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對數學要求高嗎 工資大概多少

2023-02-01 09:35:05 字數 3975 閱讀 5766

1樓:在汀溪水庫聽周杰倫的向日葵

1,cad這個軟體對數學不高;

2,單純會cad是不行的,cad只是一個製圖軟體,你如果入行當cad製圖員你還必須具備很多其他的設計知識,抑或你只是個修改圖紙的製圖員你也要能看得懂圖紙不是;

3,cad製圖員現在的工資很難說,因為分各行各業的,很多地方都用到cad製圖,比如你是個土建施工單位的製圖員,現在的話工資在3500左右加其他補貼,如果你是一個機械的製圖員現在就比較慘了,大環境不好,技術不過硬很難找到工作了,工資算下來二線城市也差不多3000多這樣,如果是設計類的公司的話你除了要會cad以外還要會效果成形的ps,當然他們工資待遇也高一些,做的不錯的廣告設計什麼的應該能達到上萬在一線城市。

2樓:囧少

單純用cad畫圖,工資不高,也不需要太多的資料知識 如果做cad的擴發,除了數學以外,需要相關的程式設計知識。 因為cad分為很多類,如auto cad這種針對一般二維圖(平面圖)的軟體,也有平面圖裡專業形的,如針對建築的天正cad。如果是機械類的,我建議直接學習三維建模軟體如pro/e、catia、ug之類的,如果是線切割之類的建議學caxa線切割版。

因為不同的cad有不同的要求和作用,自然有不同的工資。 用autocad進行一般二維圖,如果熟練有1500左右 用天正cad進行建築圖,如果熟練有2500左右 用catia等進行三維設計,如果熟練有3000左右 用caxa進行線割畫圖並程式設計,如果熟練有1800左右。

3樓:仝秀花粟俏

如果你會設計那工資就高了,3000的很正常,如果就幫人家畫畫圖那工資就低,一幫也就1000-2000

cad技術最高工資能達到多少

4樓:綠地藍天白雲

看看你的cad 技術高到什麼程度了,一般只會畫畫平面圖,工資在3500左右,如果會三圍的,什麼繪圖都難不倒你,這個工資是比較高的在4500左右。

5樓:網友

掌握軟體不能讓你賺錢,cad只是工具。就如同在問認識字能賺多少錢一樣。

6樓:開挖機十年

你好!有cad技術人者技術普通的3000至4000,技術比較好的5000到7000,最高9000元,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cad只是工具,行業不同,工資不同。

單純畫圖工其他都不會沒人要的,要有相關行業知識。

8樓:family龍騰虎躍

不同地方工資是不同的啊,一般在2000-5000元之間吧。

9樓:深度空間_清遠

以你的提問,我一個認為你的水平應該是不是處於一個初級的水平,準確的說:你目前應該沒有什麼實際工作經驗,所學的軟體應用技術也是很一般的水準。我估計你找一般的工作 工資會在2000左右 對你所問的最高工資 我回答不到 那個時候不是買你的操作水平,而是你有設計能力。

10樓:

看你是要做機械工業的繪圖還是建築的繪圖了 不同的地方工資是不同的。

會了cad工資有多少,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cad一般都用來製圖,如果是在生產類企業,要看你的熟練程度,一般待遇在3000元左右。

12樓:松墨

不一定。看是用來做什麼工作,不同地區不同職位不同資歷工資也不一樣。

學cad要數學好嗎?

13樓:請叫我山楂水瓶

我就是從事工程設計的人員,cad是我吃飯的傢伙。數學倒不一定要好,但多少得有點幾何理解能力,如果是三維製圖的話還需要空間能力。不過一般情況下畫個圖沒多少數學的東西,認數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好點更易掌握很多。

15樓:依然十九歲

是的,一定是的。一定會是的。

請問學習cad前景怎樣?大概工資多少? 20

16樓:網友

我國的cad產業發展已經有了很長的一段路了,但早期因為學習條件的限制,很多學校能買一臺486已經很不錯了,而且買了也是用於打打檔案之類和一些foxbase簡單語言。回想起來,九幾年的時候,只用cad畫一些簡單零件圖的菜鳥,企業還求之若渴,更不要談什麼pro/e之類的軟體了。當然,那時候也有pro/e,但一般都是從香港聘請過來的師傅。

隨著時代的變化,進入兩千年後,整個工業的發展不是用「飛速」兩字就可以表達的,而到了如今,不懂pro/e的繪圖員只能被稱為設計文盲了。現在的cad繪圖員只能在一千五至兩千之間浮動(以深圳為中心的周邊地區**)。當然也不乏有一些機殼模廠高至三,四千元的。

但工業的發展是迅速的,也是殘酷的。現在的企業分工越來越細,在深圳已經幾乎所有的模具廠已經分為cad繪圖和pro/e建模兩個部門。除了一些小廠還要求cad和pro/e並用的人才之外,稍微正規一點的廠已經分得很細了。

正是這樣的原因,導致了一些用cad的人很難再進階pro/e方面的知識,也出現了一些精通pro/e的人不會用cad的尷尬場面。特別是一些cnc程式設計人員,很多的cnc程式設計人員對cad都是一竅不通的,這種現象在深圳是非常突出的。也許很多人認為cad繪圖員可以去一些機構培訓pro/e,但凡是培訓過的人都知道,那是沒有用的,只有在廠裡面進行實作才有所成就。

不要說用心去培訓學習就一定會成為pro/e高手,這些話是隻能對一些弱智者有用。而另一方面,工種的單一造成了人才工薪的低廉,這隻能說是一種悲劇,一種必然的悲劇。中國擁有世界最廉價的勞動力,這也是世界知名企業進駐我國工業的主要原因,這也是中國**最「自豪」的籌碼。

cad繪圖員的雖然越來越低價,但卻是工業界最最必不可少的人才。這確實很尷尬,一個模具廠沒有pro/e人員還可以運作,但沒有cad人員卻是不行的。但cad繪圖員就是那麼低價,未來cad繪圖員的路又是何去何從呢?

誰也不知道。

以上觀點可能比較狹窄,或過於偏激,只能供各位隨閱。同時也希望各位能多多給點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cad軟體比較好學,而且用的行業太多了, 比如機械、電子、服裝、建築等等,所以會cad軟體的很多。

cad應該是配合著專業知識使用的輔助軟體,所以會cad還要會專業知識,因為cad是針對加工生產環節的,你出的圖,工人需要看得懂,而cad要求圖紙簡潔。所以只會cad入門工資很低,估計兩三千,學徒也許會更低。

所以剛入行的時候真的不必在意工資,因為這是設計行業的必經之路。

18樓:

光會cad是不行的,只是繪圖軟體,要結合你所在的行業專業知識,單是繪圖員收入工資並不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cad只是個製圖的工具,應用非常廣泛。看你以後進入哪個行業,不同行業應用程度和待遇都不一樣。

20樓:網友

看你幹什麼工作了。要是設計樓房建築,工作在北京的話,要經常加班,然後那提成在大公司平均能拿到5000以上,要是做機械設計,看你到的層次,然後能拿的很多,祝你成功。

21樓:網友

一項機械類工作技能,畫機械圖紙。

待遇跟一名車工差不多。待遇要看很多因素,主要要看在什麼地方,上海大概3000-6000

22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建議你還是多學幾個其他相關的軟體。就會個cad你的就業面窄得可憐。

並且cad作為一個設計基礎軟體,會用的人一抓一大把。

23樓:網友

cad多用於製圖,年收入 有100000多吧,只要你努力學!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24樓:最愛酸乳酪

前途一片光明!只要學業精。

25樓:凱歌之王

沒錢圖!快轉行業!一個月最多不超3000(做生做死)!!我就做這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學一下3d-max和photoshtp,比較好,這些也很有用。

保險學對數學要求高嗎,保險專業對數學的要求高嗎?都是涉及數學哪些方面的?還有國際經濟與貿易,是不是數學底子也很好?

其實這也要看你是哪個學校的保險學,不同專業對高數要求不同,即使不夠也可學雙,或輔修 保險專業對數學的要求高嗎?都是涉及數學哪些方面的?還有國際經濟與 是不是數學底子也很好?保險專業也是分的好多種,有管理,有策劃,有精算等,但最難的就是精算,一般考一個精算師需要十幾年才能拿到證,保險精算師涉及各個方面...

學地理科學對數學要求高嗎地理科學這個專業對於數學的要求高嗎

地理科學這門學科在大學對於地理專業的數學方面還是比較重視的。地理學科大學必須學習高數。除此之外,有的學校的地理專業的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線性代數也是必修課程。除此之外還和你研究的東西有關,地理專業如果學習的是師範,對於數學的要求不高。但是如果是比較高階的研究,還是需要把數學給學好的。特別是統計學,線性...

CAD軟體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看你要畫什麼了,如果光是平面圖的話,256記憶體,1.7的cpu甚至可以執行2007 如果真的是光畫平面圖也不必用2007,2004就足夠了 別人不要反駁我,我曾經就是這麼用的,經驗之談。一些簡單的小立體圖,像變速箱什麼的也可以畫。如果要用一些高階功能,像 大 立體圖的渲染,那就是配置越高越好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