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老歌,跪求一首經典老歌的歌名!!

2021-07-30 11:13:00 字數 1883 閱讀 7271

1樓:西·羅納爾多

《追夢人》是羅大佑為紀念女作家三毛改的一首歌。

《追夢人》的曲子早就有了,這首曲子一共有三個詞的版本,(一曲多詞在羅大佑的作品中屢見不鮮)第一個是香港電影《天若有情》的粵語版同名主題歌,是由李健達寫的詞,袁鳳瑛演唱,時間是2023年;第二個是這部電影的國語版主題歌《青春無悔》,是羅大佑自己寫的詞,仍是由袁鳳瑛演唱,時間不詳細,應該也是2023年;第三個就是眾所周知的《追夢人》,是臺灣電視連續劇《雪山飛狐》的片尾曲,是羅大佑自己寫的詞,由鳳飛飛演唱,時間是2023年。

全曲歌詞如下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你的笑容

紅紅心中那盎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飛絮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賦予含淚的你那難隱藏的光采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故事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誰在聲音裡徘徊

痴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看我看一眼吧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故事永遠的愛人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你的笑容

紅紅心中那盎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希望滿意

2樓:

這首歌的國語版名字叫」追夢人「,不過這個粵語版就不知道了

3樓:泣清竹逯戊

陸小鳳之鳳舞九天片頭曲

(孫耀威、李銘順版)

《天外有情》

主唱:夢飛船

歌詞:浩瀚天地之間

情如風月

揮舞飛九天

是誰家散落

夢與煙相對卻無言

昨夜彷彿看見

天涯身邊

轉眼已從前

是一場思念

血淚間愛恨到永遠

天外天夢可圓

刀鋒間有依戀

天外有情有緣

魂魄一瞬間

天外天再相見

刀鋒間情不變

天外冷眼人間

灑脫笑笑劍邊

4樓:續米道閒靜

是《是否還記得我》。

跪求一首經典老歌的歌名!!

5樓:蔣友易營延

後面是「誰與我生死與共」是嗎?這首歌名叫「刀劍如夢」很好聽。周華建的!

求一首老歌 5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首歌應該就是《忘

記你我做不到》。

歌曲《忘記你我做不到》是歌手張學專友在2023年推出的同名**專屬輯《忘記你我做不到》中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收錄為該**的第4首。

《忘記你我做不到》是由陳家麗填詞,郭子譜曲,屠穎編曲,張學友2023年原唱的歌曲,收錄於張學友2023年6月12日發行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中。

2023年,張學友憑藉該曲榮獲新城勁爆國語歌曲獎、第四屆新城金心情歌金心國語歌曲獎、第三屆全球華語**榜中榜top20、新加坡fm93.3醉心金曲龍虎榜十大金曲。

求一首老歌,經典歌曲!!

7樓:

《 又下雨了》李心潔

試聽:http://***.

尋找一首老歌,求一首老歌

吻下去,愛上你 陳曉東版倩女幽魂片尾曲 遇見你需要運氣 愛上你卻需要多少勇氣 渺小的我只忠於自己 人世間卻容不下一段傳奇 有人說該忘了你 我寧願忘記了我無知 失去了你討好了這個天地 有什麼值得了不起 我不顧一切讓時間停止 也要換你一個堅持 人生的結局不相聚就是分離 也總算留下了相愛的痕跡 有人說我該...

求教一首經典老歌歌名,求教一首經典老歌歌名

童安格 我曾經愛過 我曾經愛過 一個孤燈下的背影 也曾經愛過 一場纏綿的絲雨 究竟是誰在徘徊 無盡的路 無法再對你傾訴啊 在那孤燈下 隱約留著我的聯想 瑩淨的月光 和著雨水飄過窗旁 究竟是誰又造成 這一錯再錯 原來的我 齊秦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

求一首老歌的歌名,求一首粵語老歌的歌名

歌曲 愛你不 變歌手 悠悠 ti 愛你不變 by 開心 愛你不變 詞 孟波作曲 編曲 羅焱坤 演唱 悠悠 你帶著微笑離開了我 走的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是否知道我的悲傷 叫我如何面對寂寞 你帶著微笑離開了我 讓我的堅強變成脆弱 你是否知道我的淚水 已在心裡流淌成河 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我的夢裡總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