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畫電影《神偷奶爸》這麼受歡迎

2021-08-01 04:34:04 字數 5081 閱讀 5270

1樓:評說名嘴

因為影片生動有趣,小黃人的出現也引領了一時的風潮,多才多藝擁有爽朗的笑聲,可愛的表情充滿智慧的腦瓜,時常處於呆萌的狀態都讓人心情愉悅,影片開頭扣人心絃,小朋友掉下去時嚇得我一哆嗦,結果金字塔把他彈飛了,眾所周知金字塔是印度有名的古建築物,能夠以電影的形式呈現在大眾面前引起對古建築文化的重視。

其後格魯出現了,有一點小淘氣,當他把小朋友冰淇淋弄掉然後做了一個氣球玩偶給他並弄破時,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現實生活中我們不管去**都是需要排隊的,而格魯不用,直接用**把他們凍住就搞了,不得不說這樣的**對於我們這個人口大國來說真的很實用。同時格魯也是一個有夢想的人,勵志成為世界聞名的大盜卻一直羨慕成就,固想要拿到縮小器去偷月球。那麼格魯其實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可以創造出各種神奇的**去達到自己的目的。

本身格魯原本是為了偷東西陰差陽錯的收養了孤兒院的三姐妹,原本格魯並不是很能接受她們,在領養他們之前很多事情都在格魯的控制之中,三姐妹的到來讓格魯在很多事情上都失了陣腳。爾後在相處中格魯慢慢的接受了她們,當然在這個過程中鬧出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在這裡不得不提到社會是個大家庭,但是全國各地依然有很多的孤兒,首先孩子的父母應該對自己的孩子負責,同時有很多領養孤兒的養父母可能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或是利益去做這樣一個領養的動作,影片本身也是起有教導作用,希望大家善待每個孩子。

巧妙的電影情節,還有格魯這個「壞人」和三個小女孩的相處,更是形成了一種暖心又搞笑的反差萌,慢慢的格魯越來越融入小姑娘的氛圍,給她們做到洗衣服講故事,都是一個好父親的表示,現實生活中只有少有的一部分能夠做到陪伴孩子照顧孩子,大多都忙於工作,那格魯呢做起了名符其實的「好爸爸」。

格魯在內心中也是很渴望得到他母親的愛與認可,可母親呢很少鼓勵他甚至看不見他的成就,當格魯的對手維克多「向量」和他的父親聯合對付格魯時,當博士一步步緊逼時,格魯被姑娘們的善良感染了,對於偷月球的事情變得有些遲疑了。由於博士願意小姑娘們被送回了孤兒院,格魯也終於登上了月球,登上月球的片段和我們國家登月的英雄們一樣,為了他的成功大家一起歡呼跳躍,格魯在完成夢想之後,想起了自己和女孩們的約定竭盡全力的到達了現場。

此部電影不僅有趣還真情流露,讓人感覺到很溫暖。最後關頭為了解救女孩們不怕犧牲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讓人歎為觀止啊!影片最後格魯改邪歸正把月球還回了地球,所以這部影片大受歡迎,就連線下來的幾部也都讓人十分喜歡。

2樓:沃野塵埃

因為小黃人的存在,使得神偷奶爸成為一部老少皆宜的動畫電影!

首先,「萌」是小黃人的特質!但小黃人的這份萌啊,卻從始至終沒讓人覺得煩躁。這就不得不說的小黃人的設定了。

小黃人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種族,依附強者坑死強者是本性,但正因為這樣的族群設定,先天的萌性加成,使得小黃人無論如何的低智商,都在觀眾的可接受範圍裡。留給觀眾的,不是思考,不是去想太離譜了,太假了吧,而僅僅是會心一笑。尤其是小黃人的交流語言,哼哼哈哈一頓,誰都聽不懂,然而,誰都似乎瞭解小黃人說了什麼一樣。

其神奇性,不可言喻。

其次,便不得不說格魯了。格魯作為大壞蛋,其怪異的造型,尖尖的鼻子,已經是夠超凡脫俗了。但是,整部影片對格魯的設定,更為超凡脫俗。

去偷月亮的驚天想法以及計劃,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足以佩服編劇的豐富想象力了。但是格魯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惡人。他也有複雜的內心世界,他也會因三個收養女孩的行為而受到感化,因為要救三個女孩而放棄自己的偷月夢想。

說到底,格魯僅僅是一個愛玩的大人而已,或者說是一位「小大人」。他的內心是溫柔的。

最後,三個小女孩的設定,為詼諧甚至有些不靠譜的格魯與小黃人一家人看似增加了矛盾點,卻是為影片留下了溫馨的一面。當矛盾漸漸消融,當小黃人、格魯、三個女孩生活成為真正的一家人,萌、搞怪、正經三種特性真正糅合在一起,整部影片也就無懈可擊了。

「小黃人」電影,讓人肆無忌憚的笑,也讓人內心感覺得到滿滿的溫暖。

3樓: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在看完《神偷奶爸》之後,我立刻就知道我被這群可愛的小黃人們和大反派格魯圈粉了。

故事講的很簡單,也很老套,就是一個大壞蛋因為為了達成自己目的而收養了三個小女孩,最後又因為這三個小孩的安危而放棄偷到的月亮的毫無新意的故事,但就是這麼一個故事卻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歡。劇中的可愛又蠢蠢的小黃人,但又夢想著跟隨主人做壞事的他們給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同時他們之間的一些互動也讓人啼笑皆非,增加了不少笑料。

格魯這位叛逆的大壞蛋內心還是渴望著被認可的,他在和三個小女孩的日常相處中漸漸的被觸及了內心的柔軟,這位外表凶惡的大壞蛋就這樣被打動了,成為三個小女孩的爸爸,而格魯偷到的月亮就是這三個小女孩,這三個認可他會讓他生氣會讓他擔心的小女孩

這部電影再次向我們詮釋了,不怕老套的故事,就怕沒有一顆不老的心。電影全程無亮點,但又可以說全是亮點,一點點的小情趣、小可愛、小孤獨、小堅強,成功的把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讓人再次知道大壞蛋也有溫柔的地方。由小黃人們組成的笑點相當多,他們給整部電影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在加上他們偶爾出現的溫情和劇中恰到好處的溫馨,讓整部劇顯得不那麼單調空洞,反而給人溫暖幸福的感覺。

另外,片尾的小黃人們的表演讓本來就萌萌的他們更受大家喜歡,簡單可愛的他們總說著要幹壞事,但卻讓人覺得這是童言無忌,《神偷奶爸》之所以被廣大觀眾喜歡,膠囊頭的小黃人佔了相當一部分因素,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再次給了觀眾們童話故事的童話感覺。

4樓:何慶安

當然是因為《神偷奶爸》裡面的小黃人們太太太太太萌了啊。

小黃人們從哪來的?不知道,據考證,在2023年上映的《神偷奶爸》第一部裡小黃人第一次與觀眾朋友見面,隨後在2023年,環球影業還專門為這群小人們製作的一部《小黃人大眼萌》上映後,同樣也是反響不錯。小黃人也就以《神偷奶爸》配角的身份成為了環球影業最值錢的ip。

但是小黃人到底是什麼生物??他們從哪來的?他們想要幹什麼,最終目的是什麼?沒人知道。

於是,作為小黃人們的「孃家」《神偷奶爸》,也被愛屋及烏成為了大家最喜愛的動畫電影。

但是,即便沒有這些可愛的小黃人們,《神偷奶爸》也是一部足夠優秀也足夠感人的電影。

《神偷奶爸》原譯名《卑鄙的我》,主角格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蛋,他的目標是一個絕世小偷。他待人不友好,也沒有同情心,更不存在被社會道德約束,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偷走月球。

而偷月球的原因,僅僅是因為格魯太缺愛了。

於是他遇到了三個小女孩,並收養了他們。在慢慢的相處之中,格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陪伴和充實,小傢伙們與格魯相互接受,一開始的不滿也變成了真正的親情。

成長自己就是世界相互接納的過程,在與三個女兒的相處的過程中,格魯也漸漸得到了成長。而且,這一切來得並不晚。

乍一看,《神偷奶爸》只不過講述了一個俗套的老故事,可是電影從來不用顧忌講一個老故事,重要的是能夠打動人。

說罷了,電影還是以優秀的故事作為載體,小黃人也就是《神偷奶爸》錦上添的那朵花。

當然,那也是最萌的花!

5樓:雲牧歸

《神偷奶爸》英文名《despicable me》(卑鄙的我),但是我覺得中文譯名更符合它的主題。這個動畫是講非典型壞人格魯想偷月亮,結果帶著一群小黃人軍團,還領養了三個小女孩,開始專職賣萌業餘做壞事。我覺得這個系列的動畫成功點在於小黃人可愛(最主要的),感情很暖,情節很有創意。

小黃人就不用說了,就算沒看過動畫,各種周邊也一定見過不少,「banana,babanana」的香蕉歌也一定聽過。這群小傢伙有自己的語言,呆萌的造型,蠢萌的個性,雖然在格魯的帶領下進行「**大計」,但一般都是偷個仿建的埃菲爾鐵塔等等惡作劇式小打小鬧,而且這群小傢伙瞪著眼睛耍著頑皮嘰嘰喳喳一大群實在是太可愛了。

格魯作為一個滿心**「麼得感情」的惡人,大禿頭尖鼻子,一看就是個壞蛋,但是這個壞蛋當的真是「相當不成功」。在他為了偷回鐳射槍而假意領養了三個小女孩之後,他也漸漸從剛開始的「冷酷無情」慢慢轉變,成了個任勞任怨愛心氾濫的稱職奶爸,就像剛開始他面對吵鬧的小孩子都是缺乏耐心動輒大吼,後來就算自己的宇航服和這群小公主的演出服一起洗成了「少女粉」他也「麼得辦法」。

電影的情節也是天馬行空。作為一個非典型性一心想著搞個「大新聞」的十惡不赦的大壞人,當然不能只做偷個仿建的山寨埃菲爾鐵塔這種事情,要幹就幹票大的,偷了月亮,還怕全世界不乖乖來付贖金嗎(你這麼能你怎麼不乾脆連太陽一起偷了呢23333)於是格魯、博士和小黃人圍繞這個了「周密」的計劃,中間經歷了一系列波折,比如鐳射槍被對頭搶走了,多了三個小累贅,各種雞飛狗跳,最後格魯終於偷到了月亮,但為了救被維克托抓走的女孩們,他交出了月亮。不過射線失效,月亮又重新升回天空。

每個不靠譜的老爸都會為了自己的寶貝放棄「偷月亮」,月亮是屬於天空的,愛是屬於每個人的,當然,也屬於「壞人」。

又暖又搞笑,還有超萌小黃人,你值得擁有。

6樓:大事館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之所以如此受到歡迎,最大的功臣莫過於黃色膠囊狀,身穿工裝褲,擁有自己語言的小黃人了,作為電影中的配角,生生將該影片送入動畫影片領域的冠軍寶座,成為一部老少皆宜的動畫電影。電影的成功除畫面給予觀眾的視覺體驗之外,編劇腦洞大開的劇情設計尤為重要,該影片不僅散發出動畫片中的喜劇幽默氣息,不徹底的反派也成為其中一大亮點,也讓觀眾在觀感過程中多了一絲暖意與意猶未盡。

《神偷奶爸》顧名思義,是一個善於偷東西的人,最後竟昇華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奶爸。格魯作為主人公,也是故事中的大反派,他的長相鮮明獨特,光頭大鼻子,眼神中透露出滿滿的慾望,一看便是個大壞蛋,因偷東西虛情假意領養了三個女孩,並且最初很嫌棄她們。

格魯在精心策劃一場更大的陰謀,那就是偷月亮,這一設定無形中使觀眾嘴角上揚,不得不承認編劇的想象力之豐富,佩服的五體投地。與其他影片不同的是,格魯並非一個徹頭徹尾的反派角色,他漸漸與女孩們產生感情,女孩們也視他為最親近之人,這一股暖流觸不及防流入他的心田。格魯為了救孩子們,他放棄了對於月亮的追求,並認識到月亮是所有人的月亮,這一反轉,也使觀眾無法對他產生厭惡,反而成為奶爸的格魯多了一絲可愛。

小黃人已然成為電影《神偷奶爸》強有力的標籤,因其可愛萌翻了的外形特徵,成功虜獲無數兒童與少男少女的心,整日嘴裡碎碎念著我們聽不懂的語言,雖然聽不懂,但從它們的行為舉止也可以讀懂他們的意願。小黃人們也很貪吃,尤其是喜歡吃與自己同色系的香蕉,甚至會為了香蕉而鬧出一番逗趣笑話,直叫觀眾捧腹大笑,儘管它們智商很低,卻不能妨礙大眾對於它們的喜愛程度,無論是戲裡戲外,小黃人形象都得到了廣為流傳,其影響力已然不容小覷。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不僅具有吸睛的動畫形象設計,同時劇情簡單明瞭,不乏有暖心之處,影片深意也與兒童認知度非常吻合,該影片中的暗黑色彩並不濃郁,始終正能量和歡聲笑語充斥著整部影片,符合動畫電影的定義,能夠受到歡迎也在情理之中。

類似《神偷奶爸》的動畫電影。謝謝

小黃人bai 愛寵大機密 海底總動員 du頭腦 隊 瘋狂動物城zhi 極速蝸牛 蘭戈玩具總dao動員 功夫熊貓 馬達內 加斯加怪物容史瑞克 冰河世紀 冰雪奇緣 馴龍高手 奇幻森林 超人總動員 飛屋環遊記 機器人總動員 天降美食 賽車總動員 怪獸大學 怪獸公司 里約大冒險 小黃人大眼萌,怪物學院。有 ...

如何評價電影《神偷奶爸2》,搞笑電影《神偷奶爸2》劇情講什麼?

小黃人你搶鏡 神偷奶爸 中小黃人當年的意外走紅,讓這部電影在第二部中的小黃人已然不單單只是一個配角,奶爸格魯的身邊開始永遠離不開小黃人的身影,就劇情上來看,電影並沒有一個很大的突破,依舊是走著家庭的溫情路線,但這有什麼關係?其實大家認為這部電影只要有 小黃人 就好!這是一個比當年 冰河世紀 中松鼠更...

這部動畫電影名字叫什麼?我忘了,這部動畫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機器人總動員 影片 機器人總動員 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魯 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 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安德魯 斯坦頓執導,本 貝爾特 艾麗莎 奈特和傑夫 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08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機器人總動員,walle 這部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