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2022-07-06 15:40:18 字數 727 閱讀 7545

1樓:戀愛夢上

不可以跨角色專職的 謝謝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dnf魔槍士轉職決戰者還是征戰者好

決戰者決戰者又被稱為趙雲,這也是比較形象的,決戰者更加註重的是自己的槍法,快速的攻擊連招讓其具備更高的可玩性,決戰者本身的技能也是比較華麗的,講究的是戰鬥美學,所以玩家們如果是一個趙雲黨的話,那麼必須死要選擇決戰者的!

刷圖能力:在刷圖能力上,決戰者並沒有征戰者那麼乾脆利落,不過並不代表其刷圖能力就是弱的,高連擊加上本身的覺醒被動,能打出超高的傷害,只是在技能的霸體和範圍上,沒有徵戰爭乾淨利落。

pk能力:決戰者目前在體驗服是非常強勢的,其pk能力也是一流,高連擊和實用的起手,快速攻擊等讓其佔盡優勢,各位pk黨玩家也是比較推薦選擇決戰者的。

決戰者技能特點:技能華麗、連招性強。

征戰者征戰者又被稱為關羽,之所以是關羽,是因為本身具備了關二爺的霸氣,本身更加註重魔槍的力量,崇尚更高的破壞力,攻擊的範圍也是比較大的,攻擊技能乾脆利落,在刷圖中可以說是一個強勢的存在,目前的實力上來看(為改版)其刷圖能力能夠排上1線!

刷圖能力:1線刷圖職業,超高的傷害加上大範圍攻擊,攻擊方式乾淨利落,手殘黨的首推職業之一。

pk能力:征戰者的pk能力也不算弱,畢竟本身的技能範圍比較大,雖然在pk場中輸出和範圍得到大幅度的削弱,但是本身的起手也是不錯的,起手較好就能帶來不錯的一串輸出。

征戰者技能特點:技能範圍大、輸出高、技能霸道。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

地下城與勇士遠古,地下城與勇士遠古

遠古二需要用惡魔結晶兌換。惡魔結晶在遠古二掉落。也就是你刷遠古二的圖才有那個材料兌換。當然了,遠古二圖也會掉落遠古二裝備。屬於遠古二圖的有哥布林王國,蠕動之城,蘭蒂盧斯的鷹犬三圖。遠古二獲取途徑有三點 1,異界 2,異界門口商人 用惡魔結晶或在克倫特那同異次元碎片換3,金牌目前可以換頭肩,腰帶和手鐲...

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暗黑城深淵掉落

1 改版之後 只要打幾個難圖的boss就行了 我記得是墓地 迷宮 熔岩 無頭 2 深淵派對的難度是隨機的 和副本難度無關3 深淵派對 大多數出的是人性apc怪 有些時候也會出高等級圖的綠名怪 例如 悲鳴深淵有時候會出黑暗金字塔的怪 這個地圖還沒出 4 瞎子哪個圖都不好打 如果按等級來說的話 藍冰打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