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CAD時,出現 警告 開啟過程中發現錯誤。我們建議

2021-07-30 00:16:23 字數 2065 閱讀 8040

1樓:聞凱

建議用recover命令開啟此檔案試試

最好用2008版本或者2010版本

開啟cad時,出現:警告:開啟過程中發現40個錯誤。我們建議你取消這次開啟操作,並對該圖形執行recover。 20

2樓:田丘子

執行修復就可以了。在 選擇檔案 對話方塊(標準檔案選擇對話方塊)中,輸入圖形檔名或選擇損壞的圖形檔案。autocad 開始修復檔案並在文字視窗中顯示結果。

當將filedia 系統變數設為 0時,recover命令將顯示如下命令列提示。

輸入要修復的圖形檔名:

在提示下輸入 ~(波浪號)以忽略 filedia 並顯示「修復圖形」對話方塊。

注意: recover 命令只對 dwg 檔案執行修復或核查操作。對 dxf 檔案執行修復將僅開啟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相同情況,修復也沒用,後來用了中望cad直接開啟,估計是程式有問題,換個cad開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執行修復也不行,那就解除安裝重新裝,記得儲存備份你的檔案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ad2004的一個缺陷,建議你採用cad08以上版本,對有錯誤的cad文件進行修復(recover),再存為04cad檔案,就可以了。採用04的修復功能是無法修復的。

cad出現「警告:開啟過程中出現一個錯誤。建議你取消這次開啟操作並對圖形執行recover」 10

6樓:

按它說的先修復,再開啟試一下。修復命令是recover。存在不能修復的可能,需要試試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cad吧,重新裝吧

開啟cad的時候會出現警告:開啟過程中出現一個錯誤,建議您取消這次開啟操作並對圖

8樓:手機使用者

的提示,那麼恭喜你,下次進入的時候只要找到那個檔案修復下就行了.以前r14那樣的話,可就是直接退出了.有時想哭.

cad問題:警告:開啟過程中發現2個錯誤。我們建議您取消... 5

9樓:

用比較高的版本開啟就可以的

10樓:

你在cad 2010用修復命令不能開啟這張圖嗎

我開啟cad2012文件時,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講開啟**檔案時出現五個錯誤,是否要取消這次開啟操作!

11樓:

連續出現五個出錯,是比較嚴重的了。一般應該取消開啟,改用recover命令。這個命令直接在命令列打入即可執行。

12樓:月亮

輸入recover,回車。是修復檔案的

100分(**求解cad問題)「開啟過程中出現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種情況,唉,我再發一次吧:

一、解除安裝軟體,重啟電腦

二、用360掃描無效的登錄檔資訊,刪除,再重啟三、刪除舊安裝檔案目錄和將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utodesk shared資料夾

四、把microsoft .net 1.1 /2.0 /3.1 /3.5和sdk 等解除安裝

五、重灌安裝軟體,啟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ad2004的一個缺陷,建議你採用cad08以上版本,對有錯誤的cad文件進行修復(recover),再存為04cad檔案,就可以了。採用04的修復功能是無法修復的。

cad警告開啟過程中發現7500個錯誤 如果點取消可以開啟圖 然後做完圖儲存就不見了 10

15樓:

這張圖需要修復,指令:recover

16樓:繼續關吧

用recover命令修復

在製作甜酒的過程中,儘量不要開啟容器,目的是A防止

釀製甜酒是利用酒麴將煮熟的糯米轉化成酒精 容器中的糯米已經高溫殺菌,若在製作過程中經常開啟容器,其他的細菌和真菌就會乘機進入,特別是黴菌,其生長繁殖快,會對容器內的糯米和酒麴造成汙染,影響酒的品質 故選a 怎樣做甜酒實驗報告?製作甜酒 材料用具 酒麴一塊 糯米1 500 g 涼開水一杯。清潔的容器 ...

開啟2019時出現提示,「對話方塊開啟時命令無法執

office 2003的問題,在開始 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11.0 word options v norereg t reg dword d 1回車 即可office 2007的問題,在開始 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 a...

cad中如何開啟柵格,CAD中柵格怎麼用

顯示柵格和設定柵格間距的步驟 依次單擊工具 t 選單 草圖設定 f 在命令提示下,輸入 dsettings。或按f7 在 草圖設定 對話方塊的 捕捉和柵格 選項卡上,選擇 啟用柵格 以顯示柵格。在 捕捉型別 下,確認已選擇的 柵格捕捉 和 矩形捕捉 在 柵格 x 軸間距 中,以單位形式輸入水平柵格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