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當兩者不一致時怎麼辦

2022-07-09 21:20:16 字數 2672 閱讀 46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很花心的 你不應該等他 況且在大學裡談戀愛很平常 你要是不想傷心就長痛不如短痛吧 我們的回答你只能做參考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的 有問題可以打1861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是愛你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他們之間調和,不用和某一方決裂的

這確實是一個很難決定的問題,不過父母一生是沒得換的,但男友還可以再找.再說,如果他真的很愛你,那就沒有什麼應該瞞著你!從這裡你也不難做出選擇.

3樓:情感小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情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是很難抉擇的!

親情和愛無處不在。世界也因有了它們而美麗。 沒有情和愛的世界,是一片荒漠。

沒有人能夠忍受。 愛和被愛都是一種幸福。 誰不想得到愛的垂青?

誰不想暢快淋漓的去愛自己想愛的人? 如果沒有人愛,也從不願意去愛任何人,那麼這人一定是冷血動物。

提問弟弟和物件鬧矛盾,問我

回答具體是因為什麼呢

提問和物件吵架了,分居2個多月了,因為弟弟一點事情,他說我偏向弟弟回答這就和女朋友和媽媽同時掉河裡救誰一樣,毫無道理提問是啊,挺致命的問題

我回答的有什麼毛病嗎?

回答沒有問題親愛的

提問好的

回答嗯呢

滿意給個贊吧

更多12條

4樓:

不應該,不要將太多注意力停留在一個人身上,不要造成自己對別人的依賴,不要為一個未知數而搞到眾叛親離.其實你還可以有很多選擇.

祝你好運!

5樓:

覺得你們好像還沒見過面吧,為了一個遙遠的人等待是有點懸的.除非你有劉胡蘭那種寧死不屈的精神(也許誇張了點),不管家裡怎麼給你施加壓力你都要去等待,否則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吧,世事難料啊..

6樓:

那就要看你心裡更傾向於那邊了.他是和你談戀愛又不是和你父母談.自己考慮哈

7樓:餅乾學生

接受家人的安排,他是大學生,等待是虛無飄渺的東西!!!

8樓:

如果你是女的 你有兩個選擇 因為現實會很殘忍的 男人說變就變 到時候你的等待是什麼/..........

要麼現在就跟這他 既然愛 無所謂付出的 可是等 不是能解決問題

9樓:

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父母的安排只是個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一生是沒得換的,男友還可以再找,關鍵看你的態度

11樓: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祝你幸福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當兩者不一致時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就堅持,親情最終會為真愛讓步的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哪邊重要?

13樓:小純潔q9fh丿

親情最重要,親人失去了就沒有了,愛情失去了還可以重新開始,

記得采納啊

14樓:天宇

愛情最終就會成為親情!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我該怎麼辦。

15樓:ariel美人魚

親情,愛情都很重要,要看你怎麼選擇了,要是你的愛情是真正的愛情,那就不要放棄,親情可以多和他麼溝通,取得他們的支援!

16樓:懶惰的小豬

選親情吧,看愛情是否值得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該怎麼抉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真的成熟了的話,我覺得這個選擇不難。有沒有試過兩個都選呢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我該選擇哪個啊?

18樓:善焮蘭

沒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就連友情都比愛情重要!因為它太廉價了經不起過多的考驗!

19樓:kyoya賢

我會選擇親情。因為沒有親情支援的愛情是不會真正幸福的

20樓:酆靖

什麼樣的親情,如果八杆子也打不著的親戚就無所謂了,如果不是的話,那這份愛情不要也可以。

21樓:士俠騫

即要保護愛情也要有親情多請教別人

22樓:

個人認為親情第一愛情第二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到底要怎麼選擇?

23樓:丶沉默

當然是親情,如果這個都不知道怎麼選的話,你真是白活了。你父母又了多少汗水用了多少辛苦才把你養這麼大,如果你失去了親情(父母),還會有另一個親情嗎?而愛情不一樣

24樓:及安鈮

愛情的保質期很短,親情才是永恆

25樓:欒縱

在你的心裡那邊更重你就選擇,但一般來說都是親情

26樓:213傅旭東倛

等你的愛情變成親情,你就知道這是個不是問題的問題

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一邊造句

一邊一bai邊造句有 1 要du學會把有限的知識融會zhi貫通,融入自己的生命。dao要一邊內學,一容邊想,一邊應用。2 再也不談戀愛了。你一邊說,一邊跟自己談著戀愛。3 葡萄等水果也都上了市。月光下,人們品嚐著節日的美食,談論收穫的話題。一邊賞月,一邊思念身處異鄉的親人。實所謂 每逢佳節備思親 4...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

一邊一邊可以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張三一邊吃飯一邊聽廣播。李四一邊做作業一邊聽 媽媽一邊打掃衛生一邊聽歌。王五一邊走路一邊背單詞。趙六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小紅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明一邊幹活一邊吹口哨。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說笑。1 他們一邊跑,一邊喊。2 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3 我一邊吃飯,一邊思考。4 他一邊洗澡,一邊唱歌。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