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用天然氣 連線燃氣灶的軟管用什麼的好

2023-03-09 08:15:04 字數 2746 閱讀 3989

1樓:活在迷茫中的魚

可以考慮安裝鋁塑管,相比膠管要好的多。4米長不建議用膠管。

2樓:大大尼奧

你到建材市場去買一個金屬的連線管,現在上海這邊都是金屬的了,什麼品牌都可以的,一般到建材市場能買的到,或者到你燃氣灶的售後部門去買!!

3樓:友誼塑膠邱

最好是金屬軟管。也可購買pvc天然氣專用管,在周圍五金店有售。、。

4樓:匿名使用者

泰恩(taien)牌系列複合軟管與快裝接頭具有超過二十年軟管設計、開發、製造經驗,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廣州市泰恩流體控制裝置****是流體傳輸設 備的專業生產商與**商(以下簡稱泰恩taien)。一直以來,泰恩(taien)的技術工程師在專有的技術基礎上,結合先進的製造工藝,不斷進行新產品 的開發、生產,確保泰恩複合軟管在產品的品質與效能 上,處於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4米最好買鋁塑管或可埋式金屬波紋管。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管要一年一換,能用金屬軟管最好。

家用燃氣管哪種好,怎麼挑選合適的燃氣軟管?

7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燃氣管用日豐的吧,這個牌子是裝修師傅推薦的,為此我還專門研究了一番,學習到了不少燃氣管方面的小知識,下面我就來說是怎麼挑選合適的燃氣軟管:

1.建議優先選擇大牌子,畢竟劣質的燃氣管,就像定時炸彈,隨時威脅到全家人的生命健康。而日豐這樣的優質品牌,其產品質量穩定,效能可靠,可以信賴。

2.建議要注意產品的生產日期和使用期限,如果超過使用期限的不要購買和使用。已經在使用的產品,要注意產品的使用期限,達到其標示的時間後應及時更換。

目前市面上普通燃氣管可使用18個月到7、8年不等,而日豐燃氣管可以選擇燃氣用鋁塑管,容易施工,使用壽命長達50年,還可享受貼心的質保服務,我自己家目前用的就是這一款,體驗感不錯,推薦給大家。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燃氣管可以試試日豐的,日豐是大牌子,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都比較讓人放心,我家這邊買燃氣管基本都是找日豐的,沒出現過質量問題。∞

9樓:品嚐你的美雙子

一般家用燃氣管為了安全2到3年最好換一次,如果***也不能超過5年。

燃氣管用軟管還是硬管

10樓:好學者百科

選用軟管更合適,它的安全性要高於硬管,而且在安裝和維修方面的操作更方便。

天燃氣使用的軟管也不是普通的,需要用到專用的管,包括橡膠、鋁塑等管材,如果是與室內氣源終端連線的話,建議採用不鏽鋼波紋軟管,更有安全保障,而且不容易出現破損洩露問題。

燃氣管安裝要注意以下事項:燃氣管在安裝時,一定要注意走線,中間不要經過臥室、衛生間等區域,否則出現洩露是很危險的,同時公共燃氣管在敷設時也要避開儲存有易燃、易爆物品的倉庫,以及一些有腐蝕性物質的空間,同時高壓、高功率電器裝置比較多的產生也要儘量避免,譬如說發電間、配電間、空調機房等。

11樓:金牛

最好用硬管,這樣安全。

12樓:查葉孤帆

使用軟硬管主要看你在什麼環境下,一般外部比較惡劣的天氣,環境比較複雜,一般使用埋地硬管比較理想,內部軟管可操作性強,可是對付複雜的環境還是比較弱的,所以更適合使用在內部環境,但是不可否認軟管質量和效能上面都比硬管好。

燃氣管硬管:硬管主要架設在樓層外面為主,專業的按照人員來設計按裝,可操作性弱,硬管也有用於燃氣熱水器。

燃氣管軟管:燃氣專用軟管主要在居民樓內部使用為主,可以自行更換安裝,不容易造成漏氣,可操作性強,一般3-5年就要更換一次,軟管用於灶前。

燃氣灶能否用塑料軟管做連線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液化氣的話 有專用的液化氣軟管 **不高的,一般五金店有售,幾元一米吧,那個是按米為單位定價的。 先把固定軟管的卡扣套進軟管,然後 軟管連線到減壓閥, 把卡扣擰緊 就可以。 固定燃氣灶的那頭方法一樣。

管道煤氣的話 不清楚的 請專人檢查下, 管道煤氣 比液化氣 複雜,安裝都基本要專業人員施工的, 不過和液化氣 一樣,發現有異味 那個味道不知怎麼形容, 基本就是有漏氣現象, 應該及時關閉 總的閥門, 液化氣的總閥門 就在瓶上, 管道煤氣就那個 像水管的開關的 球閥, 如果是小朋友 的話,不懂不要亂動,那是很危險的,發現後 可以通知大人,讓大人處理。

液化氣 常見 漏氣,減壓閥 那個連線氣瓶的膠圈老化,導致漏氣,或者減壓閥本身有問題 導致漏氣, 解決辦法,更換新的,20到50元的**不等。

軟管 介面老化,失去彈性 ,關掉總閥門,開啟燃氣氣灶, 燃燒管道剩餘的氣體,直至灶自動熄滅為止,帶防漏氣保護的 灶 還有殘餘的氣體時會 自動用電點火的,到他不自動點火,沒「噠噠聲」 方可拆除減壓閥,然後才可以拆除軟管。

軟管可以換新的,也可以把 管道尾端 老化部分 用剪刀 切除,切除2到3釐米 就可以,接上就跟新管差不多, 連線卡扣和減壓閥就可以正常使用。

管道中間位置 漏氣 就沒辦法 修了,只能更換新管道, 液化氣的那個軟管,用了超3年的話,***的雖然 都可以繼續正常使用,不過都建議更換新的。

管道外面出現 大量細微裂紋,管道硬化 沒彈性的 都需要及時更換,大意不得。

14樓:祛馬達黑

不可以,必須要專用的燃氣軟管,或者採用不鏽鋼波紋管。

15樓:網友

老實說,不怕麻煩就用,省的那點錢怕你睡不著啊。

什麼牌子的天然氣燃氣灶好,家用燃氣灶,用什麼牌子比較好一點?

1.火王 火王是國內首批可以自主研發廚電用品的公司,也是為數不多可以出口廚電用品的中國企業,可見其企業強大的實力。作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標誌性企業,火王通過20多年的蓬勃發展,已經成為了世界廚房電器行業的標杆。目前火王有8款燃氣灶正在熱銷。2 方太 方太一直致力於打造高品質的廚房家電用品,其企業理念是為...

天然氣灶是紅火好還是藍火好,天燃氣是藍火好還是紅火好

天然氣灶藍火好,藍火才能說明燃燒充分。煤氣灶火發紅的主要原因及其排除方法如下 燃氣灶在燒煮食物時,偶有滾溢物流出或異物落入火孔內,將燃燒器火孔堵塞,使燃氣與空氣混合氣體流出受阻,火焰小而無力。其排除方法是,可將燃燒器取下,清理被堵塞的火孔,並用水刷洗乾淨。經過這樣處理過的燃燒器,其火焰很小的故障一般...

家裡的天然氣灶突然關不上了,不知道是怎麼的,求大俠

首先把總閥關閉,確定無天然氣洩漏後,再檢修天然氣灶。家裡燃氣不通了,怎麼回事 您把灶子開啟,看燃氣表走不走字就可以判斷管道和閥門有沒有問題。要是管道堵了或者閥門沒有開啟,您開啟灶子燃氣表是不會走字的。要是開啟灶子燃氣表走字,那就是灶子問題了。看看有沒有電池,還有灶子分天然氣和煤氣兩種,別搞錯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