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傻,很笨,無可救藥

2023-01-24 07:50:13 字數 3133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看了你上面的描述我能體會你的心痛和不能放下。在花樣的年華,在滿眼綠色的春天,一起走過的小徑有春天淡淡的花香和醉人的綠景,誰能立即就忘記,誰又能說放就放?但是,我想說的是,很多事情卻是不得不放。

時鐘總是會回到原點,但時間卻不是同一個,想一個人也總是回到思念的原點但是再也回不去了。這份情愫不再是原來的感覺,這份感覺不再是原來的溫暖熱度。既然他已經放手轉身走開,那麼你也要慢慢的學會轉身。

而不是總回到原點讓自己流淚。告訴自己,他走開有他的理由,而自己則可以遇到更適合更關心更好的他。也許,就在下一個轉角,也許,就在你的某次後頭微笑,也許,就在你的下次溫柔抬頭。

相信,轉身後會有更好的相遇和緣分的到來!!僅個人經歷和感慨。

2樓:窮丫

女人啊,就是這樣。我沒有什麼可說的,支援你,希望你能找到他,但是,你應該明白,即使你找到了,他已經不是你心裡的那個他了。而真正的他只能活在你的心裡。

有個可想、可怨、可愛、可恨的人藏在心裡也是一種財富,即使找不到,也不要失望,因為心中的他伴隨著你的心跳直到永遠。

3樓:冰水混合淚

不要想那麼多了,也許你真的找到他那天會發現,感覺根本不是你想要的,你對他的感情也只是過去的,現在的對於你,也只是當初的那點記憶,這樣還不如不找了,我跟你有過同樣的感覺,但是我找了,找了後我就後悔了,原來我曾經在意的感情在他眼裡不值一文,但是我卻也對他沒有任何感覺,相見不如懷念,如果他想找到你,也許早都聯絡上你了,所以忘記吧,每個人在心裡都會有那個永遠忘記不了的,珍惜身邊愛你的人,

4樓:雛菊

你還忘不了他,那是因為能讓你忘掉他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試著發現其他男生的好,別把心只放在他一個人身上。如果你只關注他,那你一輩子也忘不了他。

5樓:呼吸伱旳溫柔

你真的喜歡他?

不求回報的喜歡?

不可能吧?既然你一無所求,又怎麼會傷痛呢?

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覺得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很傻、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很笨…很無可救藥、你們覺得呢?

為何本人我老實 笨 頭腦轉得不快,教練教我學車,說說我幾下 我自己就覺得笨得無可救藥,

6樓:閎戀小恐龍

學車不難,只要努力按照教練教的去做,勤奮練車,還是會順利拿證的,朋友剛拿到駕照,他是yy駕考無憂班畢業的,他那個班二三十人就一兩個人還在科目三,其他的都順利拿證了。從報名到拿證就花了三個月左右吧。

7樓:一隻紅色蟲子

投訴他們,不肯退錢,電臺**,自己沒能耐還怪別人笨。

8樓:曉蕾菇

你自己去學習一下,一年半載就有成就。

為什麼別人說我笨,沒有主見越說越沒用。而且別人那麼聰明,自己笨得無可救藥。想頭腦轉快點都難

9樓:善良的花開一生

你可能只是一個比較單純的人,要不然就是你覺得這件事對你而言不止特別重要,假如碰到你覺得很重要的事情,你可能做的比他們都好。

10樓:fly萌萌噠

別人要說讓別人去說,你自己別那麼想就行了。沒有什麼笨不笨的說法,聰明有時候反被聰明誤,要很聰明幹嘛呢,順其自然就好。

11樓:伊思情感王琦

笨的人就不要跟聰明人玩小聰明,踏實誠信做人,自然會有與他們不同的精彩人生,有空看看《阿甘正傳》吧。

12樓:名字不要起的太長像我這樣就好

知識量不夠,人生閱歷,社會經歷不夠豐富。

13樓:嬌嬌歡樂喜劇人

傻人有傻福,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人都是看到別人的好與光鮮,卻看不到背後的心酸,眼前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

我真的發現自己太笨了,科目二考了四次都不能通過,我是不是該去看心裡醫生是不是太緊張是不是無藥可救了

14樓:亢龍頑童

表示一次性通過,科二關鍵一個字,慢!!!他們用一分鐘走完,你就用10分鐘,另外無所謂了,大不了重新再來,就抱這個心態去,無所謂點。

15樓:補胎專家--嘉寶龍自補液

相信自己,真的努力了就好!不要太自負!

16樓:寧波尋她她

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好好把握吧。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調整好心態,別緊張,還要熟悉考場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你一定沒有我笨。

19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自己。首先得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感不好,只有勤奮多練。

21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吧 記住要領 多練。

笨的要死的人是不是無藥可救了

22樓:見河影視

每個人都有長處,找到發揮自己優勢的環境工作,就不會是笨人。如果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工作,就放低姿態,多請教勤學習,慢慢會掌握必須知道的東西,也不會顯得笨。

2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勤能補拙,找到自己的缺點,努力糾正!

24樓:來自湯孫湖快樂的梔子花

不是,古語說得好笨鳥先飛,只要後天努力笨的人也可以一鳴驚人,作出不一般的成績認人驚歎。

25樓:匿名使用者

笨的要死的人。還可以用愛來救。如果明瞭愛的真相。對這世界有無條件的愛。他就能夠開心快樂的生活。推薦你看看拜倫凱蒂寫的書,轉念。讓你有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瞧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 覺得自己傻 覺得自己笨 覺得自己無藥可救 覺得我不配找什麼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你應該還是比較小吧!不用想太多自己困境的一面,越想會越難受的。或許從小到大父母在你身邊也比較少,感覺到自己比較無助!

其實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的,不要沮喪,你會被困難打倒的!只有迎難而上困難才會被你踩在底下!懂嗎?

27樓:手機使用者

看開點,不要和自已過不去。

我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了,怎麼辦,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吧,既然那個女生對他沒感覺 我想正是你的機會,多關心關心他,說說話瞭解瞭解他其實我跟你說哦,如果你現在不告訴他你的感覺,那你以後一定會後悔以前我就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一直都不知道,因為我不敢我怕被拒絕,現在想想,只不過是一句話 甚至幾個字,如果當初我說了,或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是我沒說,那我就...

我喜歡的女孩說我無可救藥

既然這樣,抄你就不應該再繼續這樣表白了。如果現在來得及放棄就趁早放棄吧,如果已經無法自拔,那就先讓她靜一段時間,不要把彼此的關係搞得太僵,至少保持朋友的關係以後機會還會多一點。只要你願意等,她會感受到的 證明她不喜歡你。我覺得你不要再煩她了,靜靜地望著她就好。那她就是真抄的不喜歡你,襲 你不應該追著...

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老公的好朋友

雖然你知道你老公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在網上和別的女人調情見面吃飯 但是這不是你可以去愛上你老公的朋友的藉口.如果你真的不愛你老公了,那你們應該先離婚了 那樣你才可以去愛你那個老公的朋友,不然你的行為和你老公的沒區別.你跟你老公並差不多的人呀.你老公的那個同事,也是有家事的吧,你們三個真合的來.叫那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