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複合,她說不想談了怎麼回覆?

2023-02-17 22:25:05 字數 3675 閱讀 9255

1樓:t笑看人生

對方這實在明確的拒絕你,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你可以直接祝她幸福,然後刪除他的一切,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2樓:讓明天沒有遺憾

是不是她覺得還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比較好,暫時不想談戀愛。還或者是她覺得你們在一起倆不合適。

3樓:情感解疑達人

您好,那你就要挽回她啊,跟她說說好聽的話,哄她開心,或者給她發個紅包。現在女生挺好哄的,最好別分手,分手了互相都不舒服,而且沒有那個時間再去認識一個了,所以好好珍惜。

提問。我該說什麼她說這樣下去真的沒意思。

你可以跟他講講道理,講講你們的故事,或者說她是因為什麼事才說分手的,從根源抓起。

提問。主要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啊好好的突然態度就變了然後就說要分。

你可以跟她聊聊啊。

女生嘛,都是要哄的,千萬不要吼她。

提問。我怎麼說 該說什麼。

這個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了。

你問她就好了。

提問。她就說沒啥 啥原因也不說 就一直說不想談了。哭。你哭。

看她會不會動心。

提問。沒用的。

你們之前感情好嗎。

4樓:無雅詩

和女朋友說複合,他說不想談了,你可以這樣說,好吧,我尊重你的觀點,但不管怎樣祝你幸福吧。會顯得大度一些,也不會給對方壓力。

5樓:ssss南街舊巷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應該是真的不想再談了,你可以問問她有什麼條件需要你該的,如果他實在是不願意就算了吧。

6樓:小星老師諮詢

對方實在明確拒絕你的話,不想和你有任何的關係,那麼你只能祝她幸福,然後刪除他的一切。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調整狀態向前看。

想跟女朋友複合,分手是她說的,現在跟我說不想談了

7樓:寶石王子新

不太瞭解這個具體情況。好好交流才好。

只能說,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婚戀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實在不行,也只能說: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女朋友說不想談戀愛了,該如何進行挽回?

8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主動和對方聊天,也應該經常找對方進行聯絡。也應該經常邀請女朋友出去玩。也應該主動聯絡對方,也要經常見面。

9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多和對方溝通,要主動和對方認錯,將自己的壞毛病全部都改掉,之後應該多刷存在感,應該努力完成對方的夢想。

10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給對方購買一些禮物,然後也應該給對方道歉,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挽留對方。

我想和前女友複合,但她說現在不想戀愛,叫我不要煩她,我該怎麼辦

11樓:

我x,兄臺,雄起啊,好馬不吃回頭草,別這麼婆媽,如果我是女人我都看不起你,要麼你告訴她,她再不答應你,你就跳樓死了,要麼你就活得瀟灑點啊,別特麼唧唧歪歪,像個女人,糾結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對你失望了吧,不再喜歡你了,放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深深的傷害過她,她已經感覺到在你身上不會得到幸福。所以才不給你機會。

14樓:兩隻蝴蝶翩翩

可能是不喜歡你了,但是對你們以前的感情還有一點放不下。順其自然吧。

15樓:落落谷

小夥,好馬不吃回頭草,再說天下何處無芳草。

16樓:qy記住我愛你

我覺得如果你的行動有感動到她,那代表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現在也許她想好好的工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是她有難言之隱。

二是她對你不抱希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不想談戀愛 只是不喜歡你了 女人沒有什麼想談不想談 只有喜不喜歡。

19樓:無心

那就像沒事一樣當她的同事吧,她就是不喜歡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說不要去煩他,就證明你應該煩到他了,,,放手把。

21樓:遺忘ll幸福

估計你和她是沒希望了,早點忘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喜歡了,沒必要非要這個吧。

找前女友複合,她說現在還不想談,也不會和別人談,過段時間在說,說現在以朋友的身份聊天多好,還說我去?

23樓:陽光的妮子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已經對你沒有了感情。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對於感情的問題不想再和你繼續談。因為,她可能是對這段感情一點都不抱有希望了。

不知是什麼原因,你已經深深的傷透了她的心,她甚至都不想和別人談感情了。還是等等再說吧。也許她還沒有從以前不好的時光裡走出來,再給她一點時間吧。

也不要再去找她複合。如果她有想法,她就會主動試探你的,就像她說的,你們現在做普通朋友也挺好。先就這樣吧。

如果你碰到你喜歡的,那就重新開始你的生活吧。你的前女友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接受你給她的感情了。

24樓:網友

也不會和別人談這句話說明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再給你一次機會,也許以前你倆在一起時有過爭吵而現在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反倒融洽輕鬆,所以她不急著複合,看看再說

女朋友說不想耍朋友了?累了,男朋友說不想談了累了

我覺得這樣的話,那問題就嚴重了。我也是女生,通常說這種話的時候是感覺傷心,也是真的心累。你好好想想,會不會是你忙於什麼忽略了她,讓她覺得受到了冷落,心裡孤獨 或者是和你說話,你卻沒啥要說的,感覺說話交流啥的比較生硬了 抑或者是你不幽默,和你在一起,感覺也不大浪漫,沒啥意思,激不起半點漣漪的那種呢 不...

今天找女朋友複合,女朋友說現在不想談論這個事情,說等過年的時候再說吧,我應該怎麼辦

先冷靜一下copy吧,女人都bai 是感性動物,給她點時間讓她考慮清du 楚,不要緊逼她,否zhi則她會條件反射說 dao分手的。但是也不能一點不聯絡,默默地給她關心。不過如果女友最終的答案還是想分手,那就給兩人自由吧,不太瞭解這個具體情況。好好交流才好。只能說,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她不想談了,我很愛她,她說對我沒感覺

和她還盡亮保持關係不管是什麼 男人的愛持久而不專一,女人的愛專一但不持久 把下面那人的話告訴她就行了,再送朵玫瑰 分了吧!強扭的瓜不甜。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她不喜歡我了,對我沒耐心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挽回她?重點其實已經很清楚了,跟後面那些事情並沒多大關係,重點是她不喜歡你,你自己也說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