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律師。現在一邊是兄弟,一邊是仇人,怎麼辦

2021-07-30 15:30:16 字數 645 閱讀 5992

1樓:飲水思源

我無意間掌握了仇家的部分犯罪證據,這點證據和原告的證據如果合併起來,可以至他於判30年————————就憑這句話知道你就不是律師,至少不是有水準的律師。告訴我什麼情況下可能被判30年。是美國的刑法吧?

中國的刑法是沒有判30年的情況的。

哈哈,是寫**的來這兒找素材吧!

2樓:媚眼如絲紅塵夢

……律師難道不知道中國有期徒刑數罪併罰最高也就20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社會公德的角度來看,如果你掌握他人的犯罪證據,應該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這種惡人,不揭發他,是姑息養奸,會害更多的人。這跟你的個人恩怨是沒關係的,是作為一個律師最應該具有的正義心。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做什麼事之前,最應該考量的是自己的內心,做人要良心清白,無愧天地。活得坦蕩比較好,哪怕這種坦蕩勢必要人付出一些代價。可我相信,這是值得的。對得起自己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衝動是魔鬼,你年輕有為,各個方面的條件都很好,重情重義,要為和你一起打拼的兄弟著想,既然你到現在都還無法釋懷以前的事,那你為什麼還要為他辯護呢,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接這個案子了,那樣也會免除你以後會後悔的,是不是,看的遠點,每天的太陽都是照樣的升起,你應該明白吧。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當兩者不一致時怎麼辦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 你不應該等他 況且在大學裡談戀愛很平常 你要是不想傷心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們的回答你只能做參考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的 有問題可以打1861 謝謝 如果雙方都是愛你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他們之間調和,不用和某一方決裂的 這確實是一個很難決定的問題,不過父母一生是沒得換的,但男友還可以再找....

夢到發洪水泥石流我在一邊女兒在一邊

大吉大利,萬事如意。夢裡水主有財源滾滾來。夢見發洪水 泥石流 20 水災使人害怕,所以夢中的水災及泥石流常常象徵著積極力量的釋放。它一般代表著壓抑的感情或沒有意識到的感情,夢者要爭取進步必須清除這些內容。如果他夢到自己處在水中,表示他感到自己為這些情感所左右。如果夢到正在觀察水的泛濫狀況,這裡象徵著...

誰的人生,不都是在一邊失去,一邊擁有

是的,人生何處不離別 何處不相逢 結束時新的開始 開始的終究會結束 魚,bai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du 二者不可兼得,zhi舍魚dao而取熊掌者也。人生在內世哪有容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樣樣順心。所以,不和別人較真,因為不值得 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 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意義 不和現實較真,因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