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a href中傳遞中文的問題

2021-07-30 17:44:08 字數 1237 閱讀 1468

1樓:

有兩種方法:

一,**改為英文名

二,對**的路徑名進行處理,假設**路徑名為string imgroot=new string(imgroot.getbytes("iso-8859-1"),"gb2312");

2樓:

把**名改為英文名.

求助:jsp中用href傳遞中文引數亂碼(不能再js中用encodeuri轉碼)

3樓:神話

如果是struts的話可以再jsp中用對重新生成url 隨便神馬

4樓:匿名使用者

傳送的寫法:

神馬","utf-8") %>">

接收的寫法:

<%string str = new string(request.getparameter("id").getbytes("iso-8859-1"),"utf-8"); %>

href 傳值 中文亂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亂碼產生的原因主要是js造成的與你的伺服器語言無關,只要你保證接受頁面和客戶端的頁面使用的是統一的編碼格式的網頁比如:utf-8。

用js裡面的encodeuri這個函式先對中文格式進行轉碼然後再傳遞。傳遞之後接受頁面會自動把編碼轉回來的,不用翻譯。asp頁面用一次就行了。

php貌似要用encodeuri兩次才行,因為有些字元第一次轉換之後仍然會造成錯誤亂馬。所以要兩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jsp頁面設定編碼 utf-8 還可以在servlet中setcharset方法設定為jsp頁面設定的編碼 utf-8

jsp怎樣利用一個標籤的href屬性向另一個頁面傳遞多個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引數中抄包含特殊符號或者中文,襲先用函式encodeuricomponent()對bai引數進行編碼一下du。利用url傳遞引數只需zhi在url後面加dao?,然後拼接引數。

類似>

8樓:iku快開始

傳遞多個值如不可以傳遞物件

在熱傳遞過程中,傳遞能量的多少叫它的單位是

物體在熱傳遞過程中傳遞能量的多少叫熱量,符號為q 國際單位是焦耳,符號j 比熱容是物質的一種特性,它定義為質量為1kg的物質溫度每升高 或降低 1 所吸收 或放出 的熱量叫做比熱容,不同的物質比熱容一般是不同的 常見的物質中水的比熱容最大 故答案為 熱量 焦耳 質量為1kg的物質溫度每升高 或降低 ...

下列現象中,通過熱傳遞來改變內能的是A

a 給冷抄水加熱,水吸襲 收熱量,溫度升高bai,是火的內du能zhi轉移到水中,是通dao過熱傳遞 來改變內能的 b 在壓縮空氣的過程中,活塞對空氣做功,活塞的機械能轉化為氣體的內能,氣體的溫度升高,內能增加,這是通過做功來改變物體內能的 c 在沿滑梯下滑的過程中,克服摩擦力做功,把機械能轉化為內...

對聯中傳對什麼有些什麼字,傳遞感情的對聯有哪些

對聯中 傳 對什麼有些什麼字?傳 字是動詞,可以對 揚 字,繼 字等。傳 字是名詞,可以對 書 字,卷 字等。傳 遞 傳 播 傳 承 傳 授 希望能幫助到你 看在整句裡什麼意思,什麼詞性 傳遞感情的對聯有哪些 古聯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緣定今生福來至,天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