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告訴男友我好像愛上他了,讓他瞬間感動珍惜我的話呢

2021-08-01 06:18:19 字數 5435 閱讀 4055

1樓:

其實吧!相愛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愛上一個人不容易,付出的愛和精力是遠遠超出我們的想象地。好好珍惜這份愛的感覺。

至於讓他瞬間感動珍惜話,個人覺得愛一個人是一種真實存在的感覺,任何語句又怎能代替這份愛的感覺。

真正的愛情,你在我身邊,我在你身邊。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那些感動珍惜的語句在甜蜜也比不過最簡單的三個字,就是我愛你。看似簡單,但是真的勝過千言萬語。

個人看法而已,最後祝你幸福。望採納!

2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真正的相愛,其實不是一句暖心的話就解決了。

更是取決於你們之間彼此的交流及行為方式的轉變。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的積累,才對真正意義上的感情基礎上一個臺階。

偶爾的浪漫與溫馨,只是一個催化劑,更多的是生活上平淡無奇的幫助與關心。

彼此對另一半有著足夠的關心與體貼,對方才能感受的到。

才能有升溫的可能,才能更加珍惜對方。

感情的積累來之不易。祝好~

3樓:嘿嘿好運卡

你可以 在特殊節日告訴他

4樓:保新煙

如果你的男朋友好像愛上他了,讓他瞬間感到珍惜的話,你怎麼辦呢?

男友以前對我很好,可是我沒有珍惜,現在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卻愛上他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疼一下就過了,放開吧,總得經歷才能懂得珍惜,這是成長的代價,小學就開始學了,小貓教你不要三心二意,猴子教你不要拿著西瓜還想拿桃,最後什麼也拿不到;可是呢,別人教的都不管用,只能自己痛徹心扉的體驗一把才能明白。哎,我想上帝也為看到人間有這樣的事,而不止流淚一次。以前的都是教,這次是訓,以前的演習,這次是實戰。

這就叫做教訓。

6樓:我是你呀

我也想這樣 我喜歡上了已經分開了四年的他 以前他在我身邊我劈腿 現在他說過去的都過去了 狠狠哭了好久 能怪誰呢只能怪自己

7樓:sm喵喵喵

放手 然後重新開始 重新尋找愛情

8樓:

那沒辦法,錯過了就錯過了

他愛我的時候我不珍惜,當我愛上他的時候,他卻已轉身離去,怎麼會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這樣 就像一些機會 你錯過了就代表著錯過了一生 試著用最後的勇氣去打動他的心 如果他依舊保持原有態度 就放手吧 如果真的愛他 你要尊重他的選擇 他幸福了你就幸福了 不是嗎?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 謝謝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你心裡想法,或許你是佔有慾強的人,女人總是喜歡被追感覺,往往忽視另一方想法,人家要走了,你才覺得喜歡人家,其實是你虛榮心,佔有慾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清楚,你到底是因為不甘心才想讓他回心轉意,還是真的是發現自己真的愛他,才想讓他回到你身邊。如果你連這最基本的問題都沒弄明白就開始痛苦,你只能是自己折磨自己。現實生活不是言情**,人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的。

12樓:沒冇┥十麼

不都說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嘛。其實我感覺即使你愛他、他不喜歡你了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何必那?

我想喜歡一個人放在心裡吧。你會找到一個喜歡你的、你也喜歡他的。隨著時間這個人就是你的回憶、其實也不錯。

13樓:至尊塵埃

女人都是虛榮的動物,喜歡被人捧在手心,一開始的時候追的時候不喜歡他 你也不會在意他對你做了哪些 付出。等他累得上時候放手的時候 你發現你已經習慣他的付出 有他關注的生活,空虛隨著而來 感覺離不開他 愛上他了

他原來喜歡我,可我沒珍惜,現在我發現喜歡上她了,她又不理我了,因為我說了讓她上心的話,該怎麼辦啊?

14樓:僑清涵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15樓:

如果她依然愛你,你以前有傷她不深那你可以去找她。你可以主動一點,但不要一開始就說你知道自己以前不對之類的話。如果你說了,那很容易讓她想起以前的傷心事。那樣她可能會拒絕你。

你可以先約她出去玩,慢慢的再讓她體會你是喜歡她的。這樣她或許會接受。

因為女孩子是很重感情的。

希望你會感動她,因為你是她愛的人所以她會更加珍惜這份愛。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一模一樣,哎~我不是做了讓她傷心的事,

現在真後悔。真心對她就好了,希望你好運。

17樓:零度皓兒

多買兩個枕頭回去墊高慢慢想

一個晚上不睡總會想出個點子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 他 她變來變去的

19樓:

繼續努力~堅持到底~

怎麼追有男朋友的女生? 200

20樓:吾樂安貿航

這種問題我相信大多數人都遇到過,這很正常。追求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所愛,這不是錯。

但是你為什麼愛那個女生啊,喜歡她的漂亮還是性格。

如果是愛外貌,那你就眼光太短淺了,漂亮女孩多的是,況且你如果只是因為這追女孩,那閣下豈不是太沒品位了。女人老的很快,如果是這個原因喜歡人家,那您就別結婚了。呵呵

如果是喜歡她的性格即內涵,或是性格加外貌,那你要看一下,她的男朋友愛她嗎,更重要的是她愛她的男朋友嗎?這相信您能看得出來。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應該放手,頂多做個普通朋友。

因為你這樣愛她,是由於你自信你能給她幸福。但別忘了,每個男的都這麼想,不是天底下只有您一個「救美「的英雄。我要遇見這個吸引人的女生,說不定我也很動心啊。

呵呵,開玩笑啊,別介意。所以你應該大膽放手,不要驚動人家,她愛他,她是幸福的,你不用出手,就已經得到了你所要的東西——讓她幸福。

哥們兒,你的幸福還在後面呢,別先跳到火坑裡。你如果還想做什麼,我有好辦法——祝福!!!

21樓:敬凝丹習旋

沒結婚你就啥也別怕`有男朋友又雜滴`你要把自己愛的人搶回來`你心理可以想只有你可以給她幸福`男人嘛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她的幸福就是要不怕挫折`要臉皮厚`當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只管付出`不要光想沒有回報`要知道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是值得的`當然要是她很喜歡那男的`離不開他`你就要學會放棄`要默默祝福她`要是你做不到`那你就用自己的行動證明出來你是最優秀的`比她喜歡的人強~加油哦`要堅持才是勝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側面瞭解到她有男朋友還是她很認真的告訴你她有男朋友。

從她的表現來看,九成九她是願意和你在一起的,至少身體願意給你。

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一個女人稍微有一點在意她的男朋友,那麼她一來不可能和別的男人有親暱的動作,更加不會開房。開兩個房間的錢都沒有嗎?她做出那些,說明她已經沒有想她男朋友了,或者說她不在乎。

一個女人認為自己的聲譽比不上開房的**……

如果你要追她,方法很簡單,約出來吃飯,最好是去高檔點的地方,時間晚點,再次不能回去,再次去開房,然後直接表白,直接……

最後給一些我個人的真誠忠告,當然超出了你的問題。

能在關係不明確的時候和一個男人開房的,不管有沒有男朋友,至少不是一個矜持的女孩子,這樣的女孩子比較物質化,很少有真感情。如果你覺得你玩得起,那可以玩玩,當然我不建議你玩,因為這種勢利的女人不見得好撒手。如果你真的決定和他生活一輩子,你需要有足夠的物質保障。

否則可能人財兩空。

23樓:況谷翠依斯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如何讓前男友後悔,他當初拋棄了我

你想讓他後悔,但是他也許已經不在乎了,既然他不在乎了,又何必執著。如果像其他人說那樣去成為一個女強人,成為一個精緻的優秀的女人,找一個比他更強的男人,來氣他,只能說明你還放不下他,那樣也許他不會後悔的,他會更加得意的。而且當你真的成為了一個優秀得讓他後悔的人,相信我,那個時候你已經不會在乎他後不後悔...

我是不是愛上他了,我是不是愛上他了

愛情的產生是一個過程。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通過理性的相互瞭解,慢慢都堆放有了好感,開始相互珍惜 在意對方,久而久之就生成了愛,然後,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兩個人就會走入了另一個境地婚姻殿堂,從而開始了長久的婚姻經營的歷程。你對他的這種感覺,就是珍惜,聽明白了,這是珍惜不是相惜。相識 相知 理性...

男友愛上了我閨蜜,該怎樣讓他重新愛上我再甩了他,讓他也嚐嚐這撕心裂肺的痛苦

配狗天長地久,找個真心對你好的。找一個比他更優秀的,何必單戀他一人 費那勁幹嘛 直接不要他了 他只是你不要的二手的破鞋 就應該這麼想 我以前也有讓他愛上我再甩他的想法。可是過程太堅信 可能半途中被別人辱罵為賤人 所以不要嘗試 之間分了 不要想 為什麼要這樣呢 自取其辱找個愛你疼你的諷刺他 對他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