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深淵裡黑石酒吧的NPC叫羅克圖斯 暗契。門是鎖住的,要黑鐵酒吧鑰匙,怎麼開門

2021-07-30 19:16:54 字數 1358 閱讀 3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鑰匙的,傳送後門肯定是進不去的,要走前門,剛進副本不遠處,走牆上小門,進東區兵營的時候,直接上樓梯了,左邊有個大齒輪有沒有開,那是進入暗爐城的機關,開了之後再上樓梯,向左,一直到傀儡統帥那裡,往右看就是通向酒吧的路。

在東部王國的燃燒平原左上方,有個大門,進去之後按m可以檢視地圖,大概是有正右邊的位置有個副本,進去之後叫「黑石深淵」,門口有個鑽頭,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到黑鐵酒吧了。

《魔獸世界》擁有數量龐大的副本,擁有大量擊殺難度比普通怪物為高的精英級怪物,而任務獎勵的和怪物及首領(boss)掉落的裝備也會比普通任務的獎勵擁有更好的品質。

副本分類:

根據地下城的規模不同一般將副本分為小型副本(可供5到10人小隊冒險)和大型團隊副本(燃燒遠征後所有副本最多允許25人團隊冒險,但在之前的60級副本大多為40人團隊冒險),而大型團隊副本的難度和強度都顯著高於小型副本。

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不需要黑鐵酒吧鑰匙,即可見到羅克圖斯·暗契1、首先來到黑石深淵副本的黑石酒吧

2、在美酒節期間,可以直接排科林烈酒隊伍

3、排進去後,右拐上臺子,到左前方

4、這裡有個瑟銀兄弟會的npc

5、和npc對話,有很多藍色感嘆號的任務

6、上交21次物品,就可以把聲望衝到崇拜,可以購買圖紙

3樓:ydm開心

黑石身為副本里的黑石酒吧,一個cp叫羅克斯的暗器門是鎖住的。這是一家黑的鐵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酒節的時候會掉落一個直接傳送黑鐵酒吧的玩具。

你在世界頻道喊一聲,100g來個黑鐵酒吧鑽探機。應該會有人組你給你開的。

5樓:於曉斐

你是直接傳進去的吧?直接傳酒吧是到了酒吧後邊了,沒鑰匙開不開,那個門只能從酒吧裡邊開。副本進門左轉過第一個門右轉,再過第一個門左轉,上樓梯往左順著路走到頭,結合地圖看著找酒吧,或者直接找個有傳送器的**幫你傳進去。

6樓:

只有從傳送機過去才會遇到那個門.....那玩意的鑰匙不存在,如果是賊或者工程的話能弄開

不是的話從兵營區走過去就是,進門左走 進一個兵營的小鐵門(實心的門)前走開一個機關,上二樓左走 走小路(不是經過圓環那條路)然後順著路走下去就是了,只要你不走回頭路 這條路是單向,通往黑鐵酒吧,至於那個門怎麼開 進入酒吧以後 有一個人賣酒 買其中一個限量的酒杯,另外一個人以任務的形式收這個酒杯 收到一定程度他會** 然後開啟boss 殺掉boss 過一會就開了 或者你在酒吧裡直接** 過一會也可以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本身不用鑰匙就能進去的呀......

黑石深淵競技場boss,黑石深淵的秩序競技場的BOSS掉的一個紫的鎖甲叫什麼

我巫妖王之怒在臺服的59獵人 id 噬石真象 單刷了一套戰網不懂還查不查得到。jjc的機制是進入競技場就會關門 但是又不能硬抗 首先要清理樓上到觀眾席的怪 然後站在觀眾席圍欄上開jjc 小心別掉下去 boss出來了拉上來風箏打 難度不小 那件衣服也很難出要有耐心 請60以後再說 你這個等級不適合單刷...

wow黑石深淵裡面的酒吧鑰匙怎麼得。我死了以後找那個叫鑄鐵的鬼魂對話後沒有接到任務啊

你不認路吧?進門,左手邊有個大柵欄門,開小門進,然後右手邊同樣有個這個門,開了進,左手邊牆上有個門,門口占個友方的人,看門進去,有個房間,有個樓梯,別上,有個大輪盤,點下,他開始轉,然後上樓,上去一個大房間,右邊是個下樓的樓梯,面前一個上樓的樓梯,都不去,往左邊走,能看到個小門 點輪盤開的 進去就是...

魔獸世界正義之手飾品是黑石深淵哪個BOSS掉落的

正義之手 拾取後繫結 飾品 每秒傷害 需要等級 53物品等級 58 裝備 攻擊強度提高20點。裝備 擊中目標後有一定機率獲得1次額外的攻擊機會。名稱 等級 位置 掉落率 達格蘭 索瑞森大帝 55 56 精英 黑石深淵 15.4 黑石深淵boss掉落表修改 安格弗將軍現在掉落 意志之力 而原本安格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