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黑石深淵裡面的酒吧鑰匙怎麼得。我死了以後找那個叫鑄鐵的鬼魂對話後沒有接到任務啊

2022-08-01 22:30:25 字數 2461 閱讀 4902

1樓:

你不認路吧?進門,左手邊有個大柵欄門,開小門進,然後右手邊同樣有個這個門,開了進,左手邊牆上有個門,門口占個友方的人,看門進去,有個房間,有個樓梯,別上,有個大輪盤,點下,他開始轉,然後上樓,上去一個大房間,右邊是個下樓的樓梯,面前一個上樓的樓梯,都不去,往左邊走,能看到個小門(點輪盤開的),進去就是一直走就是軍事區,那個帶兩個傀儡的王就在那裡。殺了右邊就是酒吧,買酒給那個人喝他會開門,開了門,門外就是鑽頭。

2樓:笑傲星穹

現在的鑰匙任務已經取消了,無法接到該任務,也就是絕版了,不過現在進黑石深淵不需要鑰匙可以開門的,側門進去以後樓梯下面那個房間靠窗邊緣有個裝置,點一下齒輪會動一下,然後途中過道里的門就會開啟了,不需要用鑰匙了

3樓:贏胖

不用鑰匙可以進 進門往兵營裡面走裡面有個開關 開啟後路就通了可以從正門進酒吧

4樓:aska帥鴿

基維斯圖紙 現在是打奧杜爾副本外面的小怪 以及奧杜爾和奧杜爾旁邊的閃電大廳和岩石大廳小怪出的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鑰匙任務了,直接按原先的路走進去就好。

黑石深淵裡的鑰匙任務怎麼做?

6樓:虛幻之壁

在《弗蘭克龍鑄鐵任務》的副本接任務,具體方法如下

1、先在黑石山熔岩橋自殺,然後到黑石山中部鑄鐵墓的「弗蘭克·羅恩鑄鐵」處接受任務。

2、在弗蘭克羅恩·鑄鐵交一次任務

3、繼續在「弗蘭克羅恩·鑄鐵」執行「黑鐵遺產」的後續任務。

4、確認並記住「費爾南多·杜克維爾」和「弗蘭克·羅恩鑄鐵雕像」的位置。

5、在《黑石深淵》副本中,找到「弗諾斯·達克維爾」,殺死他,取他掉落的"鐵膽之錘"。

6、你需要在黑石深淵副本中找到「弗蘭克·羅恩鑄鐵雕像」,點選雕像上繳任務,獲得獎勵「暗爐鑰匙」。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石深淵的集合石旁邊的樓梯上,裡面又個石臺(你必須要在靈魂狀態下才能接收任務)

黑石深淵鑰匙任務在哪接?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黑石深淵鑰匙需要做黑鐵的遺產任務,在進副本的弗蘭克羅恩·鑄鐵接任務,黑鐵的遺產做法如下:

1、先在黑石山熔岩之橋把自己弄死,靈魂狀態前往黑石山中間的鑄鐵之墓的"弗蘭克羅恩·鑄鐵"處接任務。(就是上鎖鏈走到中間再往下走一層。)

2、原地在"弗蘭克羅恩·鑄鐵"處交一次任務。

3、繼續在"弗蘭克羅恩·鑄鐵"處,接後續任務"黑鐵的遺產"。

4、確認並記住"弗諾斯·達克維爾"和"弗蘭克羅恩·鑄鐵的雕像"所在的位置。

5、在黑石深淵副本中找到"弗諾斯·達克維爾",擊殺他並拾取他掉落的"鐵膽之錘"。

6、需要在黑石深淵副本中找到"弗蘭克羅恩·鑄鐵的雕像",點選雕像交任務即可領取獎勵"暗爐鑰匙"。

9樓:美食小小行家

mc開門任務與黑石深淵鑰匙任務路線詳細教程瞭解一下,你會玩嗎

魔獸世界黑石深淵的鐵門鑰匙怎麼來?

10樓:在雨中呼吸

死亡狀態下跑屍體,點開顯示低階任務,跑到mc門口進黑石的門口時你就看到裡面臺子上有個亡靈矮子給你任務了,酒吧啟用傀儡是殺怪引發騷亂

11樓:

現在簡單多了,一進門走右邊的路,進去把那個boss殺了,直接掉落黑石鑰匙,然後回去開門,上樓,往酒吧方向走,進入後,左邊有酒桶,進去打酒桶,然後出來一個boss,殺了,然後把外面的小怪都殺了吧,之後那個石頭人就啟用了

12樓:

鑰匙名字叫:暗爐鑰匙

首先是死亡狀態,現在在接任務出有目的了 跟鑄鐵之墓站著的那幽靈對話,接到暗爐鑰匙任務,殺一個黑鐵矮人拿到任務物品,然後去fb裡的一個石像處交任務得到暗爐鑰匙

黑鐵酒吧門鑰匙是在有點麻煩

1:那個鑰匙有dz的話可以從賣酒的那個侏儒身上偷得但是隻能用一次:

2其次的辦法就是不斷的做侏儒旁邊的一個任務,點選一個酒吧顧客,他會要啤酒

從侏儒站的那個桌子上拾取啤酒,然後給那個酒吧顧客,不斷做這個任務,直到那個黑鐵矮人喝醉,他就會去砸酒桶,砸到最後一個酒桶 那個酒桶的瓶塞正好能崩到黑鐵酒吧後門,把那閃鐵門崩開

3 就是殺光酒吧裡最有的怪!

魔獸世界裡黑石深淵的門鑰匙任務要怎麼做?在哪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靈魂狀態下,在黑石山過鐵鏈橋,中間的房子裡有個矮人,注意必須靈魂狀態下才看得見,找他接任務,對話,殺深淵裡的boss,在去深淵裡的雕像取暗爐鑰匙

14樓:

死了以後,靈魂可以跑到黑石深淵入口和一個矮人亡魂講話,它會給你任務。入口不是副本入口,是集合石旁邊準備向下走的那個房間。一定能夠要死了才能接到。

黑石深淵競技場boss,黑石深淵的秩序競技場的BOSS掉的一個紫的鎖甲叫什麼

我巫妖王之怒在臺服的59獵人 id 噬石真象 單刷了一套戰網不懂還查不查得到。jjc的機制是進入競技場就會關門 但是又不能硬抗 首先要清理樓上到觀眾席的怪 然後站在觀眾席圍欄上開jjc 小心別掉下去 boss出來了拉上來風箏打 難度不小 那件衣服也很難出要有耐心 請60以後再說 你這個等級不適合單刷...

黑石深淵裡黑石酒吧的NPC叫羅克圖斯 暗契。門是鎖住的,要黑鐵酒吧鑰匙,怎麼開門

不需要鑰匙的,傳送後門肯定是進不去的,要走前門,剛進副本不遠處,走牆上小門,進東區兵營的時候,直接上樓梯了,左邊有個大齒輪有沒有開,那是進入暗爐城的機關,開了之後再上樓梯,向左,一直到傀儡統帥那裡,往右看就是通向酒吧的路。在東部王國的燃燒平原左上方,有個大門,進去之後按m可以檢視地圖,大概是有正右邊...

魔獸世界正義之手飾品是黑石深淵哪個BOSS掉落的

正義之手 拾取後繫結 飾品 每秒傷害 需要等級 53物品等級 58 裝備 攻擊強度提高20點。裝備 擊中目標後有一定機率獲得1次額外的攻擊機會。名稱 等級 位置 掉落率 達格蘭 索瑞森大帝 55 56 精英 黑石深淵 15.4 黑石深淵boss掉落表修改 安格弗將軍現在掉落 意志之力 而原本安格弗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