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cad製圖員工資高嗎,CAD機械製圖員薪水一般是多少

2021-07-30 05:36:03 字數 4973 閱讀 5905

1樓:紅河溪

機械cad製圖員工資待遇在不同的公司有不同規定的,不同地區也有區別,還有一點,工資待遇還取決於你的專業知識與性格為人,所以工資還真說不準。

如果只是照搬前人的成果,不會有太高的工資。如果搞創新設計的話,將來會成一個比較優秀的設計師。有機會拿到國家專利或科技成果獎的話,你在公司的工資水平就會大幅度**。

每個人的思想目標是不一樣的,機遇也不一樣,說不準哪天有你一個不錯的機遇,你也可能會做個管理者,或是自己開發產品,成立一個工廠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製圖員工資基本不會很高的,基本在2000-3000

cad機械製圖員薪水一般是多少

3樓:橋樑abc也懂生活

製圖員,出現如下畫面就有了:

二、cad機械製圖的簡單介紹:

cad機械製圖以機械製圖為主線,結合最新國家標準,介紹了以投影法為基礎的投影理論和機械製圖,同時以autocad為平臺,介紹了通過autocad軟體實現機械製圖的操作方法和技巧。主要內容有:autocad繪圖基礎,點、直線、平面、立體的投影,直線與平面和平面與平面的相對位置,投影變換,組合體的檢視,軸測投影,製圖的基本知識,機件的表達方法,常用件和標準件,零件圖,裝配圖及附錄。

autocad命令和操作技巧貫穿於例題中。通過示例的練習,讀者可以同時具備投影理論和cad機械製圖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工作了 水平如何啊 1000---5000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法如何`

`有沒有`工作經驗`

等等 `

一個機械繪圖員工資一般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械繪圖員工資一般多少,這個還要具體看地區了,經濟發達一點的地區一般有過5000的,次一點的也有3500-4000左右,當然還要和個人能力掛鉤,比如:你會的製圖軟體除了基本的cad還有現在流行的三維軟體的話會更有優勢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五千,也有少數不在這個範圍內的,具體多少全看個人與老闆的協商結果。

8樓:共枕入夢

我的工友的兒子是做建築設計繪圖,剛入行是一千多元的工資,做的時間長了就會多了,現在有四至五千元左右。

9樓:諾言

以前在沒有電腦的時候一般工廠裡都專門的繪圖員,現在有電腦了,工程師設計好了東西之後也順便把圖畫好了,所以現在大多數工廠裡沒有專職的繪圖員。你要做的是機械設計師,就是將來的工程師,那時你的工資才有可能過萬。

你有機械專業的學歷,單位應該給你參與設計的機會。你可以找你的主管領導談談你的情況和你的想法,如果你去不了技術組,你的學有可能白上了。如果你在10年內能當上工程師算你速度快。

任何事情都和想象的不一樣,腳踏實地的幹吧。

10樓:

每個城市的工資和消費水平都不盡相同,另外又分好多種行業,一般情況下都在5千左右。

11樓:美噠美了

不同的城市工資?一樣,太概八千至一萬左右。

12樓:雙子藍海幽幽

本科實習生的話5000左右,轉正之後一年加上各種福利年終獎,差不多12萬

13樓:在胭脂河壓腿的高飛燕草

企業不同,所在地區不同,薪酬就會不同,一般根據經驗和實際能力來評定,大概在4000-10000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一般科員的待遇。

15樓:獨角獸

不同城市不同公司都會有差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8000——12000

17樓:曼易迪製藥機械

看能力3000-10000不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現在都一樣

19樓:

一個月大慨是10000元左右吧

20樓:偶像派

堅持到一定時間,它自然就會有效果的,然後你還可以使用那個一週健康食譜來**,那個按著吃上兩三個星期,他就會也有一定效果的,你只要堅持,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所以你要堅持,他就一定會成功的,你就不要有其猶豫了

21樓:市驕

**失敗太多次了,因為這**他最主要的就是要堅持,人堅持不下來,他家飛肯定就失敗了呀,做什麼事情都必須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她才能堅持下去,他才會成功,對於**的話,你可以每天都採用什麼跑步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高高抬腿啊,這些都可以瘦的,然後還有仰臥起坐呀,俯臥撐呀,還有什麼的,這些都是對**有很好的效果的,然後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平板支撐呀,這個堅持到一定時間,它自然就會有效果的,然後你還可以使用那個一週健康食譜來**,那個按著吃上兩三個星期,他就會也有一定效果的,你只要堅持,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的,所以你要堅持,他就一定會成功的,你就不要有其猶豫了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22樓:小山村情懷

機械製圖員的工資

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單位,工資是不一樣的。可能差別挺大的,沒有具體資料,也可能兩三千,也可能四五千。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專業不同,工資也不同:

1、只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

2、機械設計,剛剛畢業的也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機械製圖員是使用繪圖儀器、裝置,根據工程或產品的設計方案、草圖和技術性說明,繪製其正圖(原圖)、底圖及其他技術圖樣的人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圖員是給企業用cad等軟體來給制工件,流程圖的技術人員.工資挺高的,不過也分工種了呀,

活不累,但是就是腦力勞動,做圖得有創意呀.

現在這樣的人很缺的呀.南方這種人要求的多,可以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光是機械製圖,工資在1500左右,是機械設計的話,剛剛畢業的也起碼在2500左右。注:機械設計包掛三維造型。

如果學過por/e不是很熟練,建議還是改用solidworks這個軟體容易上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製圖員2000,設計員就看你的水平了,軟體嘛都好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1000到2000 主要看你是在那裡的,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1000,製圖就是體力活,設計就看你水平了。

29樓:檀昕屠雅柔

看你進什麼公司了,像個體廠子的1500左右,中型企業2000-3000左右,大型企業3500-5000

在公司做cad繪圖員,工資待遇一般能達到多少?

30樓:天寒白露

看你基礎和工作經驗了,基礎一般的只是繪圖員工資就2000~3000,基礎好經驗有了會設計新圖紙,工資有3000以上,我學機械的有近10年做圖經驗,現在繪圖加設計5000了

31樓:韓秋雨的秋天

cad繪圖的話工資一般與能力有關,初級者一般能拿到三到四千,能力高的能月薪上萬

32樓:男人娤

一般就1000多吧 一般沒多少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員就只有4500以內。

我們公司的繪圖員就這待遇。

會cad。現在再公司做cad繪圖員大概可以拿多少錢一個月?做機械繪圖員和室內設計繪圖員工資哪個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如果做室內繪圖員可以轉做設計師,機械繪圖員轉做工程師,我本身也是機械繪圖員,最近打算轉行室內設計

35樓:和藹的貝貝貝

工資很高,具體不瞭解了

機械cad繪圖員月薪一般有多少

36樓:塑料哥王武

關會cad沒什麼用,因為cad太簡單,功能太弱了,我會十幾種軟體才7幹一個月,求非標機械圖紙設計,二維,三維,鐳射排版,ps,兼職工作!

37樓:黃氏行三

一般的情況下是3000-5000

具體還是看公司情況,有的公司比較忙工資也給的高,

只做cad繪圖的話,工資不會太高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畫圖的話兩三千差不多,而且單純的製圖除了應屆畢業的話基本不好找工作,至少會一點設計。剛畢業的話估計兩千多

39樓:正青春夢飛揚

具體要看在什麼地方,工作量以及崗位的重要性來衡量;

不管是在**,起步工資至少不低於當地的平均工資;

比如衡水的平均工資目前2000 那麼繪圖員工資肯定在3000左右

機械cad繪圖員就是隻繪圖嗎?工資待遇咋樣?

40樓:雋高

會圖員-設計師-工程師。從2000元每月~10000以上待遇,看你的努力了,邊工作邊學習。如一樓所說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繪圖員是不要做設計的,只要按照要求把圖紙畫成電子檔的就行了。但有部分公司會兼帶簡單的設計,例如拆零件圖。

工資不高,2000左右。繪圖在你老闆眼裡面和抄圖差不多,你要結合你的專業知識,體會圖紙中的技術問題,為我所用,提高自己能力。逐步 設計從前沒有的新工藝,

用較少的成本,給公司創造大的利潤,才有前途。

42樓:這些個事兒

不一定,會讓你參與一些技術問題,工資不會太高。

燕山大學有CAD機械製圖課程嗎

製圖員也不好找工作,而且也很辛苦的,經常是為了一份圖,日夜加班加點的。我是考了繪圖員級的cad證,貌似也沒多大用,計劃再考個教員級的認證。不過怎麼說呢,是不賣苦力輕鬆點,也沒必要去學什麼課程,我自己都是自學的,後來學校有這門課,老師都要問我怎麼做,呵呵!只要自己有決心,自學也可以,買本好點的書,最好...

機械製圖中形位公差什麼表示,機械製圖CAD中的形位公差符號是什麼意思

形位公差包bai 括 形狀公差,和位置du公差,各有各zhi和表示方法dao 不知你說的是什麼意回思?你可以看看這一答頁 形位公差分,形狀公差,位置公差,它們表示零件圖上要素與要素之間關係與理想狀態的差距,形位公差有 直線度 角度,圓度,圓跳動,全跳動,圓柱度,同軸度,平行度,垂直度,等等,形位公差...

CAD機械製圖每個月的工資平均是多少錢

已經不太值錢了,cad是工作的基本技能,就像你會word excel一樣,會的人太多了。1500到4000之間吧,平均每月2000左右。看你在哪個城市了,就算同一城市,同工也不同酬。不要只指著cad混飯,否則你會覺得總是不太飽。有地區差異.不過基本也就2000 4000左右 還要看畫的圖質量如何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