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是88年農曆3月18的,請問一下我的運氣是怎麼樣的啊?謝了

2021-07-31 18:15:30 字數 1589 閱讀 1394

1樓:

2023年5月3日 《農曆3月18日》

金牛座(4.21-5.21)

2023年是金牛座休養生息,向前邁進的一年。

整體概況:☆☆☆

木星已經不再與金牛座遙遙相對,火星也早不再成為金牛座專屬的忌憚,而在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不再成為固定星座的夢魘。熬過去這一段不怎麼輕鬆的日子,緊繃為難的狀態即將解除,脫離了十字的枷鎖。沒有了實質的壓力,比較能朝心中的方向去進行和生活。

穀神星也在你的星宮內停留了一段時間,也提供了滋潤與幫助。朋友宮位狀況很複雜,也會讓你忙內又忙外的,然而也增添你不少閱歷。

功課學業:☆☆☆

2023年金牛座的學業運平穩,這方面也不是你本年度的重心。「紫氣」的運作能讓你在課業方面的精神力加強,能在應該專心的時候集中和投入,並且也比較容易備受肯定。需要長期耕耘的層面,仍不可鬆懈下來,必須繼續維持努力。

工作職場:☆☆☆

金牛座今年依然過得很充實,雖仍有許多方面的事務,還有工作也都讓你閒不下來,所幸這些辛勞多半都有代價。你終將解脫各種繁瑣,尤其是家庭事務負擔減輕很多,這樣一來你也更能致力於事業打拼以及有用的事務上。

金錢理財:☆☆

今年金牛座在財務方面的控制力較強了些,有效的整頓和條理化,使得同樣的資金和收入之下,會有不同以往的良好的發展。然而在投資方面運勢不是很平穩,需要謹慎操作才行,如果掉以輕心或一時不察,容易遭遇到突發性的跌盤或賠損狀況發生。

戀愛婚姻:☆☆☆

2023年金牛座的戀愛運普通,浪漫度也顯得比較微弱一些。年底的阻礙較大,越來越趨於保守謹慎,所以很多好事比較難以促成。

有伴侶的你:雙方能夠維持穩定發展,這是很容易的事情,不用擔太多心,只是別平白度過日子,要為彼此增添一點火花。

單身的你:如果要改變單身的局面,需要有所突破,因為機緣並不是很旺,但若增加自身的敏銳度,會較有可能打動對方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星已經不再與金牛座遙遙相對,火星也早不再成為金牛座專屬的忌憚,而在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不再成為固定星座的夢魘。熬過去這一段不怎麼輕鬆的日子,緊繃為難的狀態即將解除,脫離了十字的枷鎖。沒有了實質的壓力,比較能朝心中的方向去進行和生活。

穀神星也在你的星宮內停留了一段時間,也提供了滋潤與幫助。朋友宮位狀況很複雜,也會讓你忙內又忙外的,然而也增添你不少閱歷。

3樓:

不怎麼好啊。這幾年你要倒大黴

男友87年農曆7月20,我88年農曆6月18,今明年都是我們本命年,想請問一下我們可以這本命年結婚嗎?

4樓:12345a幫助

幸福溫馨提示---

恭喜了!您男友今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

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相愛,任何時候結婚都沒問題!

6樓:雅典娜美麗女神

可以,只要心中有ta就行,別理會那麼多。

7樓:亭亭女巫

只要你倆沒意見,隨時都是好時機哦

2023年農曆3月18日3點18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 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 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

2023年農曆3月18是什麼星座

公曆1986年4月26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今天出生的你是穩健固執的金牛座 金牛座人的特點 繼充滿激情的牧羊座之後,是不輕易浪費自己能量的金牛座。金牛座的人不願意毫無意義地說教,無緣無故地行動和失去理智激動。你不放任激情,也沒有緊迫感,這是一個強烈抑制精神和思想總是按一定尺度執行的人。...

我是88年11月22日農曆10月12中午十二點出生的

出生 公元1988年11月22日12時0分 陽曆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2 52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0 15 生辰八字 戊辰年 癸亥月 辛巳日 甲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蛇,出生於黃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