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臺山公園寫作文按照遊覽的順序怎麼寫

2021-07-29 13:41:34 字數 414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

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

這裡糾正大家一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考試失敗,父母(同學)鼓勵我」的題材。

雖然這些題材看起來很老,但如果你描寫仔細,一樣是篇佳作。

另外,就是大家可以寫以前寫過的題材,在拿到一個作文題時仔細想想,以前寫過的xx事能不能用到這個作文裡面,如果能用,接著想想,上次寫的那篇,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這次可以改正,接著就可以動筆寫了!這也是在不知不覺得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你要知道,不管你把這個題材寫了多少遍,但至少,在中考,高考裡面,擺在閱卷老師面前的就是一篇新作文,一個從沒讀過的題材。

盧陵生態公園作文要按照遊覽順序寫

我去過繁華的上海,爬過雄偉的長城 可最令我難忘的,卻是家鄉的一處風景 廬陵生態公園。生態公園裡的風景都很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人工湖了。人工湖的周圍種滿了又高又大的綠樹,樹下長著青青的小草,小草那麼綠,就像鋪上一層翠綠的地毯。小草中間還會冒出色澤鮮豔的野花 粉紅的 金黃的 天藍的 像給包著人工湖的 綠...

作文美麗的公園開頭怎麼寫,作文美麗的公園390字開頭怎麼寫

突然,果果的頭頂下起了一場雨,果果 咕嘟咕嘟 飽飲了一餐後,一下子就有了活力。他挺直了腰轉念一想 不對呀!這裡一直乾旱,怎麼可能下雨呢!他抬起頭一看,呀!這哪是雨啊!這分明是一個灑水壺嘛。第二天,又有人提著灑水壺來為他澆水了。果果納悶 是誰那麼好心為我澆水的呢?我一定要知道他是誰,將來我一定要報答他...

鼎龍灣的景色寫作文,遊覽鼎龍灣作文600字

遊覽鼎龍灣作文600字 早晚各去了一次。晚上7 00去海濱浴場,天黑乎乎的,但是在遠處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聽到了海浪滔天的聲音。我踩著鬆軟的沙灘,百米衝刺地跑向廣闊的大海。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浪接一浪,一浪賽過一浪,捲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哇!海水漲潮的速度真快,稍不留神,海水就淹沒了我們的腳。早上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