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17王座本源多少錢

2021-07-29 16:00:42 字數 2449 閱讀 6587

1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地下城與勇士加時七完本作的話,他那個本員目前的話應該要5000塊的樣子

dnf王座本源怎麼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座本源獲得方法:

魔岩石100個和250w金幣

王座本源屬性:

力量:57

智力:57

體力:57

精神:57

所有職業lv1~85全部技能lv+1(特性技能除外),lv1就精通的技能無法提神

技能攻擊力:+10%

體力:+5%

精神:+5%

3樓:陳好人白羊

打盧克本啊,100個材料可以換

4樓:

打盧克~~~~材料換

5樓:止昊昊蒲斯

當然是王座好了,加技能等級和智力/力量,這都是石碑無法提升的。你可以先用王座換裝(得是支援換裝的技能),再用石碑輸出

dnf王座本源怎麼得 王座本源屬性及獲得方法介紹

6樓:命中註定的

王座本源獲得方法:

魔岩石100個和250w金幣

王座本源屬性:

力量:57

智力:57

體力:57

精神:57

所有職業lv1~85全部技能lv+1(特性技能除外),lv1就精通的技能無法提神

技能攻擊力:+10%

體力:+5%

精神:+5%

怎麼獲得dnf王座本源?

7樓:美食小助手小程

王座本源是海博倫套裝裡面的其中一件,需要用魔岩石換取,魔岩石的獲得方法可以從盧克攻堅團中得到。每週可以打兩次,還有一種就是帝國競技場也可以獲得魔岩石,每日通關過後找npc亦可兌換

8樓:我在魔仙堡養貓

王座本源這個裝備是海博倫套裝中的一個,只能在盧克團隊副本中兌換的,每個角色每週可以打兩次盧克團本,通關後能獲得魔岩石,50個魔岩石就可以在盧克攻堅商店兌換,大概一個多月就可以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9樓:星野凜

如果石碑換的王座 提升就不怎麼明顯了,所以很多沒有荒谷的奶爸玩家會先選擇兌換王座本源,這是比無盡貪食之主更強的裝備。自身的體力之基礎越高,王座本源的提升就越大,所以對於散搭奶爸來說王座本源可以完爆貪事之主。

10樓:風吹過隙

本人是資深的dnf玩家,據我所知獲取dnf王座本源這件裝備有兩個途徑:

第一,通關盧克團隊模式副本獲取魔岩石,在攻堅隊商店裡使用魔岩石兌換王座本源。

第二,通關每日普通盧克副本,獲取光之根源材料,兌換無言建設者魔法石,可以升級成為王座本源。

以上就是獲取王座本源的途徑,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別說你他喝

可以去打盧克,一週兩次,可以過的大概三十個材料,兌換的話需要四十個材料,和一百萬金幣,相比以前沒減負來說已經很好很好了,前段時間還有活動,送過一套,現在去兌換的話也特別的簡單。

12樓:黑哥遊戲解說

在地下城與勇士裡面想要獲得王座本源這一件裝備可以通過不斷地打盧克獲得材料來換取。現在一週還是隻能打兩次盧克,所以你要抓緊時間,因為王者王座本源都需要一兩個月才做的出來。

13樓:遊戲速報醬

王座本源是盧克團隊副本中用魔岩石兌換的海伯倫特殊三件套中的耳環。想要獲取它需要進入dnf的盧克團隊副本,通關盧克團隊地下城,積攢50個魔岩石後在攻堅商店換取海伯倫自選禮盒,開啟後可以選擇領取王座本源。

dnf王座本源提升多少

14樓:陳好人白羊

如果你是指傷害的話,比不上石碑的,即使是那種很吃二覺的職業。對於奶爸來說的話,最強右槽無誤。

dnf盧克王座本源要多久

15樓:爺我正眼看過誰

次次金牌10魔岩石,10次,5周,

次次低保3魔岩石,,,,自己算吧,,,

dnf王座本源怎麼樣

16樓:your大頭兵

dnf王座本源 攻擊速度 +2%;施放速度 +2%移動速度 +3%;mp最大值 +5%

普通技能- 向前方最近的1名敵人連續投擲4次金幣,使敵人受到傷害。

終結技能- 向前方瞬移,將錢袋裡的金幣撒向敵人,使敵人受到傷害;同時,可增加5%的金幣量,效果持續20秒。

dnf王座本源怎麼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王座好了,加技能等級和智力/力量,這都是石碑無法提升的。你可以先用王座換裝(得是支援換裝的技能),再用石碑輸出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經歷了多少年,《地下城與勇士》這個遊戲出了多少年了?

歡迎來到18183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遊戲概要 地下城與勇士 背景故事 地下城與勇士 角色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 職業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 道具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 任務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 副本簡介 地下城與勇士 upc系統 地下城與勇士 迷宮系統 女槍華麗變身 地下城與勇士 移動版首選轉職 橫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