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票房創紀錄,迪士尼的電影有什麼可以借鑑之處

2021-08-01 04:33:01 字數 1980 閱讀 2053

1樓:薔薇花

迪士尼的電影票房再創紀錄。讓人都感覺到很震驚,但是反觀電影本身,也就懂得了為什麼迪士尼的電影可以屢創新高了。其實看過迪士尼動畫的人都知道,我們看電影都是講究的讓觀眾看著舒服,劇情流暢,不尷尬,就好了,現在很多的電影都是強制的加給我們觀眾一些思想。

就讓我們跟著劇情的變化而尷尬著,還有一些電影都是贊助商的廣告,說是不經意間就透露的,其實我們一看的見,反觀迪士尼的電影。哪一部都是經典,《瘋狂的動物城》《花木蘭》《獅子王》《機器人總動員》哪一部不是耳熟能詳的,幾乎說,

迪士尼動畫攬住了我們90後的童年,每當我們再次看到這些動畫,都還是很懷念的,每一部動畫對於我們來說,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對比現在的動畫電影來看,首先劇情上就有很大的落差,迪士尼動畫電影的劇情真實,不誇張,貼近我們生活,而且很流暢。

不像現在的有些動畫。過度的浮誇,過度的想要彰顯電影的內涵,可是往往都是適得其反,而且畫面效果,迪士尼動畫的畫面都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的,每一個人物的表情都是很細緻的,這都是需要我們借鑑的地方。

2樓:擊殺小蛋蛋

是你的電影有很多可取之處,迪士尼的在故事上面還有在三維動畫方面以及迪斯尼是一個老牌的電影動畫。迪士尼對於衍生產品做的也非常棒。

3樓:蘭亭施雨

迪士尼動漫電影的畫風非贊,我就是首先被畫風吸引,才去看迪士尼,看了之後,發現它的製作非常精良,特效真是太棒了,每次看電影時都有一種想進到電影世界的想法;對於迪士尼的畫風,特效場面,人物製作方面,都是可以借鑑的。

4樓:邢莫

迪士尼有很多的新奇的東西,比如說水上樂園啊,然後還有一些比較夢幻的那種很多地方其實都可以借鑑的,因為都挺好的。

5樓:囧炅炯迥

迪士尼的電影首先是每個電影的ip就是有很多的粉絲的,然後就是在電影的製作方面你會發現在細節方面的處理是十分的到位的,然後特效方面就更不用說了,都是頂級。

6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迪斯尼的電影是非常的精細的,在人物製作還有各種**上面做的都是非常的棒的。還是希望我們國家的電影能夠多多的學習其他國家電影的優秀之處。

7樓:榴蓮先生電影

可借鑑之處真是太多了,目前為止迪士尼、皮拉斯、這些好的動畫公司還沒有能被一個新新影視超越,說明他們確實做的到位,就拿細節來說,口型都對得上,就這一點就是其他動畫比不了的

8樓:

迪士尼的電影在故事情節上很多細節都比國漫處理的要好,再加上迪士尼很多特效也是做的很好,讓**的人有很好的觀賞體驗。

9樓:cherry的

迪士尼的電影畫質非常的棒,清晰度極高,內容也很好看,尤其是動漫大電影,還原性很逼真,我每次看電影幾乎都是找他們的,音效也比其他的清晰,製作的特別精美。

10樓:

迪士尼的電影我覺得都很溫馨,有一定的教育意義,而且老少皆宜。我們國家的電影動漫行業現在也發展起來了呀,跟外界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可是我們跟自身相比的話已經是好太多了,你看像前幾年的大魚海棠。

11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迪士尼的電影本身他們的特效,就很厲害,很精良,人物的聲音也很細膩化,背景特效都很真實,讓人感覺身臨其境。

西方行政制度哪些方面對我國的行政制度有可以借鑑之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1.權力應受到進一步的平衡和制約;2.應該進一步實施和完善問責制度;3.加大施政者的透明力度

驛路梨花在寫法上有什麼借鑑之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驛路梨花這篇文章,從整體上看是按「我們」的所見所聞的時間順序組織材料的,記敘方法為順敘,在順敘過程中又有插敘; 如果按小茅屋的產生及遷延過程看,又是溯源的倒敘,恰似倒卷珠簾。在情節的安排上,作者巧妙地設定三次懸念和兩次誤會,使情節富有戲劇性。整篇文章,短短的篇幅,卻形成了路轉峰迴,跌宕起伏之勢,讀來很有味道

迪士尼關於狗狗的電影有哪些,迪士尼系列的公主電影都有哪些?

我個人比較喜歡 101忠狗 102忠狗 南極大冒險 神犬也很狂系列 流浪狗之家 還有最近的 八公的故事 也不錯 還有靈犬萊西 看了萊西我去買了一條喜樂蒂 t t 蘇牧實在太大 家裡小 養不下 摩登大聖 獵狐犬 親愛的托拉米 韓國 飛犬巴迪 狼犬卡爾 律政俏佳人2 野性的呼喚 卡拉是條狗 看誰在說話 ...

這是迪士尼的什麼電影,迪士尼系列的電影都有什麼?

提取碼 tfsa0 星銀島 是一部冒險動畫電影,該片由羅恩 克萊蒙茲 約翰 馬斯克執導,由約塞夫 高登 盧維特 布賴恩 莫瑞等人蔘與配音演出。該片講述了15歲的吉姆 霍金斯偶然得到了一張宇宙間最偉大海盜的藏寶圖。於是,他作為侍者乘上一艘閃爍著光芒的航天飛船穿越廣闊宇宙,開始了他的奇妙歷險記。該片於2...

迪士尼系列的公主電影都有哪些,求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電影

1 白雪snow white 演出作品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230 2 仙蒂cinderella 演出作品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2 美夢成真 仙履奇緣3 魔法時光 3 愛洛aurora 演出作品 睡美人 4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