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怎麼追到她,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追到她

2021-07-30 16:48:22 字數 904 閱讀 4934

1樓:嫁給偶

心理學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比較難,在她知道你要追她的時候,你們的關係就有點變了,就算現在只想做朋友,心裡難免有點怪怪的。我的建議,你也不要再刻意的去修復你們的關係,你越刻意的去修復,反而會讓她覺得,你還在追她。如果你真的放下了,就多順其自然一點,這樣也許有些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要痛愛她,她要幹嘛你就跟著她一起,不要把她惹生氣,最好送她一點小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勇敢表達你對她的心意,就應該能追上她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給她營造浪漫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勇敢跟她表白,是在不行就換一個目標

7樓:可愛的櫻莫欣

早戀不提倡啊 以後再追也可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像她表白,看看她的反應

喜歡個女孩 怎麼追到她,怎麼追到喜歡的女孩?

a計畫是找一個人,這個人既認識她又認識你,叫他做個中間人幫忙約一下,一起玩玩。b計畫是寫個情書叫小弟送一下。跟她表白,不管她是一個人還是和同學一起,或許有同學和她一起的時候表白,對你還是有所幫助也說不定哦,她的同學可能幫你的忙也說不定哦,儘快吧,要不然,她就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哦。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記住...

我喜歡女孩怎麼追,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追

在我看來 這個女孩是真的不想 拒絕的很直白 並沒有含糊 不過 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去追求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可以打動她 那麼就努力去追 從她順著你的話語開玩笑能看出 她不會徹底打死 至於 不接資訊不回 這個我就不明白了 女孩的心思很難猜的 可能是真的不想理你 也可能是在糾結該怎麼和你相處 亦或者是在猶豫...

我喜歡上女孩,怎麼追她,我喜歡上一個女孩,怎麼追她?

現在在這種交友平臺上面認識的人 約出來無非就是 什麼的回姑娘肯定躲躲閃閃不敢去答啊 lz叫他出來 你就直接和他說 你是不是覺得我約你出來有什麼想法什麼的只要是lz先讓姑娘對你放心 不想大眾 大叔一樣祝lz追到她!只要對你不反感,開始多和她聊聊,然後再表白 緊張是應該的,你首先要克服自己緊張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