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哲學宗教之上的是什麼?人類的真正起源是

2021-07-29 12:45:33 字數 4836 閱讀 4381

1樓:0清淨花雨

在哲學宗教之上的是:上帝

人類的真正起源是:

大約在160萬年前,為了不使充滿生機的地球閒置無用,上帝親自設計了一種生命結構,這個生命結構就是現在人類的雛形,並把這個生命的“圖紙”交給耶酥實施,耶酥的使者們(天仙)依據上帝的“圖紙”來地球進行對人的製造,為了接受上帝從宇宙中發來的能量,也為了積聚創造這個特殊生命所需的能量,以便加速人這個生命的創造過程,他們在現在的埃及地,也就是撒哈拉這個當時最有利於生命存活的地方建造了許多實驗室,這些實驗室就是現在的埃及金字塔,由於第一次製造時缺乏經驗,少了幾個步驟,所以生產出來的生命全是猴子,改進後生產出來的全是猿人,這當然不能使上帝滿意,所以繼續加工製造,造出了第一批人,他們就是非洲的黑人,第二批生產出的是美洲的印第安人,第三批是歐洲白種人、埃及人和北非白種人。這三批人造好後,他們就撤離了地球,為了不使撒旦從中作梗,他們在撤離前對金字塔周圍進行了滅跡處理,撒哈拉大沙漠就是當時滅跡的結果。

那麼,除埃及外、中東地區的絕大多數人是從哪兒來的呢?

他們就是《聖經》中講的亞當夏娃的後裔,是由另一個神創造的。另一個神知道了他的“夥伴對手”開始在地球上造人後,大約在七千年前在耶路撒冷地區創造了一個神祕的院落“伊甸園”,創造了亞當和夏娃,亞當和夏娃創造出來後,為了不讓“夥伴對手”察覺,就毀掉了“伊甸園”。

再說東亞和東南亞人,根本不是哪一個神創造的,而是深藏在東海中的恐龍的化身。約在七千五百年前,當這對龍獲悉神在地球上創造人後,就偷偷地出海,化**的形狀,沿著黃河流域開始繁衍,逐漸遍佈亞洲地區。其中有一支溯流而上,最後翻越帕米爾高原,來到印度,其目的是想與亞當夏娃的後裔混合,以免再受到上帝的懲罰。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說:“中國是龍的故鄉,中國人是龍的傳人”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宗教都無法迴避人類的起源問題.人類是外星人創造的.上帝就是古代的外星人.

世界三大宗教的起源地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形成於亞洲的西部,目前主要集中分佈在歐洲、美洲和大洋洲

伊斯蘭教:產生於阿拉伯半島,主要分佈在亞洲西部和東南部、非洲的北部和東部,在中國又稱為回教或清真教,教徒被稱為穆斯林

佛教:始創於古印度,現在主要分佈在亞洲東部和東南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教是世界上信仰人數最多的宗教。**教形成於亞洲的西部,目前主要集中分佈在歐洲、美洲和大洋洲。**教是以信仰耶穌**為救主的宗教。

天主教(roman catholicism)、新教(protestant churchs)、東正教(easten orthodoxy)、**教馬龍派等等統稱**教——中文中“**教”往往特指新教(又俗稱“耶穌教”),三大教派(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和**教馬龍派的統稱一般用“**宗教”這個詞。但在本詞條中,“**教”指“**宗教”,即總稱,而不是新教。目前**教在全世界有約為21.

4億信徒,為擁有信徒最多的宗教,以亞洲、非洲的信徒的發展最快。它的經典是《聖經》。

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度、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等。伊斯蘭系阿拉伯語音譯,原意為“順從”、“和平”,指順從和信仰宇宙獨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以求得兩世的和平與安寧。

信奉伊斯蘭教的人統稱為“穆斯林”(muslim,意為“順從者”)。7世紀初興起於阿拉伯半島,由麥加人穆罕默德(約570~632)所創傳。主要傳播於亞洲、非洲,以西亞、北非、中亞、南亞次大陸和東南亞最為盛行。

它的經典是《古蘭經》。

佛教是世界第三大宗教。佛教創始於公元前6世紀的古印度,創始人為喬達摩·悉達多。他出生在今天的尼泊爾境內,是釋迦部落的王子。

他29歲時開始修行,創立了佛教的教義。後來傳入亞洲其他地區,現在主要分佈在亞洲的東部和東南部.

佛教廣義地說,它是一種宗教,包括它的經典、儀式、習慣、教團的組織等等;但佛教在世界性的各大宗教和思想之中,顯得非常特殊。凡是宗教,無不信奉神的創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卻是徹底的無神論者;因此佛教似宗教而又非宗教,類哲學而又非哲學,通科學而又非科學。這是佛教的最大特色。

狹義地說,它就是佛所說的言教;如果用佛教固有的術語來說,應當叫做佛法(buddha dharma)。在《增一阿含》經的序品中所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用一句話來說,佛教就是佛讓人們止惡揚善、自淨其意的教法、是佛陀的教育。它的經典有許多,自古以來,大家最重視的佛經是《華嚴經》,稱為經中之王。中國少數民族中維吾爾族、回族等多信仰伊斯蘭教,藏族、蒙古族等多信仰喇嘛教(佛教中的一派)。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和伊斯蘭教的起源地是耶路撒冷

佛教的起源地是尼泊爾

6樓:jack沒名

佛教起源於印度教,說法有好幾種,準確的不知道。

**教,天主教與伊斯蘭教在神學上都是同出“亞伯拉罕諸教”如果從地理位置劃分應該都是耶路撒冷就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正在研究古代宗教,**教託名在耶穌頭下,其實是保羅將其傳播光大。兩者本來都是公元1世紀羅馬帝國治下耶路撒冷地區的猶太人,後來保羅避難逃到羅馬,在那裡傳教,**教漸漸發展起來,但一直受到當局的**和鎮壓,直到公元4世紀的羅馬皇帝君士坦丁皈依**,整個宗教揚眉吐氣扭轉乾坤。

伊斯蘭教比較簡單,由阿拉伯半島的穆罕默德於公元7世紀一手建立。

而佛教植根於古印度的宗教傳統,由釋迦牟尼建立於公元前6世紀,不過從婆羅門教中取材甚多。起初主要活動於印度北部,後來成為公元前3世紀古印度孔雀帝國的國教,在孔雀王支援下傳播甚廣。

8樓:

**教 天主教 伊斯蘭教 都在以色列

佛教在印度

宗教是如何產生的?世界三大宗教哪個產生的時間更早?

9樓:匿名使用者

1、**教發源於公元1世紀巴勒斯坦地區猶太人社會,並繼承了猶太教耶和華上帝和救主彌塞亞(根據希臘文翻譯為“**”)等概念,以及希伯萊聖經為**教聖經舊約全書。

2、佛教相傳於公元前6-前5世紀古印度的迦毗羅衛國(今尼泊爾境內)王子喬達摩·悉達多所創。

3、至於伊斯蘭教——相傳,610年穆罕默德40歲時的一天,當他在麥加城郊希拉山的山洞潛修冥想時,安拉派天使吉卜利勒向他傳達“啟示”使之“受命為聖”。此後,他宣稱接受了真主給予的“使命”,便開始了歷時23年的傳播伊斯蘭教的活動。

所以,最早的是佛教。

宗教可以大致分為自發宗教和人為宗教兩大類。自發宗教是非常原始的宗教,一般是原始社會時期的宗教。而現代的宗教基本上都是人為宗教。

在人類歷史上宗教的產生和發展的確是與很多因素有關,如社會因素、心理因素、精神因素等。但是宗教作為一種在歷史上影響時間如此長、影響範圍如此廣泛、影響人數如此眾多的社會行為的產生和發展,最基本的、最主要的因素在於:自從人類成為一種群體活動的生物,成為具有社會性的群體以來,宗教就是作為具有培養和加強人的社會性作用的一種重要的社會行為而成為社會的必需。

雖然,世界上不同的歷史時期、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民族可能有不同的宗教,但是具有培養和加強人的社會性作用是所有成功的宗教的共性。

宗教的產生和存在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特別是經歷了幾千年社會發展,在教育、科學、生產力都有相當高的發展的現代社會中,宗教不但沒有消滅,反而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廣泛,而且有很多新的宗教還在產生,其根本的原因是什麼?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根本原因在於宗教具有培養和加強人的社會性,保證人類集體活動和社會活動的作用。

在其他的社會活動,如教育、科學還沒有很好地滿足培養和加強人的社會性,保證人類集體活動和社會活動的要求之前,宗教仍然是社會的必需。除了原始宗教是完全從自然產生,有比較一般性的維護和培養人的社會性的作用。而以後的宗教和宗教改革,往往都帶有某些創始人所代表的社會階層的意識。

所以在階級社會中,宗教活動往往會帶有階級烙印。但是一些主要的宗教之所以為社會接受,為社會中相當部分的人所接受,主要的原因還是它的維護和培養人的社會性的作用能滿足全社會的需要。

人類雖然經歷了幾千年的社會發展,在教育、科學、生產力等方面都有相當成就,可是人的社會性相對於人的自然特性,特別是相對於人的***屬性還是十分薄弱的。教育、科學、國家機器等等這些培養人的社會性的活動的作用還不夠強大,還需要宗教活動來幫助培養和加強人的社會性,保證人類集體活動和社會活動正常進行。所以在一個相當長的歷史時期中,人類社會還需要宗教。

宗教一詞的來歷

中國文化認為:有一個創始人、有崇拜物件為“宗”;有一群追隨者,有一定的祭祀儀式為“教”;西方文化的宗教religion是從拉丁詞“re”和“legere”演變來的,意思是“再”和“聚集”,就是一群人為了一個目的聚集在一起的意思,發展到有同一信仰,同一信念,為了這一信仰而到了不畏生死的地步。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文中,宗教這個詞,與英文的religous beliefs的含義本來並不對等。本來在中文中的宗教,是佛教的術語,並不是現在的內涵和外延。比如歷史上,中國的道教,即不用這個名詞來稱呼。

宗教這個詞用來泛指所有宗教信仰乃是由翻譯造成的詞義變化。宗教這個詞作為佛教專門術語的含義,即自證為宗、化他名教反而被忘卻了。

宗教的起源

早在原始社會宗教就已經存在,它產生的根源和基礎在於生產力發展水平低下,以及原始人對自然鬥爭力量的軟弱。那時,宗教規範往往成為人們共同遵守的社會規範。

宗教與信仰

宗教的基礎是信仰,也有人認為是矇昧主義。宗教只要求人們相信,不要求人們問為什麼。

有些觀點認為,某個民族只信仰某個宗教。而從考古學的發現上得出的結論是,信仰不是天生的,是可以改變的。民族、宗教和文化既有聯絡,又有區別。

宗教的影響力量

宗教在世界上各個國家和民族中都存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哪個國家沒有宗教。

宗教與政治

宗教與政治的關係很複雜,宗教信仰會影響法律。宗教也是一種社會意識形態,是上層建築的一部分。在歷史上,宗教常常被統治階層用來作為統治人民的精神工具。

另一方面,宗教也常常被反抗者用來作為反抗壓迫的工具。

馬克思主義的觀點認為,當社會發展到共產主義,宗教將會消失。

在朋友之上,愛情之上,親情之上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冰心說道 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這愛情 這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

人類生存的意義是什麼,人類生存的意義

也許劉慈欣的 微紀元 會給出答案。微紀元中人類文明在微人和巨集人的鬥爭後,在微人那裡得到傳承。微人 克隆 基因工程來的 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很小,一個城市只有一個水晶球大小,一個罐頭可以吃很多年,因為資源廣,所以沒有戰爭和煩惱 理想化哈 他們也有甚至高於人類的哲思 見地。這樣的故事也許只是空想,但是提...

人類探索宇宙的意義是什麼,人類探索宇宙的意義

地球也有枯竭的時候 尋找宇宙的能源 星球 為人類的未來做準備 宇宙探索的意義深遠,載人航天勢在必行。第一,航天科學能揭示宇宙的形成與演化,探索生命的起源以及空間環境對人類生存環境的影響,對天文學 宇宙學 物質科學 生命科學和思想科學的發展有巨大的推動作用。第二,航天技術是一門綜合性的高技術,它依賴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