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對你好,你只想加倍對她好,而有的人對你好,你卻感覺欠她好大的人情,這是

2021-07-30 17:47:20 字數 3868 閱讀 1964

1樓:我本熱情

有的人對你好,你就想加倍對他好,說明什麼說明您這是愛他。也就是說,你們倆是一種戀人關係,相互之間是一種愛。然後一種關係呢,實際上你是一種交往,這種交往了你還不好拒絕,所以呢,你只能說欠人家一個人情,日後你便想著要還掉這個人情,這樣你才沒有包袱。

那不就是日常的交往嗎?所以總結來看,前一種呢是戀愛,後一種的是負擔。

2樓:yiti易拉罐

別人對你好,而你對他迴歸的態度,其實反映的是你對他這個人的親遠關係。如果兩個人本身就很親密關係很好,不需要經常在一起,但是他對你好,你也只會想把身邊的好東西都給他同樣的對他好,但是有些人你會覺得你們兩個沒有那麼的熟悉,不足以達到。他對你好是理所當然,甚至是非常合理的存在,那你就會把這個當做一個人情,希望趕快把人情還給他,不要讓兩個人之間有太多的羈絆。

3樓:文覓珍

有的人對你好,你只想加倍對好,這個人是你放在心裡的人,想跟這個人過一輩子的人;而有的人對你好,你卻感覺欠她好大的人情,說明你只是把這個人當成了朋友,不能再跨出一步了,所以才覺得是欠她的人情。

4樓:隨風飄蕩的人生

關係不一樣。想加倍對對她好的人是你喜歡的,你親近的人。欠人情的人一般是普通關係,不那麼親近,你又不是愛佔便宜的人,所以不想欠外人的人情。

5樓:閉昭

有的人對你好,你只想加倍對她好,說明你很喜歡她,很愛她。而有的人對你好,你卻感覺欠她好大人情,這是因為你對她只是一般的朋友,不想欠她人情,她對你的好你感覺是一種負擔。

6樓:鹹鵝大白菜

因為你不喜歡她 幫你就是覺得虧欠、對你好的 你想加倍對她好就是喜歡、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會有這種想法!所以你是喜歡前者、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感覺、在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給她錯覺、免得最後傷人傷己

7樓:來自卷橋清淨的芙蓉玉

第一,有的人對你好,你只想加倍對她好,這是因為你也喜歡她,她就是你的菜和對的人。你們就是兩情相悅的。

第二,而有的人對你好,你卻感覺欠她好大的人情,這是因為,你不喜歡她,它不是你的菜和對的人,只是一廂情願的,不能長久的。

8樓:水晶百合

這說明你對這兩人的感情完全不同,前一種你對她的感情是愛情,後一種人你對她只有友情,所以感覺欠了她人情。

9樓:even丶淺夏微涼

或者是你對他單方面想處個好關係,而後者呢,更是在交朋友上比較常見的情況,因為有人對你好,當然就會覺得你欠他一單咯,只是相比於前方是自己對於對方的想法,而後者呢是比較平常的人際交往,比起深交程度是比不過前者的。如果覺得可以的話,請給個採納,謝謝。要是不行呢,可以繼續追問。

10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話不投機半句多。可能沒有緣分。

當一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覺得是一種煩惱,當這個人突然不理你時卻心裡又很難過,,人為什麼會是如此 10

11樓:歌盡桃花

應該是人的虛榮感吧!人心裡都是自私的,希望別人以自己為中心。

如果你對某個人沒有好感,那麼他對你好你可能會覺得虧欠或者厭煩,

但是習慣了別人對你好,突然對你不好你就會有落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迴應這份感情,對於他的苦苦追求,有時候會心軟答應,可答應了不到倆天我又反悔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是個不怎麼說話的人,也基本上不與他人主動說話,導致自己習慣了一個人,身邊忽然出現了一個人,自己不適應,答應他時,不會時不時地給我發訊息,我有事不知道該怎麼迴應他,我覺得自己很累,不想這樣應對一個人,這樣會讓我感覺到很煩,我讓他放過我,可是他始終沒有放棄過,我到底該怎麼辦?

13樓:wow網路情緣

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是好東西

得不到的才能顯得珍貴

為什麼有些人你對她很好 處處為她著想,但是她卻不知足,絕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

14樓:只是朋友

因為人往往不會珍惜copy很容bai易就得來的東西,你第一次幫她或許她會du很感激,但是久zhi

而久之就成習dao慣了,她習慣了這種一直是你付出的模式,有時候你不幫她了,反而她覺得你不對。 還有一種情況是這個女孩子比較自私,心裡就感覺別人應該圍著她轉,就應該都為她付出,她覺得這理所當然,接受的也理直氣壯。

為什麼對有些人,你第一次見她,但是卻會感覺她很親切,就好像已經認識了好久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一點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因為她的身上有你以前熟悉人身上的特質呢。所以讓你在看到的瞬間產生了聯想的作用,會覺得她很熟悉。

16樓:虛丶丶

因為她符合你心中想要找的人。

17樓:鈽為煩鏁

一見如故,這種感覺很玄妙 也是一種緣分

18樓:一對化生兒

別想了,她就是你老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見鍾情的感覺,你跟她註定是要相遇的

真的很難遇見一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啊 明明是很好的朋友卻什麼也不說 感覺關係也沒這麼好?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朋友都是利益朋友,古人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都是君子,就不要太苛求別人的真心,你也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自己是否對別人什麼都說。

21樓:沈貞君

這個事很複雜,現在簡單點,我就說一個標準。

只要這人沒欺騙過你什麼,也沒讓你損失什麼,不管這人和你是什麼關係,你倆還是朋友關係。

更進一步,這人當你遇到凶險時,為你挺身而出,那這人可以斷定是你的好朋友,相反,

這人只顧自己,拋下你,那這人真不是你朋友。

現實中還有一種人間悲劇,這人要是欺騙你,

讓你有所損失,那這人就是你的敵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介意身邊某些不太真心的朋友。認真做好自己最重要,真誠待人,寬容大度,會有和你品行相投的人來到你身邊。看的出來你對朋友比較真心實意,但要知道,你的朋友也會有自己的其他朋友,有時難免顧及不到你的感受。

至於跟你表白後不再像以前一樣做回朋友,這你要體諒對方愛而不得的難受失落的心情,他愛你,你拒絕,他只好疏遠你來慢慢平復自己痛苦的心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根本不在乎你,要不然會優先把你放在第一位考慮,而不是去打遊戲。表白也不是能隨便表白的,也要看對方的感覺,有點把握才行,萬一失敗了連朋友都很難做。早點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喜歡玩別的又沒好意思直接跟你說。如果是表白後這樣說沒時間的話又跟別人出去玩可能是不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一個真心對你好的,就牢牢拽住,畢竟真心不容易。

26樓:心雨

其實朋友之間的相處都是相對的,你對他真心,他自然也會對你真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有沒有緣分了。

28樓:秋天呦呦呦

帝王:待我君臨天下,許

你四海為家;

國臣:待我了無牽掛,許你浪跡天涯;

將軍:待我半生戎馬,許你共話桑麻;

書生:待我功成名達,許你花前月下;

俠客:待我名滿華夏,許你放歌縱馬;

琴師:待我絃斷音垮,許你青絲白髮;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許你淡飯粗茶;

情郎:待我高頭大馬,許你嫁衣紅霞;

農夫:待我富貴榮華,許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襲袈裟,許你相思放下。

為什麼有的人你越對她好她越得寸進尺,對她凶點她反而好聲好氣的

有點欺軟怕弱的感覺,有的不好聽一點,有點像犯賤的感覺。對她好反而不會珍惜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但是反而你不那麼在乎她了反而她就對你態度好了,像這種人的話對她保持平常心就好了,也沒比要對她太好也沒必要對他太壞。人就不要那麼善良。知道不。這種人就應該對她不冷不熱就可以啦 現在旳社會就造就了一批這樣旳人,別拿...

你對別人好,有的人會以同樣的態度對你好 有的人不一定會以同樣的心對你好

就是你對他人付出不要奢望每個人都像自己一樣會回報對方。人在江湖飄形形色色的人或事,不是每個人都像自己想象的那麼好。每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他她所受到的教育不同,人生經歷不同,自然對人與人的看發不同,性格迥異,所以對待事物的看法就不同。才有你以上問題 人和人差別大的去了,不是所有的人可以做到 付出多少不...

如果有人對你說。有的人欣賞你的性格,但有的人不欣賞你的性格。那麼。這句話表達了什麼意思

做人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喜歡你的要接受,不喜歡你的更要接受,一個人的性格具有兩面性,有的人欣賞,有的人就不欣賞。即使你是個很完美的人不可能所有有都喜歡你。即使最壞的人也有人喜歡他。一個男人說,我喜歡你的性格,這是神馬意思?這樣的男人,典型的雞 蛋型男人,他是屬於來而不往,去而不留的型別,他跟朋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