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痘痘好多,最近額頭好多,好多,而且還有疤痕!怎麼辦啊?好難過

2021-07-31 19:46:33 字數 2419 閱讀 7130

1樓:

千萬別擠或用各種護膚品!!

就用最自然的方法

比如用鹽水用輕水

2樓:

我長痘痘的時候,就是每天早晚在洗臉水裡面加上少量的鹽和醋(記住是少量),加上一些去油的洗面奶,因為**是淡酸性的,這樣可以保持**的酸度,這個很有效,但是就是時間長了一點,要一個月左右才會見效,我也是14歲的時候開始長的,後來我媽給我說的這個方法,我就試了一下,現在堅持了半年,臉上基本上不長痘痘了,還有那些疤你只要好好保養,慢慢的就會淡掉,還有,油性**以後不容易長皺紋,我媽就是,呵呵~不要擔心。還有要記著多喝水!!(偶現在16歲,沒有什麼痘痘,還蠻白的)

3樓:

不要亂用化裝品,試試李醫生神奇暗瘡水,很管用的,經驗之談哦,那種比較大一點的超市才有的,我就是在沃爾瑪買的

4樓:鴨腦殼

我原來也是長豆豆,但是我用了山東健康藥業的「新膚蟎靈軟膏」後就有很好的效果。你要是相信就試試。一瓶是48元,但是你不要買到其他廠家的了。

我原來就買了江蘇出的,一點用也沒有,還貴!

5樓:

我們年齡比較像啊,你19,我21,你那也算試老痘疤了,不像有些mm說的情況是剛長出來沒多久的,所以我比較有經驗。

首先,最好不要亂用化妝品!!我進大學以後開始長青春痘,到1年以前也是滿臉痘痘的,當時都不敢出門見人,現在已經完全治好了,所以我的建議是:找你們當地很有名的中醫去看,長痘痘多半是青春期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所以要想治標先要治本,找中醫看病根,然後按方子吃中藥(會有些苦,可是為了將來的美,我一天三碗都是一口氣吞下的!

)我看的那個中醫還有給我扎針灸,就在臉上,長了痘痘的地方都扎一針(包括新長的痘痘和以前那些紫紅的痘疤,放心,不怎麼痛,只比蚊子咬要疼一點點而已,女生完全可以接受的)然後同時每天晚上還有自己回家敷中藥**,我是去年寒假連續這麼治了20天就已經有很好的效果了,開學以後又治了1個月就基本好了,現在臉上已經看不見什麼痕跡了,不認識我的人根本不知道我有長過痘痘,還是滿臉滿臉很恐怖的那種!

希望你那裡有好的中醫院,去試試吧,會有用的!

(我曾經用過很多化妝品啊,比如滿婷啊,可伶可俐啊,采詩啊,平美啊……只要是宣傳有效果的我都試了,沒什麼效果。我還看過西醫啊,去過美容院啊,什麼都搞過,什麼罪都受過,冤枉花了幾千塊最後找了那家老中醫院扎針灸敷**才好的,所以不希望別人為痘痘再走彎路,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奉獻出來,希望有用)

6樓:

去買點化裝品~~~~~~~~要不就看電視上有除豆的好產品有保障~的沒有保障的別買哦~~

7樓:羽天戀翼

以前也有過這種煩惱,不住現在doudou都沒有了,因為我有注意保養,經常鍛鍊,多出汗,或者經常去游泳,都可以潔身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告訴你 別用化妝品 用藥效果比較明顯

推薦 美膚樂 100多 比較有療效

9樓:

那個只是對個別人有用的,我用了也沒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 別去想他

額頭最近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11樓:親水顏究所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跟運動不足、壓力大、睡眠不足等有關。想要改善額頭痘,建議要培養運動和早睡早起的習慣,保證睡眠充足,多喝水,少碰菸酒,額頭上不要留厚厚的劉海,同時還可以配合穴道按摩。

12樓:美啊美的我啊

痘痘是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與辛辣食物刺激,油性**,內分泌失調等有關係的**建議口服抗菌藥物羅紅黴素,甲硝唑,外用維胺酯維e軟膏,痘印可以塗抹維生素e。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生理期也會有的,或者是吃了辛辣食物等等

14樓:開濰羿辰錕

姐姐,額頭長痘痘是由於姐姐的壓力大,姐姐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儘量不要想太多的事情

姐姐可以試一試土郎中這個產品效果不錯的,這個產品我用過,我朋友也用過姐姐不妨試一試。

我的額頭、眉心突然長了好多小痘痘,怎麼辦?

15樓:皮卡丘寶寶

這種痤瘡並不會太大,也不會形成很嚴重的感染,就是像小米粒一樣在,臉上但是持續的時間會比較長,建議你可以暫時先不需要特殊處理。可以去正規或者三甲的醫院診治,千萬不要盲目的選擇那些醫院黑診所,或是盲目用藥

16樓:廣琦浮雅琴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

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我臉蛋上沒有痘痘 但是額頭上長了好多好多 密密麻麻的 很噁心

可以用白醋擦洗消毒,額頭上長痘可能是你留著劉海的原因,建議把內頭髮夾起來。如果是容 油性發質就要多注意頭髮的清潔了,保持額頭上面乾淨。教你個小祕訣,把蘋果切成片,用開水燙至變色在拿出來,等它涼一會再貼在痘印上。多做幾次,效果很好的。在此祝你祛痘成功。您好,bai知我藥妝肌膚顧du 問很高興幫助您。印...

N73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問題

1 傳完直接在資訊裡安裝就可以,轉不完應該是記憶體不夠了,藍芽預設的路徑是系統記憶體,也就是手機的c盤。2 這個是因為廠商的演算法是1000m 1g,而我們電腦手機顯示的演算法是1024m 1g,所以顯示出來就不到2g了。3 本身記憶體是46m,不能把系統的東西複製到記憶體卡上用。4 本身儲存的都是...

夢見杏樹結了好多好多成熟的杏摘了好多我還吃了怎麼回事

夢見杏樹結滿杏意味著 在團體表現中,有備受重視的感覺。和心儀的物件關係大有進展,讓你非常開心。買些下午茶與身邊的人共享,增進彼此感情。今天適合找人做夥,合作時的溝通非常順暢。夢見杏樹上結滿了紅杏意味著 停滯不前的感情,讓你有想放棄的念頭。雖然花費不少心思,對方似乎難以對你的行動報以預期的反應呢!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