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懷念過去很不滿?目的是什麼

2021-08-01 01:39:30 字數 1860 閱讀 5596

1樓:航海家a航

男生對女生懷念過去很不滿,是因為過去的時候沒有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為什麼了,要看事情的起因是什麼?

一般來說,男生不會反對女生念舊,但是如果女生是懷念她的前任的話,那麼現男友肯定會有意見。這也是人之常情,反過來,如果男生想念以前前任的話,女生也會有意見,所以多換位思考就能解決了。

至於目的的話,很簡單,那就是男生不想因為女生想念過去,而破壞他們現在之間的感情,也是算處於保護他們感情的目的吧。

一般的情況就是這樣了,但是不知道你具體遇到什麼事情?如果你的情況比較特殊的話,還是要看具情況來分析。

3樓:新知覺醒

男生怕你懷念過去而忘不掉前男友,

愛情都是自私的,

他不會允許你懷念以前,

對他不珍惜的,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男朋友,

還是忘掉以前吧!

4樓:明天你好嗎

有點吃醋啊,因為女孩兒的過去裡面沒有他,然後如果女孩兒懷念以前的生活,他就會覺得不舒服。

5樓:吾知必答

可能男生就是覺得女生如果老是回憶過去的話,那麼就是對於現在的不滿,這樣男生心裡面會非常的不高興,最好不要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懷念過去。

6樓:曹樂正帆

男人都非常自私,把女人當成自己的財產。

7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要是放在你身上你也會不滿的,懷念過去,那就說明現在不和諧。

8樓:粵經典

因為男生想和女生有未來吧!

所以才不想女生懷念過去的。

而且女主懷念過去,他就很不滿。

9樓:

男生都希望女生的心中只有自己,不願意讓他再留戀前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懷念什麼?前任嗎?如果是的話這個不滿很正常吧,別說男生不滿可,換位思考,如果男生懷念過去,估計這個女生會更加不滿吧,所以即便懷念,最好也不要表現出來

11樓:聆聽心情

其實每個男孩子都是不願意讓女生懷念過去的。因為這會加重他們之間的一些矛盾。

12樓:風行天下

目的是希望女生不要總懷念過去的男生。希望她對現在的他一心一意的愛噢祝你健康快樂

13樓:悅

因為男生會吃醋,所以不希望女生懷念過去。

14樓:蟑螂花語

這個閱讀是注意羨慕嫉妒恨,事實上應該是,吃醋啦。好的溝通交流吧,我想珍惜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任何一個人都是自私的,希望對方更多的想念的是自己,或者說跟自己相處的時候不要再去懷念過去,或者其他的事情,這樣的話表現的就不是特別的專一了。

16樓:心扉寄語

一般男生對於女生的過去是非常敏感的,他們基本上都於感情都是自私的,所以也就不願意聽到女朋友說她過去的事情。

1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男生對女生懷念過去很不滿。是因為他認為女生沒有完全忘記過去。

18樓:魚娘玄星館

每一個人想認認真真過生活的人,都不喜歡對方懷念過去,懷念過去就是對現在的感情不成真。

19樓:春天

為什麼男生對女生懷念過去很不滿,目的是什麼?目的是他怕女生懷念以前的男朋友會把她扔了去找她的初戀,找她了以前的男朋友。

20樓:

因為過去就有你前男友的影子,所以他不喜歡這樣,他只喜歡獨佔你的感情

越來越懷念過去了,為什麼回不到過去啊

人懷念過去有幾種可能 一,你已經老了。二,現在的生活沒有讓你感覺到幸福。在我看來,有過去可懷念,這本身就說明你曾經幸福過。可能現在在事業上或者感情上遇到一些挫折,但俗話說得好,人得往前看啊。知道幸福是什麼的人也是一種幸福啊。這也說明你的生活又有了新的目標,為它努力吧,振作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也想...

為什麼人總是懷念過去的事情,為什麼人總是會懷念過去?

人會懷念過去,一是本身,二是環境所造成的。在過去,有悲傷的,有快樂的,那內 都不重要,重要的那容是你想要的嗎?人在不斷的成長,不時會對自身作個反省或檢查,不斷地與以前的自己作對比,這樣就不時懷念過去。周圍環境的不斷變化,人會感到陌生或者害怕,因為這一切來的太快了,人就會躲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去,那也是...

為什麼好多男生都會懷念對他好過的女孩

因為男生都是這樣的 感覺是自己的女人吧 其實這就像一隻小動物,當它還小的時候,懵懂無知,很單純,如果有人專 對它好,屬這隻小動物很容易對這個人有很純潔的好感,產生依賴。等某一天這隻小動物長大了,再有人對它好,它會想,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別人這麼做有什麼企圖嗎,開始有警戒心。感情其實就是一種信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