的比較實惠,你可以自己瞭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能是美的!因為我剛剛把我家的美的灶具砸了!

11樓:泥虎

其實像家電用海爾ge電視比較不錯的選擇。

燃氣灶什麼牌子好用!

12樓:淡定

購買燃氣灶要注意什麼

1.要了解是否帶熄火保護裝置,帶熄火保護裝置的灶具安全性較高,當火焰被風或水熄滅時,可以自動切斷煤氣。

2.看風門調節。進行點火試驗時,還應順便檢查一下燃氣灶的調風門是否調節方便,鍋支架的安裝是否適當等。

3.氣密性。檢查所選購燃氣具的氣密性是否良好。簡單試驗方法如下:接通氣源,關閉旋鈕,用皁液刷塗管路、閥體及介面處,無氣體洩漏方可。

4.看灶具表面面板,以不鏽鋼面板。面板應該有一定厚度,有些灶具鋼板厚度較薄,容易變形。一些以鑄鐵、鋼板等材料製作的產品表面噴漆應均勻平整,無起泡或脫落現象。

5.燃氣灶的開關旋鈕、噴嘴及點火裝置的安裝位置必須準確無誤,通氣點火時,應保障每次點火都可使燃氣點燃**,點火後4秒內火焰應燃遍全部火孔,利用電子點火器進行點火時,人體在接觸灶體的各金屬部件時,無觸電感覺。如果灶具在除錯後,仍然有脫火即火焰從燃燒器火孔全部或部分離開的現象、回火即火焰在燃燒器內部燃燒的現象和火焰發黃的現象,說明灶具有質量問題。

6.火焰燃燒狀態。點燃後,看風門調節,進行點火試驗時,還應順便檢查一下燃氣灶的調風門是否調節方便,鍋支架的安裝是否適當等。能夠調節出輪廓清晰,呈淡藍色的火焰,不得產生黃焰、黑煙、回火等不完全燃燒的現象,這些現象直接影響灶具的熱效率及煙氣質量。

關小氣源,保留正常火焰1/3高度的小火焰,仍能正常燃燒,不熄火,不回火。

7.如果灶具在除錯後,仍然有脫火(火焰從燃燒器火孔全部或部分離開的現象)、回火(火焰在燃燒器內部燃燒的現象)和火焰發黃的現象,則說明灶具有質量問題。

關於家用天然氣 連線燃氣灶的軟管用什麼的好

可以考慮安裝鋁塑管,相比膠管要好的多。4米長不建議用膠管。你到建材市場去買一個金屬的連線管,現在上海這邊都是金屬的了,什麼品牌都可以的,一般到建材市場能買的到,或者到你燃氣灶的售後部門去買!最好是金屬軟管。也可購買pvc天然氣專用管,在周圍五金店有售。泰恩 taien 牌系列複合軟管與快裝接頭具有超...

現在哪個品牌的燃氣灶好,華帝燃氣灶與美的燃氣灶哪個好

轉 美的電烤箱好還是長帝電烤箱好?總所周知,電烤箱利用電熱元件發出的輻射熱烤制食物的廚房電器。美的 mg25nf arf電烤箱黑色的鏡面配合紅色的烤漆,黑紅兩色的搭配不僅美觀 還時尚靚麗,讓電烤箱成為你裝飾家居的一件時尚單品。電烤箱25升的 容量,小至烤翅到烤全雞,都可以輕鬆烤製出美味的烘烤美食 雙...

燃氣灶哪個牌子好?煤氣灶什麼牌子好

我家用的老闆煙灶套裝 是紫焰強火2代燃氣灶,三重燃力科技,火力大,炒菜特別好吃,熱效率高,控火精準,非常不錯。選購燃氣灶,重點還在產品本身的選用材料 加工質量。每一個品牌廠家都有好產品 差產品。我們要從自己想選的產品的細節去衡量,而不是隻看牌子。1.看燃氣灶具的面板厚度,鋼化玻璃厚度在8 12mm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