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王者級地圖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地圖王者級的怎麼開?

2022-02-05 04:15:02 字數 2391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難度和分類地下城難度所有地下城均存在4種難度,若需要挑戰高難度地下城,則需要滿足以下條件:難度 開啟條件 普通 無 冒險級 通關普通難度 勇士級 通關冒險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b級以上 王者級 通關勇士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s級以上 高難度的副本中,怪物的血量以及躲閃攻擊等均有很大的難度提升,相對殺死怪物後所獲得的經驗獎勵以及通關後的總經驗獎勵也更加豐厚。注:

地下城可選難度由隊長決定。即使隊伍中隊員未能達成「王者級」難度的條件,但只要隊長已達成該條件,即可全隊進入。 所有地下城均有相應的適合等級,若地下城等級與玩家的等級差距過大,則玩家無法獲得基礎經驗。

因此,請玩家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等級的地下城。 地下城常規地圖介面元素說明: 選擇地下城; 地下城介紹; 難度選擇; 不同的地下城需要從不同的城鎮進入。

注:若所在隊伍的隊長可以進入更高階的副本,則全隊可進入的副本等級按照隊長可進入的副本等級計算。 地下城特殊地圖地下城隱藏地圖隱藏地下城是需要接受特殊任務才可開啟的特殊副本。

一旦成功完成開啟任務後,該地下城將會永久開放。地下城遠古地圖遠古級地下城是需要特殊物品才可進入的高階副本,並且在進入副本時會消耗掉特殊道具。進入副本的道具可以通過任務獲得。

遠古副本與隱藏副本均存在特殊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級 通過就得到了 冒險級 冒險拿到了b級就得到了 勇士級 勇士拿到了s級就得到了 王者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勇者的圖 並且評價在s以上通關

地下城與勇士地圖王者級的怎麼開?

4樓:敖秀雲檢鵑

通關普通級獲得冒險級

通關冒險級獲得b評分可以開通勇士級

通關勇士級並獲得s評分可以獲得王者級

可以通過地下城圖示的兩個小箭頭來選擇難度

5樓:潭忠令丙

在冒險地圖裡打出b評價或以上可開出勇士級別,在勇士地圖裡打出s評價或以上可開出王者級別!

6樓:奕從霜奉專

需要又勇士級的

圖進去之後

打出評分s

就又王者了

7樓:卷玟鄲顏

地下城難度和分類地下城難度所有地下城均存在4種難度,若需要挑戰高難度地下城,則需要滿足以下條件:難度

開啟條件普通無

冒險級通關普通難度

勇士級通關冒險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b級以上

王者級通關勇士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s級以上

高難度的副本中,怪物的血量以及躲閃攻擊等均有很大的難度提升,相對殺死怪物後所獲得的經驗獎勵以及通關後的總經驗獎勵也更加豐厚。注:地下城可選難度由隊長決定。

即使隊伍中隊員未能達成「王者級」難度的條件,但只要隊長已達成該條件,即可全隊進入。

所有地下城均有相應的適合等級,若地下城等級與玩家的等級差距過大,則玩家無法獲得基礎經驗。因此,請玩家選擇更加適合自己等級的地下城。

地下城常規地圖介面元素說明:

選擇地下城;

地下城介紹;

難度選擇;

不同的地下城需要從不同的城鎮進入。注:若所在隊伍的隊長可以進入更高階的副本,則全隊可進入的副本等級按照隊長可進入的副本等級計算。

地下城特殊地圖地下城隱藏地圖隱藏地下城是需要接受特殊任務才可開啟的特殊副本。一旦成功完成開啟任務後,該地下城將會永久開放。地下城遠古地圖遠古級地下城是需要特殊物品才可進入的高階副本,並且在進入副本時會消耗掉特殊道具。

進入副本的道具可以通過任務獲得。遠古副本與隱藏副本均存在特殊任務。

8樓:隋秀芳禾淑

冒險級需要通關普通地圖一次

勇者級需要通關冒險地圖後分數評為b以上

王者級需要通關勇者地圖後分數評為s以上

勇士級的圖評分達s或s以上通關就能開王者了,如果對你來說很難的話,你可以把boss打到只剩很少的血,讓怪把你打死再復活打死boss,一般都是ss或sss,那肯定能開王者的

9樓:斐秀梅休春

當你過勇士圖時,評分為s,就可以開王者的了

dnf怎麼開勇士級和王者級地圖?

10樓:

你在勇士圖打出s評分或者以上就能開圖!

地下城難度和分類地下城難度所有地下城均存在4種難度,若需要挑戰高難度地下城,則需要滿足以下條件:難度 開啟條件 普通 無, 冒險級 通關普通難度 ,勇士級 通關冒險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b級以上 ,王者級 通關勇士級難度並且排名達到s級以上, 高難度的副本中,怪物的血量以及躲閃攻擊等均有很大的難度提升,相對殺死怪物後所獲得的經驗獎勵以及通關後的總經驗獎勵也更加豐厚。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地下城與勇士的地圖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怎麼開地圖

每張地圖都是固定的點,不過boss出現的位置是隨機的,你只要在進入地圖之後按一下 n 鍵,就可以開啟詳細地圖,看到boss的位置,然後抄近路走過去就是了。注 要想經驗多,最好每張地圖都刷全圖,這樣過關經驗多很多。這是官網http dnf.qq.com index.shtml 在上面有一項是地下城系統...

地下城與勇士懸空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懸空怎麼開

1.公告板接 精靈的魔法陣 交莎蘭.2.莎蘭那接 精靈的魔法陣2 去亞上殺刀葛.3.羅莉安的行蹤 去世上找羅莉安.4.通向天空之海的路 找諾頓.5.通向天空之海的路2 殺3個青銅人心臟.淺海和深海多.6.通向天空之海的路3 殺亞下boss紅飛龍.7.通向天空之海的路4 殺世上的boss龍人.8.通向...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不要點 不缺那點命中 如果說為了攻擊力的話 那還拿無影幹什麼 後面什麼 不比無影高 省下了的點其他技能。大哥 你看那個職業沒點 精通啊。不用點。精通加物功魔功和7點多命中。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上衣是戮蠱的 殘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