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女朋友怎麼發說說,談了一個女朋友怎麼發說說

2021-08-01 05:59:07 字數 2781 閱讀 1841

1樓:懷念式籽

談了一個女友,

想發說說

昭告天下,

並且讓女友感動!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想女朋友了 怎麼發表個說說?

2樓:一水江湖

想女朋友應該跟女朋友說,這樣她更高興,知道你在想她。說明你心裡有她,發個說說能說明什麼。你直接告訴女朋友她心裡會更開心,還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聯絡。

跟女朋友戀愛一個月了, 她要我發表說說! 該怎麼發才好!??

3樓:mei兒

如果你覺得要求你發空間,覺得見不得人,那麼我告訴你,她要你發空間,我是想溶入你的朋友圈,想要找到一點點小安全感,如果你們交往兩年,你女朋友一直都不認識你的朋友圈,你的朋友圈也沒你女朋友存在,那麼,你們遲早要分手的,女人只是需要一點點安全感,就算密碼你都要給,既然交往了就好好對待彼此,她又沒要求你要車要房要錢,有什麼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說讓我發說說

5樓:愛冷無面

趕快發,喜歡她讓全世界的人知道

6樓:小楊**

配張**!說說:雖是名花,但已有主了。

7樓:莎莎

紀念我們在一起,大概

剛剛交一個女朋友我想在空間為她發表說說該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就說,每天晚上有你的叮囑是讓我最安心睡覺的良藥,如果能這麼一輩子下去該有多好啊。她看了應該會喜歡的。

9樓:混世魔王來也

天天去下就中了!不說話都可以!讓她知道你天天在關注她

10樓:革義

什麼都別做是最好。戀愛是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惜。一上來就在人家空間說愛慕之詞,很虛偽有木有

11樓:西瓜君

有你陪伴 便是晴天 不要說多了 簡便最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別亂說,說不好對方容易誤解,說一定前面加女方姓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就好啊 都可以 讓她知道你把她當女朋友了就行。

14樓:遺夨的美恏

默默地來了,悄悄地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你,所以一切都剛剛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我一生的真愛o>_

17樓:衛華隱士

建議你別發,否則她會覺得你油性

18樓:扯著褲擋淡情

最好不要給人家點空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啊。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個月發說說怎麼發

20樓:寶石王子新

一個月不長,好好了解吧~

愛一個人便是與眾不同的存在~

愛是包容理解,愛是珍惜不捨~

喜歡你就因為你是你。

21樓:錦玥妹妹

1、 感謝你bai曾經那麼du

美好的在我的世界裡出現過zhi。

2、 情不dao知所起一往內情深,我喜歡你容不是一時興起。

3、 錯過的從前用將來補全,陪著你到靜止的地方。

4、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5、 想抱抱你,就是那種兩隻手把你攔腰連胳膊一起圈住的那種抱抱。

6、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

7、 愛你才會和你一起拼搏,不然何苦拿青春賭明天。

8、 你發的語音我都會聽很多遍,不是想聽內容,而是想聽你的聲音。

9、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0、 每次喝多了都特別想你,後來我發現,不喝多也特別想你。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想發一條說說改怎麼發 簡單浪漫一點的

22樓:女王

一年快樂

我要用一輩子來保護你,疼愛你

23樓:快到沒有牙

溫暖如初,不知不覺已一輪春秋

24樓:薩克但是你卡了

路漫漫 有你陪伴 @你媳婦。 如果低調就不用@

和女朋友一起已經一個月了 想發發說說應該說點什麼!?

25樓:天上秦嶺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意與你一起走這美麗世間路!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左思右想,除了我,這世界上只有你對我好了。

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26樓:多歡卯惜雪

你好!同居了麼,有什麼需要幫助的麼?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7樓:狐狸猴子大猩猩

一個月挺短的,應該繼續瞭解對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了麼,有什麼需要幫助的麼?

談了女朋友好累!我該怎麼辦,談了一個女朋友 好累!我該怎麼辦?

你就認真和她談一次,也不要隨口說分了,讓她感覺你是在很認真的考慮這件事情,畢竟你的年齡也不小了,你女朋友說實話還不是很懂事,最起碼她沒有認真考慮到婚姻這件事上來,她還停留在你們逛街看電影吃放的美好愛情的層面上,所以她不想那麼快讓你見家長,所以之所以這樣,你們的思維完全不在一個層面上所以要麼你等著要麼...

和女朋友談了100天,想發空間說說,但是不知道該寫什麼內容,求大神幫忙寫

這個假如你都不能寫。o o 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寫,主要是你自己感覺,別人告訴你的都不是你自己感受到的,這類的心聲還是要自己肺腑而言才有誠意的!和你在一起有一百天了 但是我很貪心 餘生想和還你度過無數個一百天 和女朋友一百天了,發條說說但不知道怎麼寫,急求 一百天之前,我們都還單身。致相戀百天 我想陪你...

談了月的女朋友,談了3個月的女朋友

既然分手了,想過了,她不夠愛你,你也不可能去找她,為她留在那裡吧,如果可以就去吧,去感動她,去挽回她,如果不可以就放棄吧!不愛了就不愛了,沒用的 怎麼做?好好工作,不要去想了,轉移注意力,或者再談段感情吧!祝你好運!你可以試試去上海和她在一起工作啊,也許北京真的不適合她發展呢,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