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愛上他了,我是不是愛上他了

2022-07-13 13:55:21 字數 1089 閱讀 1217

1樓:葵花寶典**

愛情的產生是一個過程。兩個人從相識、相知,通過理性的相互瞭解,慢慢都堆放有了好感,開始相互珍惜、在意對方,久而久之就生成了愛,然後,兩個人有了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兩個人就會走入了另一個境地婚姻殿堂,從而開始了長久的婚姻經營的歷程。

你對他的這種感覺,就是珍惜,聽明白了,這是珍惜不是相惜。

相識--相知【理性】---相惜---相愛【共識】--結婚【經營】。缺了哪一個環節都不可以,缺了哪一方也是不可以的。

是的,你是真的愛上他了,只有說不清楚原因的愛才長久,但是也需要雙方啊,愛是相互的,愛的力量是無窮大,也是兩股力量何在了一起才有的。

祝願你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2樓:劉家三少

我可以肯定的說,你確實對他有感覺了,現在可能還說不上愛,但是你對他有好感或者是很喜歡,希望你能抓住自己的幸福,莫錯過啊,真愛來之不易啊···

3樓:小白的欣賞者

當你對他日思夜想,當你可以為他花錢不眨眼的時候,基本可以確定你愛上他了。如果還不能做到花錢不眨眼,那就還不算。

就只是心痛?那還不算~ 過陣子會好的

4樓:oo蔠d薆

有可能是 但是也有可能是出於朋友的關心,說愛 好像早了一點,不過這要問你自己了 喜歡與愛不是一個概念 自己好好想想吧!~~

5樓:有夢的人

只是很在意,愛是深深的喜歡,你只是喜歡他

6樓:念奴嬌yy念奴嬌

你大概還是個上學的小女孩吧?好吧不管怎麼樣,請閉上你的雙眼,在腦海裡想你所有的女性朋友,接著想你所有的男性朋友,第一個跳出腦海的面孔是他嗎?是的話恭喜你,你對他至少已經有感覺了.

喜歡是肯定的了,愛?呵呵...太沉重了.

7樓:哎喲哇子倒

光憑心痛還不能確定。

如果你看不到他,

會一直想他

如果你看到他心臟會加速跳動

如果看到他不開心一下子都沒了

那恭喜你。愛上他了

8樓:宿遷**

是啊!千萬要搞清楚喜歡和愛!這絕對不是一種概念!

我是不是愛上他啦,我是不是愛上他啦?

與其說是喜歡一個人 不如說是自己的慾望被擊破而產生的一種渴望。人在被漠視時,在被冷淡時極容易激起霸佔欲!愛是一種依戀 愛是一種付出不望得到回報 愛是一種情不自禁的共鳴 愛是一種力量,為了愛人,積極上進!建立與物質上的愛是一種交換 脫離了物質的愛卻不能健康生長 是不是愛,問問自己的心就知道了 願意為愛...

我是不是愛上她了

是的,恭喜你,當你很在乎一個人的一舉一動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注意她了,當你開始反感她跟除了你之外的其他男生在一起的時候你開始喜歡她了,當你開始關心她是否健康,是否安睡的時候你開始愛上她了,樓主,去追求她吧,不過別太急功近利了,慢慢來,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付出實際行動吧!看他是也是這樣對你的!是的話恭喜你...

我問男情人是不是又愛上另外女人了,他說你怎麼知道的什麼意思

兩種可能 是你說的他愛上這個女人了 是在說謊,在想取悅這個女人,讓這個女人認為她自己有機會。那就是說他承認有,然後納悶你從 知道的,你不會還在僥倖的以為,他是在跟你開玩笑吧,既然是情人,何必要像戀人一樣約束對方呢!呵呵,情人不止一個,有首歌,叫傷不起 男人給他的情人說,他越來越煩另外一個女人,他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