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裝備等級怎麼分,地下城與勇士裡邊裝備怎麼分等級啊

2021-07-29 19:17:51 字數 5477 閱讀 8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級基本是最好的

那**舉例 一般 最上級 +555 攻擊上級 +545攻擊

中極 +540攻擊

但是還有個屬性的加成的 比如 +15力量 +18力量這個與裝備等級無關,隨即的 比如有最下級的 +540攻擊 +20力量

這個就看個人的需要了

有堆屬性 也就是追求力量的

也有隻看攻擊 就是追求攻擊力的

等級沒什麼的 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不 裝備的最上最下完全僅僅是對於**的物攻魔攻 或者裝備的物理防禦比如最上的50藍光可能有11的力量379的物攻 也可能17力量370的物攻 物攻在那範圍浮動但不決定力量 上級的藍光可以是365~370的物攻

一件布甲最上級也許是500~510的物防 但是有的智力是16有的是22 當然是選擇22的 最下我都會選

最下級 下級 中級 上級 最上級

3樓:每天睡二十小時

裝備的品級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

其實這個品級只是決定的屬性的範圍而已。打個比方,如果下級的範圍是3-8,上級的範圍是5-10。那麼最差的上級裝備有可能屬性還不如最好的下級裝備。

由此可以看出,最上級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最好的東西一定是最上級的。關鍵就是,買東西看屬性,別看品級。

地下城與勇士裡邊裝備怎麼分等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是最差的,然後是中等的藍色,接著是封裝紫色與套裝綠色,然後是粉裝粉色,接著是史詩裝備橘色 = =

此外裝備還有『最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的區分 - -

5樓:起個nb名真難

由低到高依次為:白、藍、紫、粉、橙。綠色裝備為套裝。**橙色最好,裝備要數傳承套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橙裝最好(不過很少見),然後是粉裝(也很少見)、紫裝、綠裝、藍裝、白裝、最不好的就是破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綠,紫。還有上,中,下**!~

要自己看屬性和你玩的人物合不合地來!~

8樓:

橙色 粉色 紫色 藍色 白色

《地下城與勇士》**是怎麼分等級的?

9樓:水閏愛樹木

根據裝備的掉落機率和總體佔有率,在《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可以大致分為:普通裝備(白色◆),強化裝備(藍色◆),稀有裝備(紫色◆),罕見裝備(粉色◆),詩史裝備(橙色◆)5種。另外還有套裝(綠色◆),傳承裝(紫色◆)2種特殊裝備。

1、普通裝備(白色◆)

普通裝備在遊戲中能夠普遍出現,掉落率在功能型裝備中最高,屬性也最普通。在遊戲中,同型別普通裝備的圖示重複次數較多。 普通裝備沒有任何屬性的加成,只有品級的區別。

2、強化裝備(藍色◆)

強化裝備在遊戲中教常出現,相對於普通裝備而言,增加了1-2條基礎屬性(力量,智力,精神,體力)多為npc販賣或普通地下城掉落。

3、稀有裝備(紫色◆)

稀有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很小,可以通過野外殺怪,隱藏boss,**,決鬥勝點購買等方式獲得,在強化裝備的基礎上增加了1-2條附加屬性。

4、罕見裝備(粉色◆)

罕見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非常小,只有通過**、普通怪物、以及深淵地下城掉落才能獲得。因此,這種裝備在遊戲中的屬性非常可觀,能夠增加2-4條附加屬性。

5、史詩裝備(橙色◆)

史詩裝備是所有同等級裝備中,固定屬性最高(傷害,防禦),裝備強化後的追加屬性最高的裝備。並且該類裝備獲得後不能交易。可通過設計圖和深淵地下城掉落等途徑獲得。

6、傳承裝備(紫色◆)

傳承裝備是《dnf》的特有裝備,是傳說中的某位英雄使用過並傳承下來供玩家使用的裝備,在其他網遊中,沒有出現該型別裝備的先例。傳承裝備的圖示,會顯示一個小人頭,以區分該裝備與其他裝備的不同,並且傳承裝備只有**一種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的附加屬性比稀有裝備多(大多數為技能屬性),並且防具和首飾類的傳承裝備必定帶有套裝屬性。

7、套裝裝備(綠色◆)

在遊戲中也有套裝裝備,當玩家湊齊一套帶有套裝屬性的裝備的時候,裝備附帶的套裝屬性被啟用。只要具有套裝屬性,裝備名就會顯示為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白-藍-紫-粉-橙

白色(普通)藍色(高階)是用來分解或者丟商店的(渣渣裝備,乞丐都不穿)

紫色(稀有)的是爛大街裝備,普通人都穿這個,便宜,但是字首是傳承的就比較少人有了(**較差,防具頂級!首飾普通不穿傳承的,但有一套也不錯,但比起粉的還是差了)

粉色的是神器!但是也有粉色裝備的屬性不怎麼樣的。但是粉色的是最貴的。(當然防具的話還是傳承好,可以買的情況下- -)

最後是橙色(史詩)的!!橙色的只能在深淵爆出或是在格蘭蒂斯等商店換,是最稀有的裝備!也是最強的。

裝備中也有最上最下級之分。這個自己明白的。

有些裝備下面有紅色的字,就是什麼含有異界氣息的,這些裝備是不能裝備在身上的!買的時候要注意,可以在克倫特那淨化,淨化出來就有粉色的屬性加成,比如異次元力量+xx,這些裝備只能在克倫特那強化。

還有紅色的勇者裝備,只能在異界爆出,無法交易,套裝是最好的(如精·終極魯莽戒指),過來是字首是精字的(如精·加持的神之怒擊太刀【怒氣爆發】)。

反正也就這樣子了 總之橙》粉》傳承》紫》藍》白(不算異界勇者裝備)

地下城與勇士**是怎麼分等級的?

11樓:月愛口關

普通裝備(白色◆) 普通裝備在遊戲中能夠普遍出現,掉落率在功能型裝備中最高,屬性也最普通。在遊戲中,同型別普通裝備的圖示重複次數較多。 普通裝備沒有任何屬性的加成,只有品級的區別。

強化裝備(藍色◆) 強化裝備在遊戲中較常出現,相對於普通裝備而言,增加了1-2條基礎屬性(力量,智力,精神,體力)多為npc販賣或普通地下城掉落。 稀有裝備(紫色◆) 稀有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很小,可以通過野外殺怪,隱藏boss,**,決鬥勝點購買等方式獲得,在強化裝備的基礎上增加了1-2條附加屬性。 罕見裝備(粉色◆) 罕見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非常小,只有通過**、普通怪物、以及深淵地下城掉落才能獲得。

因此,這種裝備在遊戲中的屬性非常可觀,能夠增加2-4條附加屬性。 史詩裝備(橙色◆) 史詩裝備是所有同等級裝備中,固定屬性最高(傷害,防禦),裝備強化後的追加屬性最高的裝備。並且該類裝備獲得後不能交易。

可通過設計圖和深淵地下城掉落等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紫色◆) 傳承裝備是《dnf》的特有裝備,是傳說中的某位英雄使用過並傳承下來供玩家使用的裝備,在其他網遊中,沒有出現該型別裝備的先例。傳承裝備的圖示,會顯示一個小人頭,以區分該裝備與其他裝備的不同,並且傳承裝備只有**一種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的附加屬性比稀有裝備多(大多數為技能屬性),並且防具和首飾類的傳承裝備必定帶有套裝屬性。 套裝裝備(綠色◆) 在遊戲中也有套裝裝備,當玩家湊齊一套帶有套裝屬性的裝備的時候,裝備附帶的套裝屬性被啟用。只要具有套裝屬性,裝備名就會顯示為綠

12樓:手機使用者

同一件裝備中的品級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5個階段,不同階段裝備的固定屬性數值不同 根據裝備的掉落機率和總體佔有率,在《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可以大致分為:普通裝備(白色),強化裝備(藍色),稀有裝備(紫色),罕見裝備(粉色),詩史裝備(橙色)5種。另外還有套裝(綠色),傳承裝(紫色)2種特殊裝備。

傳乘的最好

地下城與勇士裝備等級

13樓:羊振梅傅錦

本來裝備就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四個等級,還可以去凱麗那裡強化裝備。一般升10級,十級以上有分解的危險

14樓:龍蕾摩月

來part3

裝備寶庫的高階探祕

源看了上面的入門和進階,勇士是不是有點期待以下的最後環節呢?不會令大家失望,祕密立即揭曉。

地下城與勇士的裝備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裝備的稀有度設計,每一件裝備都在遊戲設計師那裡獲得自己的地位,同樣,當勇士們在艱苦的奮鬥後,獲得這樣的裝備,這,也是屬於你自己的地位。

在dnf裡面所有裝備一共分成七個等級,按照掉落率以及裝備總體佔有度進行劃分有:最基本的白裝(普通裝備)、進階一些的藍裝(強化裝備)、擁有更好屬性的紫裝(稀有裝備)、具備上佳屬性的粉裝(罕有裝備)以及在所有裝備中屬性最好橙裝(史詩裝備),另外還有神祕的綠色裝備(套裝裝備)和只能從罐子系統開出的傳承裝備。

每種顏色的裝備都有其自己特有的屬性,當然,綠色套裝的屬性必須在湊齊全套才可以啟用,就像蓋了一層神祕的面紗,只有揭開,才能獲得強大的力量。

各位,親愛的勇士,是不是對整個地下城與勇士的裝備系統有的更深的認識?還是有了更高的追求呢?或者是被其中的種類繁多,屬性變化多樣所吸引呢?

哪麼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拿起手中的**一齊去挖掘那些令人垂涎的裝備吧。

15樓:佟宜然景軒

白色(普通)~藍色(高階)~紫色(稀有)~粉色(神器)~橙色(史詩,不可交易版)還有遠權古,只有遠古任務和異次元出(不可交易);還有傳承也是稀有,比一般紫色高階,第五章之前還有綠裝,比史詩高階一些,只不過現在已經變成史詩一類了,就是這樣了,當然也不能就這樣評價裝備的價值,有些紫裝屬性比傳承粉裝還高階,**就更高些!

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等級怎麼劃分的?

16樓:夏娃的夏天

dnf裝備品質劃分:普通裝備、強化裝備、稀有裝備、罕見裝備、史詩裝備、傳承裝備、套裝裝備。

1、普通(白色)

2、高階(藍色)

3、稀有(紫色)

稀有又分為普通稀有、魔法封印稀有以及傳承稀有,三者強弱依次遞增。

4、神器(粉色)

神器類比於稀有,也分為3層好壞:普通神器、領主神器(這類**有個特點,就是都是boss身體的一部分,比如拿boss腿做的鈍器,拿boss心臟做到念珠,是不是很有趣呢。

當然這類**有對應boss的能力,比如毒龍石弓,會中毒敵人,這是boss有的能力)以及聖物神器,三者強弱依次遞增。

5、勇者(肉色)

6、傳說(橙色)

7、史詩(黃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承裝備:

傳承裝備是《dnf》的特有裝備,是傳說中的某位英雄使用過並傳承下來供玩家使用的裝備,在其他網遊中,沒有出現該型別裝備的先例。傳承裝備的圖示,會顯示一個小人頭,以區分該裝備與其他裝備的不同,並且傳承裝備只有**一種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的附加屬性比稀有裝備多(大多數為技能屬性),並且防具和首飾類的傳承裝備必定帶有套裝屬性。

套裝裝備

在遊戲中也有套裝裝備,當玩家湊齊一套帶有套裝屬性的裝備的時候,裝備附帶的套裝屬性被啟用。只要具有套裝屬性,裝備名就會顯示為綠

還有一種史詩級裝備

史詩裝備(橙色)

史詩裝備是所有同等級裝備中,固定屬性最高(傷害,防禦),裝備強化後的追加屬性最高的裝備。並且該類裝備獲得後不能交易。可通過設計圖和深淵地下城掉落等途徑獲得。

紫色的只是比一般的藍色裝備好一點!傳承只是套裝裝備中的好裝備!史詩級是單體裝備種最好的!

地下城與勇士裝備分幾種,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等級怎麼劃分的?

從低到高依次是白色,藍色,紫色,粉色,橙色 gf暫時沒新增 而同樣顏色的裝備也有裝備品級和附加屬性的區別,裝備品級可以通過 裡的裝備調級箱改變,附加屬性也會在固定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間變動。具體什麼裝備好,還得根據你的職業,打怪還是pk來區別,打怪的時候用的粉色 在pk的時候不一定有用 就是這個意思!...

地下城與勇士史詩裝備哪個最好,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先說一下你的職業,從而我才能根據你的職業,對應最好的史詩。沒有最好的史詩,只有最適合的史詩。追問一下,我回答你。安圖恩 荒古,貪食系列!地下城與勇士什麼裝備最好 我覺的應該是強化到一點程度的 裝備當然對於沒必要的 就不要強化了 我覺的50泰拉石是最好的 了看見過嗎超酷啊 官網上有明細的說明,要說呢,...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