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高速前是否需要新增汽油新增劑,新賓士車跑高速需要汽油新增劑嗎

2021-07-30 05:56:07 字數 1480 閱讀 4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直接開上高速公路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1、載物太輕或太重

拉高速時新車一定要在滿載狀態下去進行,否則就算拉高速了也等於白拉,所以要按照說明書上的車輛滿載質量找齊人選,如果人找不到,可以往後備箱塞東西。

2、沒做首保就開跑

很多新手對於如何拉高速都沒什麼經驗,對這方面的知識也比較欠缺,將車接到手沒多久就想著出去拉高速,殊不知此時是對新車的一大傷害。所以新車拉高速一定要在首保後再進行,因為首保做完,各種螺絲的扭力、各種液麵的隱患都檢測排查完畢,可以放心大膽的開了。

3、換油前去拉車

拉高速不僅要求有技術,還需要找對時間,而機油的品質是影響發動機的直接因素,所以換油前一定不能去拉高速,因為拉高速時,發動機工作轉速高、機械的磨損最大,而第一箱機油正是金屬碎屑最多、雜質最多的,用這些帶有大量碎屑的機油去拉高速,就會大大增加發動機的損耗,甚至造成不正常的磨損。這樣磨合期後車子一定不會在最佳的狀態。

4、紅區持續時間太長

拉高速時每個擋位都拉到紅區,然後馬上換高一擋。這樣不僅可以讓發動機上高轉,變速箱齒輪也可以得到更好的磨合。然而隨之問題就出現了,長時間提留在紅區的將會對車輛的發動機大大加大磨損,甚至出現過熱問題,很多變速箱也承受不了這樣長時間的大載荷。

5、低轉速執行

新車拉高速轉速不能太低,如果常在低轉速執行,容易造成腰肌勞損,以後高階發力不足,反映不靈敏。所以要讓發動機在1500轉至3000轉之間變換執行,這樣可磨出好發動機。

6、將車開到極速

拉高速只是對車輛各個部件帶來一定的磨合,切記不要將車開到極速,這樣非但不會起到拉高速的目的,反而會因為新車過度磨合而出現其他問題。所以以100~120km/h的速度行駛一段時間也就可以了,絕對不需要去開到150km/h、200km/h甚至極速來「拉高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加,你拉高速是在首保結束時,拉完高速就直接去換機油。燃油新增劑是在2w公里後再用,以後每2-3w公里再新增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用加的。但是是不是要先換機油呀?現在關於拉高速的方法五花八門,有點摸不準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必要!加了也感覺不出來!多跑跑高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新增劑是不用經常用的,也可以說不用加的。我們國家現在的汽油都規定含有清潔劑。還有市面上的新增劑魚龍混雜,經常新增很容易弄壞汽車的尾氣排放系統,嚴重的發動機積碳增多影響使用壽命!

新賓士車跑高速需要汽油新增劑嗎

6樓:great歆瑤

不需要來

的,直接開上高自速公路就可以了。bai 注意事項: 1、載物du太輕或太重zhi

拉高速時新車dao一定要在滿載狀態下去進行,否則就算拉高速了也等於白拉,所以要按照說明書上的車輛滿載質量找齊人選,如果人找不到,可以往後備箱塞東西。 2、沒做首保就開跑 ...

汽油新增劑有哪些?哪種更好,汽油新增劑哪種好呢?

我用潔力神新增劑的,已經用了大半年了,每次加油前新增一瓶,感覺很好,6元左右一瓶,我的車已經10萬公里了,現在發動機工作狀態很好 汽油新增劑大致分為幾類,一類是化工勾兌新增劑,另一類是油基製品,基礎油新增某些聚合物製成一種混合產品,基礎油又可以分為石油基礎油和生物基礎油。這些新增劑大部分都可以分解油...

德國的汽油新增劑怎麼樣,德國燃油新增劑第一品牌是哪家?

這個當然抄了,德國那麼多名襲牌汽車廠家.德國出bai的汽油添 加劑也是全世du界最好的。目前zhi我們國內引進德國一dao 款叫做ldh雷遁的汽油新增劑,暫時只見 上有幾家 實體市面上還沒見有賣呢,很多4s店籤不到協議,好貨難找啊 唉 德國燃油新增劑第一品牌是哪家?這還用問啊 肯定是德國瑪蒂啊 雪佛...

使用汽油新增劑對車子有什麼影響,用燃油新增劑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我也想知道,我的車子14000km了一直沒加過任何新增劑。不知有用沒有?關注中。cat328c 所謂省油的是肯定沒用的.g17可以用,但不是用來省油的.用燃油新增劑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有影響的,如果合理選擇,是有益處的。燃油新增劑分為汽油新增劑和柴油新增劑,由於柴油車在民用車中所佔比例較少,並且柴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