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朋友還能繼續交嗎,借錢不還,這種朋友還能交嗎?

2021-08-01 02:14:12 字數 3365 閱讀 6064

1樓:道逆噬天

我個人覺得他想得有點狹隘,而且不怎麼聽解釋和理解人,我想你這種朋友給別人的感覺有些瞧不起人的意思,在農村生活肯定有優勢的,蔬菜野菜什麼都不缺,有時候比城市更能體驗一種寧靜,農村的確挺好的。我.個人覺得.

朋友.我也和你一樣,這隻能說你們能談得來走動的好,性格或.者做事.

的風格相近有共同的.愛好。怎麼.

做還得自己去從中斡旋,有些.時候面對還得.去面對。

真正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因為,走著.

走著,方向就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懸殊.

了……真正走到最後的有幾個?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嘆!

不是總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就是好朋友,患難與共才是知己,這跟見面多少無關,跟有錢無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不要在乎失去了誰,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

個人建議,希望真的能夠幫到你。

2樓:聖翮

我覺得你的朋友吧,好像是不太瞭解農村。嗯,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他不懂了,她又說你在諷刺,如果說在瞭解農村的話,這就像你想象的這樣。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吧,如果你覺得,不交也行,但是不要太深交。嗯,容易自己很受傷。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不是一類人,心裡陰暗啊,想的多,要麼就是比較自卑,聽什麼都覺得反諷,還是找個大大咧咧的沒心眼的二貨一起比較開心,可以一起瘋。

4樓:小白寫不好材料

告訴他,農村有好的地方,當然也有不好的方面,離開並不一定是不好,離開也可能是為了學習,不要那麼狹隘。

借錢不還,這種朋友還能交嗎?

5樓:巴山夜雨

這也就來是一錘子買賣,借源錢不還的人,根bai

本就沒有信任可言,利益面前完全du

不講原則,他zhi可以放棄一切dao,包括你們之間的友誼,這就是最簡單的友誼變現了,所以這種朋友根本就不用跟他來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其他的方法坑你,在他面前永遠掙不到便宜,為了避免不讓自己再次掉入同一個坑裡,還是遠離這種人吧,沒什麼意思。

我有一個同學就是這副德性,那這個你嘻嘻哈哈的特別好,有一點,你千萬別跟他提錢,提錢傷感情,提感情傷錢,這句話說的太對了,他借了錢之後從來就不還。

然後依舊跟你嘻嘻哈哈的,只要你跟他說還錢的事情,他立馬就變了,他說他沒錢,錢倒是不多,也沒寫欠條,但是我就是覺得心裡憋屈,和你借錢的時候,他向孫子一樣求你,你讓他還錢的時候,你管他叫爺爺,他都不一定還你,就這麼氣人,你說你沒有辦法沒有,跟他傷不完的心,生不起的氣。

這樣的朋友也沒有必要撕破臉,他不是不還錢嗎?想辦法把錢扣出來之後,用不著跟他絕交,多一個敵人多一個堵牆,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只要他將來再提錢,你就說沒有,這就是一個自我保護,以防他在借錢不還,這種人最終是失道寡助的,慢慢就沒朋友了,日久見人心,誰知不道誰呀。

6樓:喬喬以楚

我覺得bai

這個要看情況

du了,有的朋友真的是沒有錢zhi

。我的一個朋友當時是dao因為版孩子早晨花了不少的錢,權後來連買奶粉的錢都沒有了,我就借給了他5000塊錢,到現在已經四五年了,他都沒有還給我。但我從來也沒有跟他要過,因為他現在的生活確實是比較的艱難,我也可以看得出來,所以有些時候借錢不還不是他不想還,是他真的沒有錢還。

但有錢還卻不還的這種人,我覺得真的是不要再交了。

7樓:七寶老街

在我看來我bai是不會交的,有些人

du覺得你借給zhi他錢是理所應當的,他正因為你是dao他朋友才會一專拖再拖,覺得反屬正這麼熟了給不給都無所謂了,但你是不是覺得自己辛苦掙來的錢說不給就不給了是不是覺得很傷心,這是很不好的習慣,很多人都不喜歡這樣的人,借錢還是需要謹慎吧,人心難測。

8樓:我的小祖宗

基本bai是可以不用在

當朋友了,因為du你拿他當zhi朋友可能他只是看你好說話dao拿你當提

版款機而已,一個人權最基本的誠信都沒有了,那還有什麼當朋友的理由呢,今天只是借你錢不還,說不定哪天背後給你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就嚴重了。

9樓:wuli帥超超

真心的建議,這類朋友能斷還是斷了吧,要是斷不了這段友誼,就別把錢再借

回給他了答,遇到借錢就找藉口推脫掉,能要到的錢就催催債,要不到就當是交學費了,交好朋友也是看清楚的,需要了解人品,借錢不還就是一種不能教的朋友。

10樓:兮淺

我是遇到過這樣的朋

bai友。這du種情況下,我覺得朋友之間zhi

,可能有時候忘記這dao事,但專是一次兩次也就算了,長時間屬的話,就需要思慮一下了。當然我是不願意繼續和他做朋友,這種不尊重人的行為,很讓人反感,每個人的錢都是辛苦賺來的,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我自己借了別人的錢要是不還,整宿睡覺都不會踏實,都會把這件事記在心上。

11樓:小仙男

這樣來的朋友不交也罷嗎,因為這種人是

自很自私的,bai根本不誠信,也不知

du道互相尊重人。zhi

人生路上難免遇dao到各種各樣的人,不要太在意,因為某些個別人導致自己的情緒不好!就當花錢買教訓了,看清一個人也值得了。總比以後對你造成的傷害更大來的好,所以還是不要交了。

12樓:旭日永輝

紹興的邊明亮就是這種借錢不還的人。

13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建議把錢儘快想抄

辦法要回來bai,以後再也不要和她有金錢的來往,du吃一塹長一智,zhi

我就有這樣一個朋友,生活dao條件比我還好呢,我一天打**給我說她的錢都存的定期的不能取,先讓我借給她3000,說一個月就還我,當時想借的也不多,自己也能承受,就給她轉過去了,半年了也沒說還我,我打**問了一下,還生氣了,說讓我去她那裡拿,我當時心想介錢時啥都好說,現在我成要錢的了,還跑一趟去拿,拿了以後我就再也不主動聯絡她了。

14樓:人類觀察君

我不建議交這樣的朋友,因為這樣的表現是一種不講誠信的表現,回一個人願意借別人錢,是因答為信任,但是這個人卻利用了別人的信任,拿了錢就不見蹤影,這些錢也是別人辛苦掙來的,怎麼可以借過手就當沒事情發生一樣呢?所以我覺得這種人不能做朋友。

15樓:娛樂答答卉

不值得結交了,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我覺得這種借錢不還的人真的是特別討厭回,沒有自覺性,答沒有信用,這還怎麼讓被借錢的人再相信他們。借錢可以,誰還沒有個困難的時候啊,但是也不能把人家的善良當成理所當然啊,人家幫你解決了燃眉之急,你不但不感恩,反而還不想著還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朋友我是不願意交的,畢竟有句話說得好借錢不還這是一種無奈的行為,專同時也是一種對他人的屬不守信用對他人不尊重的一種行為,也是沒有道德的,所以跟這樣的人交朋友的話,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不會對自己有好處的啊。

朋友借錢不還,有借條可以起訴嗎

交友不慎,對這種不講誠信的人,必須起訴要求還款,有還款期限的,訴訟時效期間是三年。有借條是可以起訴的,只要借條是合法的就行。不過起訴是很麻煩的,不僅需要大量的費用,還需要很多法律過程,建議大家在打借條時,在微 信,欠 條 說上打,到期就能催款,不還錢會有法律仲裁。有效避免借錢不還的情況 自然人借貸的...

借錢不還,你還會把他當做朋友嗎還有跟你借錢還會借嗎

朋友看情況還是可以做,但是會有一定影響。朋友也分很多層次的。如果真的確實有困難,看困難程度。即便知道不會還,也會多少借一點。第一次未還就沒有第二次 這種反覆借錢不還的人,能把他當朋友嗎?當然沒有必要,這點誠信也沒有,怎麼做朋友。直接不能做朋友。朋友就是你信任我,我信任你,像你說的這種人,直接散夥。我...

朋友經常借錢不還,你會和他斷交嗎

人生那麼長,你總是會遇到損友的。雖然他們很損但是我們不能絕交哦。俗話說得好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凡事不要做的太絕了。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以後有聚會啊之類的,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會搞得很尷尬。所以對於這種借錢不還的朋友有過這樣一兩次的經驗就夠了,記得不要再犯就好了。然後工作上生活上都跟這種人少一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