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已經無可救藥了,故知道了油鹽不進的地步,誰能拯救一下我呢

2021-07-30 18:19:48 字數 974 閱讀 5579

1樓:合惜筠

你能感覺自己無藥可救,就是認清了自己,這是難能可貴的,拯救你自己,不需要別人,認清自己,就能改變自己,:知道以後生活的方向該如何去走?曙光就在前面,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吧!

2樓:風一樣的人生故事

人和別的動物的最大區別在自控和學習能力。如果你喪失了自控能力那麼無人能救。自控自身行為習慣,一點點開始慢慢變成習慣,習慣成性格。需要的耐心和不斷反省。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有到無可救藥,起碼你意識得到自己的問題,並且你向外求救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固執,不一定是壞的,看在什麼方面。無論你是在什麼方面,固執到了沒有人可以改變你的決定,但是還有一個人可以讓你改變,就是你自己。

當你意識到了這個決定對你弊大於利的時候,你肯定會回頭的。人嘛,只有自己受過傷,就會知道躲得了。

4樓:鍾陽

一個人的生命,不僅僅屬於自己,也屬於社會,屬於國家。因此,人不但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社會對國家負責。想想這些,人就知道應該怎樣善待自己。

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拋棄自己,失去對未來的信心。有困難有疾苦,這是人生常態,沒有這樣的苦,就會有那樣的難,關鍵是自己如何面對,能不能保持信心。

人只有享不了的福,沒有受不了的苦,任何困苦都是暫時的,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人能遇到的最大的挑戰,其實就是自己,失敗了是敗給了自己,不是別人。所以只要你有信心,你就能走出困境,享受生活和快樂。加油!

5樓:**聊生活

既然你很清脆自己的狀況和存在的問題,那就端正態度,積極改正,進行自救。

你很清脆現在的自己,並沒到無藥可救的地步,在你的內心深處是極其想改變自己的,這是自救的基礎。

你應該多聽別人的建議,改掉自己的不足。此外還要充滿自信,端正態度,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改變自己,遇到更好的自己。

6樓:嫿語

發生了什麼?厭食症嗎?這可要去看醫生的。

我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了,怎麼辦,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吧,既然那個女生對他沒感覺 我想正是你的機會,多關心關心他,說說話瞭解瞭解他其實我跟你說哦,如果你現在不告訴他你的感覺,那你以後一定會後悔以前我就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一直都不知道,因為我不敢我怕被拒絕,現在想想,只不過是一句話 甚至幾個字,如果當初我說了,或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是我沒說,那我就...

歌詞有無可救藥的歌曲?

歌詞有無可救藥的歌曲的名字叫 無可救藥 歌名 無可救藥。原唱 品冠。填詞 阿信。譜曲 品冠。編曲 於京延。暗戀是一種禮貌。暗地裡蓋一座城堡。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買麵包雞排和水餃。你每次對著我笑。你的笑裡面有毒藥。我看著你出了神還丟掉了解藥。可能你從來沒...

我喜歡的女孩說我無可救藥

既然這樣,抄你就不應該再繼續這樣表白了。如果現在來得及放棄就趁早放棄吧,如果已經無法自拔,那就先讓她靜一段時間,不要把彼此的關係搞得太僵,至少保持朋友的關係以後機會還會多一點。只要你願意等,她會感受到的 證明她不喜歡你。我覺得你不要再煩她了,靜靜地望著她就好。那她就是真抄的不喜歡你,襲 你不應該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