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小9歲,男朋友比我小9歲,我今年39,他30歲,他比我成熟,穩重,感覺似乎我比他小,結婚會不會幸福

2021-07-31 21:26:59 字數 3853 閱讀 5016

1樓:風兒輕輕吹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遇到同樣的男孩,我經歷過,我覺得趁早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是離婚了幾年,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小9歲呢!巧合也是22歲,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他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他父母也同意,都催我要結婚啦!也祝你幸福!

感情不論年齡,而是在對的時間能遇見對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今天32歲大男朋友9歲在一起一年半了 想要去結婚 可是他不願意 不想為我付出他的青春 可是還是雙方不想分手 朋友們覺得我們早分 長痛不如短痛 說這樣會拖累女方 我不知道該等他兩年會有結婚的的想法 還是直接果斷分開 你們幫我出個主意吧

4樓:剪不斷的流星

彼此給2-3年時間吧,男的這個年紀還需要沉澱,心智不成熟。如果他想通了自然會跟你結婚,順其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31離婚了,現男朋友比我小九歲,我看得出他很想跟我結婚,我也糾結在第一段婚姻中,有點恐懼比我小這麼多會不會是一時衝動,以後會不會對我不好,又捨不得分開,因為他對我太好了,生活中總讓我感覺自己比他小九歲,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好在一起半年總有說不完的話,好糾結啊、樓主希望你也幸福

6樓:

我也是,很苦惱。他還嫌我不成熟,可我覺得他才成正幼稚。在一起就吵架互不相讓那種,一分開相互就思念得很。已經二年了,我79,他87。都未婚。條件都可以。

7樓:

坦白說,不好看你們這段感情,他的家人更加不會同意。在中國,女方年齡比男方大的話,出門都會被人指指點點。另外,如果女方體魄和身高都超過男方的話,背後也會被人說閒話。

8樓:公主

我男朋友小我9歲,他19歲,在一起多半年了,手機隨便看,我幫他分析一些事情哪個女人浪蕩不檢點不能聯絡,刪了兩個,他很相信我說的話,因為有理有據,計劃大三懷孕大四結婚生子,那時候他也就二十三。你這個屬於不太想結婚你最好別歪在一棵樹上。我之所以放心我奶狗是他家庭條件都比我好,雖然我也沒差到**去,有房有車,奶狗要找就找個家裡條件好的,不花心的,手機隨便看的那種,當然不要去看手機,要看就拉他一起看,很多細節你會覺得這個人是否真的愛你想娶你。

9樓:戈壁村的小娘子

男生結婚的時候普片比較晚的

10樓:橋秋陽

其實你想要他跟你結婚確實難,女大南小,他還跟你戀愛就怕是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在世俗人多眼中這真的很荒唐 但是 難道找個比自己大的 就一定會天長地久嗎?你的前夫比你小嗎?我也不是要跟你說相信真愛什麼的 那種只能在偶像劇裡的 你的問題補充就說明一切啦 世上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本來就難 。

12樓:

22歲確實太小了,根本就不成熟,你嫁給他會很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思想已經成熟,你現在不應該玩那些少男少女的愛情,因為他們才接觸愛情,對什麼都是新鮮的~ 可新鮮勁過了呢? 他說愛你,現在的男人說一套做一套,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完全是2個方向的情況,你能保證他會不變嗎?他會頂住你們以後生活上的壓力嗎?

還有就是經濟上,你也知道,現在的社會愛情是抵不過麵包的,你們都還處於經濟不穩定期間,未必你們還想再等幾年結婚?那個時候你多少歲了,你想過這些沒有~~綜合很多因素,你們 不適合

男朋友比我小9歲,我今年39,他30歲,他比我成熟,穩重,感覺似乎我比他小,結婚會不會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比男朋友大九歲,差距太大了。不符合中國人的傳統關念,雖然感覺你比他小,但隨時間的流逝年齡差距會越來越明顯,會影響你們婚後的感情。不過事情是一分為二的,只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結婚後也是會幸福的,祝你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白雲居士王格莊

你們這個年齡,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應該什麼問題都比較成熟了。從你的話語來看,你還有點單純,馬上就要四十歲了,應該結婚了。

兩個相愛的人,年齡不是關鍵的問題,關鍵的問題是兩個人是否心意相通?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結婚是會很幸福的。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語言,就是勉強結合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兩個人的性格很重要,特別是男生,如果他成熟穩重,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他就會處理好你們之間的關係,有什麼小問題他也會將就你的,你可以完全依賴他,他會讓你放心的。

不要再猶豫了,再猶豫下去你就真的老了,女人年齡大了生孩子都是個問題,找到了自己愛的人,就早點結婚吧。

16樓:滄海

1、結婚幸福不幸福,年齡差距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主要看兩人是否真心相愛,真心付出。

2、一個懂得包容,關心體貼你,願意和你榮辱與共,風雨同舟的人,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3、兩情相悅、不離不棄,才能白頭偕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都說只要有真愛,年齡不是問題,但你是如何

判斷這是真愛將來對方不會嫌棄你不會變心,女人要比男人衰老的快,何況你還比對方大9歲,男人都是下半體思考動物,衝動過後都會希望女友年輕漂亮的,社會上一般男大女小都能過到老,女大男小一般最後都不歡而散,要慎重下決定,除非你能確定你有足夠吸引力吸引對方,有足夠信心婚後能掌控對方不變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是否能結婚,跟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雙方互相真愛,志同道合,願意白頭皆老,就是年齡相差大一點也沒有關係的,結婚後只要相親相愛,仍然可以得到幸福的。

19樓:景秀航

也許現在是愛,但在一起後是很現實的問題.(你49時,他40時,你更年期,他正需要。怎麼辦?)

如果你決定在一起交往,你和他要面對很多意想不到的考驗.說真的我不看好,如果說你只追求一份感情,追求愛的純潔和那種靈魂的東西,你可以接受!

感情的事最終還是由自己決定,所有的都會成為回憶.只要有過精彩。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年齡上講你們差的還是挺大的,年齡大了辶後就會有代溝,代溝你懂吧?是的,但是從感情上來講是沒有年齡差的,所以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的感情深,比此深愛對方,那幸福是肯定的,反辶由於你男友太小,情感的不確定也會成為考驗你們的因素!

21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婚姻的幸福主要取決於兩人是否情投意合、互敬互愛、互幫互助,比翼齊飛。

22樓:wyzb保時捷路虎

如果是真的相愛可以試著結婚。但是,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最好是參考一下別人的意見。特別是你最好朋友的意見,對你們倆很熟悉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在年齡大小,只要有真愛,婚後一定會幸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幸福不幸福是你們過的,結婚你可以忘幸福的生活過下去呀,很多明星不都是女士比男士大嗎,人家不過的也很好嗎,生活就看你怎麼過了,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25樓:射手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真心喜歡對方,比此真惜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點結婚吧,要不然就老了。這個年齡,你看事情應該比別人都穩重成熟,有自己的主見。所以還是,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的就會幸福美滿的,好好在一起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物件,五年齡無界限,無國界限制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結婚,就會得到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但是若是有其他成分那就很難說了!畢竟年齡差距太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與否和年齡沒有太大關係。

男朋友比我小四歲我該怎麼辦呢,男朋友比我小四歲,到底好不好啊

首先樓主要想如果你們分開了,以現在條件的你可以找到一個什麼條件的男朋友,現在的這些還會擁有嗎?或者你要付出什麼,值得嗎?感情不能當飯吃,關鍵看你們兩人有沒有目標和信心,有就好,經濟的改觀是遲早的事,我覺得這種夫妻反倒難得,當今像樓主這樣單純的女人已經不多了,悲哀,都做了金錢的奴隸。如果是我 我有信心...

男朋友比我小19天

這樣啊?他是不是有戀母情節啊?如果是的話,他可能是希望你能成熟些,能想媽媽一樣照顧他,而不是向他撒嬌。我覺得兩個人之間還是應該多關心對方的需要,你可以很委婉地告訴他你需要什麼。或者當他的行為 不常有的,但又是你想要的 讓你高興時,你要告訴他,這樣他會有成就感,覺得他能給你幸福,久而久之,他就知道你的...

男朋友比我小1歲多,現在他不想結婚

1 男人不想結婚,是因為不怕失去你。真的在乎一個女生的時候,就不會在女方提出多次結婚後,還無動於衷或無所謂態度,如果你逼著男人抱著現在這樣的態度結婚,那麼,婚後他會更加的不在乎你,呵呵,誰讓我是被你逼著結婚,如果你受不了那就離唄,無所謂。2 這個男人還有別的女人或者有看看能不能找到個更合適的女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