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活得那麼累呀苦惱,為什麼人要活得有價值

2021-12-22 15:46:25 字數 1066 閱讀 2127

1樓:璩新冬

「活著真累,其實是心累」。目前的人已經不滿足現狀,不管環境還是收入等,永遠都有一顆無法滿足的心。而各方的壓力在增加的同時,很多的人都只會收集而不會釋放。

所以加上一顆無法滿足的心,總覺的累,不開心。 如果一個人已經達到理想中的生活---要錢有錢,要物有物,樣樣順利,他會感覺累嗎?答案同樣是「累」。

因為他會覺得生活無滋無味,平淡無趣。 對於不同的累,要想讓人活著不累,主要是要讓人的心態做一個很大的調整。要將累認為是人生的樂趣!

把一件壞事請看成是好事情的開始。 無論幹什麼都很快樂,都很熱情和積極。只要你不只看中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就可以了。

而這並不代表沒有煩惱和憂愁,只是當出現這種狀況時,要會積極的去思考,解決的方案、方法。並付之行動。 累,有時候看來也是一種享受生命的過程。

只是看你用什麼態度去容納和接受。其實,任何人的累,都大不相同。累並快樂著…… 總之,如果你能把每一次的苦和累,當成快樂,你就不會覺得「累」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累,只有累才會有回報。 為了父母的幸福 為了兒女的順利成才 為了朋友的情誼 為了和愛人默默走過人生的過程。 在累也值得。

為什麼人要活得有價值?

3樓:jolly雨諾

因為人活著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出價值。讓自己活的有價值,就是對自己的人生在負責。這個世界有很多美好等待去發現,我們必須擔當起經歷的人生,必須自己給自己活著的價值。

這個價值可以是對家庭的付出,也可以是對社會的貢獻。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但是大家創造的價值卻是不一樣的。

術業有專攻,人也有自己獨特的領悟,各自在自己優勢的領域發展,各自貢獻自己的價值,那麼這個社會就會變得越來越進步和諧。

創造的價值是對自己一生的回顧,也是給世人留下一筆重要的財富。人活著,就要努力的創造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指出,活出價值生命才走意義

作家楊大俠(heroyang)名言:仗劍行俠,笑傲江湖,蔑視一切遊戲規則,武林中人用自己的價值觀維護著心中的那個「天下」。

為什麼人總活得那麼累?為什麼人活的總是那麼累?

不要想太多,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活的很累,不得不為生活去做很多事,但是得不到回報,我也一直在抱怨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別人有工作我沒有,別人掙錢我不掙,但是呢,我也發現很多人比我更辛苦,更難,你看到的只是你心裡所想的,其實很多人也生活的很累,重要的是你怎麼去改善,怎麼積極的面對生活。為什麼人活的總是那麼累...

為什麼人要活著,還要活得那麼累拜託各位了3Q

你看過仙三麼 裡面邪劍仙 給徐長卿看的那7扇人生的門 我感悟很深 人生下來就不是自願的 1 大人們在笑 可又有誰知道嬰兒內心的恐懼 2 然後大人們教自己的可自己卻不那麼做,何為禮儀廉恥 3 長大了,大的不願和我玩小的不願和我玩,還是快點長大聽說可以結婚 4 結婚了,掀蓋頭,這一家之主的重擔準備好了麼...

人生到底有何意思?為什麼人要活得那麼累?拜託各位了3Q

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註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 嫉妒 仇視 不滿 怨天尤人,最後無奈的交出生命。得到你不應該得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