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駕照,有什麼方法可以練車,拿到駕照後還能在駕校練車嗎?

2021-07-31 12:53:08 字數 2312 閱讀 9213

1樓:眾悅學車網

剛拿到駕照怎麼練車

首先要熟悉車輛基本操作,比如:起步、停車、緊急情況下分得清剎車和油門、根據車速和轉速加減檔,就可以找個**、車流相對少的地方,這裡說的是相對少不是沒有人和車的地方,開車主要就是熟練工和反應快,沒有人和車的地方根本練不出來反應力。但是不要開太快,太快的話留下來的制動時間就短了,還有一條就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新手練車技巧

1、如何拐彎進窄門?首先目測是否能夠進得去,不要緊貼著門邊的障礙物拐彎,儘量減小轉彎的夾角。

2、綠燈閃爍,是否可以繼續往前開?按照新的交通法規,不建議綠燈閃爍的時候過,最好綠燈一閃就停車,避免闖黃燈。並且儘量避免停在斑馬線上。

3、遇到紅燈,如何把車停得穩一點?提前從油門收腳,剎車不要猛踩,第一腳踩得略深一點,讓速度迅速降下來,待車輛停之前,微放剎車,汽車就不會向前「衝」了。

4、如何把車開到上街沿?一般不主張把車硬生生開到上街沿,容易損壞車輛。長時間「凝」離合器,車內會傳來一股焦臭味,這是離合器磨損的味道。

有的地方停車緊張,實在需要把車開到上街沿,也要放慢車速,一個輪子一個輪子地上去,千萬不要兩個輪子一起衝上去,這樣很容易造成避震系統的損壞。下來的時候,也最好從側面下。

2樓:賣米想賣好

有了駕照不敢上路,新手拿到駕照怎麼練車?然後,有車之後……在大城市真是個悲傷的故事,大城市裡道路資源、停車位資源太過緊張,明顯不是開車練手的好地方。

不過也只是難練,倒不是不能練。

鑑於你是新手,可以找個有車有駕照的朋友,最好是老司機,找一個偏僻的地方練練,或者找一個陪練的,一般陪練的都有車的,只需要付些費用。或者買一個二手車先練練也可以代步。

3樓:武漢學歷提升吧

1.駕駛人拿到駕駛證後,不能夠單獨上高速公路路駕駛。

2.如果駕駛準駕車型上路行駛,車身後部必須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

3上路之前首先必須要熟悉下車輛的基本操作。

4.可以在上路之前找到教練陪練試著上路,或者找個好位置練練車,當然前提是身邊要坐著3年以上駕齡的駕駛人。

4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拿到駕照後你可以找專業的陪練師傅進行實際路面的訓練,畢竟許多的駕校教練都是在應試教育

5樓:大風大浪

最好還是找一位專業的陪駕,練二個半天,估計也就可以啦;

或者找一位高手跟著到鄉村沒什麼人的地方,開二天自己的汽車,熟悉後,再上路;

總之,新手開車主要還是穩,慢點沒事,別管後面的汽車滴滴叫;

6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拿到駕照不敢上路開車可以找陪練。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一些沒有什麼人和車輛的地段練車,等適應了在上路開會比較好。

8樓:成楷行

剛拿到駕照,沒有駕駛經驗,需要實習,最好找專業的陪練,來提高駕駛技能。散學陪練、計時培訓、學車考駕照,都上廣成學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換教練陪練,按時收費. 58同城上也有陪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陪練啊,這樣提升速度會比較快

11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買臺二手車。

基本上大部分人剛拿駕照,第一臺車都是買的二手車。

12樓:反對溫柔

你可以買一個二手車,練車是最好的了,就算有擦掛你也不會心痛,熟能生巧,慢慢就好了!

13樓:關於熱火

直接開就是 一定要慢 熟練就行了

14樓:窗外浮華

找陪練的,有專門負責陪練的。

15樓:夷作家芭

5 作品鑑賞? 整體賞析? 國內評價

16樓:炔客觀性爬

人物圖(版本二)人物圖(版本二)(59)人物圖(版本三)

拿到駕照後還能在駕校練車嗎?

17樓:上官文濱禚男

這個不能了,考試你的檔案資料這個駕照已經辦理,沒關係的話轉個駕校都難,更別說科目一考了還能退錢,祝哥們早日考過

18樓:孝敬爸媽在當下

駕照拿到手,證明你在駕校的學習已經全部結束了。如果還感覺自己的車技有待加強,你可以在當地的趕集網上找個陪練,一對一的服務,管接管送,練車都是在路上練習。就是收費可能貴些,按照小時收費的。

19樓:

不能了。一個教練帶那麼多學員,人家靠那個賺錢。再練,找陪練吧。

剛拿到駕照想練車的地方有嗎,新手剛拿到駕照怎麼練車

有啊,你平時學習練科三的地方,找個私家車或者親戚的車,練練,一般這種路段車都少,路寬 新手剛拿到駕照怎麼練車 首先要熟悉車輛基本操作,比如 起步 停車 緊急情況下分得清剎車和油門 根據車速和轉速加減檔,就可以找個 車流相對少的地方,這裡說的是相對少不是沒有人和車的地方,開車主要就是熟練工和反應快,沒...

駕駛證拿到手就可以上路開車嗎,剛拿到駕照 可以直接上路嗎

駕駛證拿到手,一般立刻就可以開車上路,但有以下需要注意。駕駛證的實習期最新規定 1.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2.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3.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 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 ...

請問只有週六週末可以學車,半月能拿到駕照嗎

這個不好說的 除非你能夠保證每次考試都是一次過,否則就很懸的,科目二40課時,一天只能練4個小時,你就得5個星期了,其他科目學習也要時間的,所以說有點懸的。要看實際情況啦!比如考試能不能一次性通過,學時能刷滿嗎!週末兩天的話,你練車的掌握速度要快啊 不然怎麼去考試!具體要看你練車的情況。順利的話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