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活得更「幸福」請先學會「不合群」

2021-08-01 00:21:39 字數 1766 閱讀 5211

1樓:愛上網

我覺得因為不需要迎合別人。一個人是否快樂比他的感受更重要。只有當你感到快樂時,你才能真正快樂。

如果你只是活著,別人會感到快樂。這只是別人眼中的幸福,但那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想過「快樂」的生活,首先要學會「脫離接觸」

當我年輕的時候,當我看到別人的朋友沐浴在各種美食**或旅遊**中時,我總是感到嫉妒,覺得別人的生活真的很好。 後來,我在朋友圈裡也有一些**。然而,所有這些生活都是別人想看到的,我不覺得自己有多幸福。

後來,人們發現所謂的幸福其實不需要被別人看到。因為我過著比朋友圈子裡的其他人更幸福的生活。

當我出去吃飯時,我喜歡的是美味佳餚帶給我的快樂。而不是拍下來讓別人看看我吃得有多好。 旅行時,我仍然拍照。

為了記住我將來看到**時有多開心,而不是讓別人看到我去**玩。 當我感到快樂時,我發現快樂的源泉是我自己,而不是別人。我也很高興我沒有像社交網路一樣生活。

不要迎合別人 ,也許許多人屬於低自尊的人格。在你心裡,你對自己不自信,太依賴外部評估。一點點不好的評價會讓你陷入心裡。

也正因為如此,你會變得非常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雖然得到別人的稱讚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然而,如果你過於依賴外部評估,你會故意迎合別人。

最終,它們會導致不快樂,並且不能真正得到別人的認可。

有時候真的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迎合別人。也不需要太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因為在別人眼裡,什麼讓你感到尷尬根本不重要。

這是一件會在下一秒鐘被遺忘的事情,而你甚至沒有注意到它。 當你迎合別人的時候,你認為你在以一種巧妙的方式處理人際關係,但事實上這可能只是你的想法。所以我覺得因為不需要迎合別人。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才行讓自己變得更加舒坦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不聯絡你,說明對方是不愛你的

4樓:祖硯齋主人

不合群的人,不要說幸不幸福,他連自己的苦果都來不及吃。

5樓:新井瘋傅

嗯,一定是最不合群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困苦才能得到幸福

7樓:

只有經歷過困苦才能得到好運

我為什麼變得越來越不合群

8樓:任昊然

你知道其實在社會上大家根本沒交心,只是講了太多虛偽的話連自己都麻木了,我建議樓主應該適應適應這種心口不一的交際,要知道我們不是文學家,不是批判家,我們只是社會上隨大流的人,善良是給那些需要他的人的,愛是用來給愛自己的人的,不要說我教壞你,但是有一天你是要接觸這個社會的,我們不可能永遠拿自己的善良對待那些對我們險惡的人,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做個自信的人,用各種方法豐富自己的生活,對待善良的人拿出我們的感情,對待不懷好意的人我們應當以牙還牙,用虛偽的笑容還給她們。(怎麼聽起來要做個壞人似的,哎,說到底還是要豐富自己的生活,自己充實了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無聊了)

我性格特別孤僻1、我不合群,我很孤僻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正能量的書,益書讓自己內心強大,同時內心帶有善意的看待別人,多理解別人,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力所能及的幫助,時間久了朋友也會感覺到你的善意,平常哪怕出去買菜給陌生人以微笑,讓自己慢慢改變。和別人相處多看別人的優點,多觀察情商高的人,並學習,

人為什麼要活那麼累呢,人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啊?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人活著累,是因為人背了太多本不應該背的重擔.用很多對於人生和生命重要的東西取代了更加重要的東西的位置.人內心所需要的是喜樂平安,內心的安息.當人一心去追尋一樣東西,事件或者地位的時候,是使用更多更為重要的東西來作為代價的.因為人內心的盲目和短視讓人跌倒和疲倦而沒有希...

為什麼人活得那麼累呀苦惱,為什麼人要活得有價值

活著真累,其實是心累 目前的人已經不滿足現狀,不管環境還是收入等,永遠都有一顆無法滿足的心。而各方的壓力在增加的同時,很多的人都只會收集而不會釋放。所以加上一顆無法滿足的心,總覺的累,不開心。如果一個人已經達到理想中的生活 要錢有錢,要物有物,樣樣順利,他會感覺累嗎?答案同樣是 累 因為他會覺得生活...

為什麼人要活著,還要活得那麼累拜託各位了3Q

你看過仙三麼 裡面邪劍仙 給徐長卿看的那7扇人生的門 我感悟很深 人生下來就不是自願的 1 大人們在笑 可又有誰知道嬰兒內心的恐懼 2 然後大人們教自己的可自己卻不那麼做,何為禮儀廉恥 3 長大了,大的不願和我玩小的不願和我玩,還是快點長大聽說可以結婚 4 結婚了,掀蓋頭,這一家之主的重擔準備好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