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自己的愛豆參演抄襲的影視劇嗎

2021-07-31 10:14:55 字數 1572 閱讀 6759

1樓:昏昏線

我無法接受,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我非常的喜歡這部電視劇,它連續拍了四部,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抄襲美劇,當時覺得特別的失望,後來長大了越想越覺得難過。我覺得中國的影視劇非常的有潛力,本身有很多的好導演和好編劇,以及有實力的演員,而且觀眾的欣賞水平也都及格了,但是總是有很多的害群之馬。他們為了偷懶或者是省錢,直接抄襲他人的作品,這是相當可恥的。

如果大家都認同這種行為的話,那麼好的作品將會越來越少,因為直接把別人的搬過來照抄就行了,這將不利於中國影視業的發展。

任何一個賺錢的人都應該有良心,作為一個明星,不應該僅僅因為賺錢就參演這種抄襲影視劇,這是一種沒有底線的作為。如果被觀眾知道了,我覺得這很影響明星的聲譽。我們會懷疑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底線,難道賺錢就可以罔顧行業規則了嗎?

雖然明星的粉絲非常的多,他們也不缺錢,但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還是應該有自己的底線的。

作為一個行業的從業人員,應該堅決抵制抄襲這種不良風氣,這樣才能讓整個行業越來越好,賺錢只是早晚的事情。如果只注重眼前的利益,根本不想長期的發展,撈了錢就跑,那我覺得這種明星根本就沒有必要進娛樂圈,他們遲早會被淘汰出局,沒有任何一個觀眾能夠忍受人品低劣的愛豆。

2樓:影視小迷叨

我能夠接受愛豆參演抄襲的影視劇,但是不會去看的,因為參演什麼電視劇,並不是明星一個人所能決定的。

3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可以接受,畢竟他參演這種電視劇並不是他自己的抉擇,因為他身後有一個經濟公司在幫助他運作,為了保持自己的活躍性,所以說有些事他也無能為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但是不會看他這部劇。影視劇參演不是愛豆的一言堂,不是他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有公司,經紀人等等因素。

5樓:

抄襲什麼意思,劇本還是影視劇。劇本的話,跟演員沒有關係吧,只要演技好,一樣支援,演員又不去管誰抄誰的。如果是影視劇,只能說是翻拍吧,沒什麼問題啊,喜歡就要堅定不移的支援自己的愛豆!謝謝!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我可以接受他演一些抄襲的影視劇,畢竟我覺得這並不是他的錯,可能是導演可能是作品本身已經有了這樣的存在,他們並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因為畢竟那不是他們自己可以選擇的,都是由公司決定的。如果他們可以拍的比原創更好的話,那是會有很多人支援的。

8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不能,因為我覺得抄襲的電視劇真的不太好,如果他是沒得選擇,那就算了。雖然我還是會看,但是就會覺得很不好。

9樓:邢莫

我覺得只要她演的好沒關係啊,畢竟戲是靠演的,跟抄不抄襲沒有關係,只要他能演的經典就行,我覺得一部好的作品主要是靠演技。

1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可以接受,我的愛豆只是演了影視劇裡面的一個角色,又不是他****,就算抄襲了和他也沒有關係,我還會擔心他受到牽連,會更加努力的支援他。

11樓:

我覺得這個可以接受的,因為他們本身也就是演員的,劇本和導演想讓他們怎麼演他們就要怎麼演。

你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嗎

我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比自己小好幾歲,因為年齡不是距離主要的是看兩個人的性格能不能合得來彼此之間有沒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假如說彼此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的話,年齡就已經不能足夠兩個人的愛情。年齡相差不大,幾歲而已,假如說你說選擇一個男的比你大,對你跟姥爺一樣的什麼都要你去做,選擇一姥爺的,嗯,拿了我還不...

男人能接受自己女朋友紋身嗎這種的

艾薇兒說過我抽菸喝酒紋身說髒話但是我知道我是個好人,這句話女生會引起共鳴,男生會覺得就是個 給自己找藉口。這沒什麼啊。真正愛你的人會喜歡你的一切,一個紋身算什麼?何況還紋的這麼漂亮。還好,你這樣的紋身小一些,能接受的人多一些。畢竟女人有了紋身和紋身,給別人的感覺差距挺大的 這要看你的啦,能接受就接受...

女孩紋身好不好?你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老婆紋身嗎

最好別紋身,特別是女同志,給人的感覺特別不好。據我瞭解,大多數男人是反對自己妻子或戀人紋身的。很多男人還是會介意的,不瞭解是一方面,潔淨的身體不是更好嗎。小點的 可愛點的可以接受 你能接受你的老婆在胸口紋身嗎?毛爺爺說,由她去吧?既然已經紋了,冷戰也解決不了問題,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同類事情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