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三重新學英語來得及嗎

2021-08-01 15:58:12 字數 1618 閱讀 9122

1樓:

那要很努力哦,樓主要有毅力有耐心才行了,不過俗話說得好,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吧,只要肯努力,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瞭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2樓:猜_卟_透啊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

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

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

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

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要問老師或是同學,之後要做相應的練習,用所學的知識去分析每一道試題,要有自己的做題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決心肯努力是可以的,當然要付出加倍努力了,其實初三的學習過程會是整個初中階段知識的總和,基礎只是一個方面,態度決定一切。相信自己 可以的!

4樓:永遠撐廣州隊

絕對可以,我高三才開始摸索英語,之前連音標都不會,現在讀大學,四六級過了,還準備考託業了。只要每天堅持一點點,一定能成功,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五、六十的老人才開始學,初三開始當然來得及,只要堅持學,多讀、多寫一定會學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得及,只要堅持學,什麼時候都不晚。當然如果是為了升學考試的話,是越早越好,可是即便是晚了,也不能放棄。

英語到初三了,只會單詞,不會語法,現在學還來得及嗎

7樓:絕望眼淚丶

高三學生 在考雅思,高中以前英語老師說我無可救藥,高中英語還是年紀內前百。語法並不算容太困難,只要你有計劃的學習加上練習。推薦 英語語法新思維(貌似叫這個名字)。

一定要沉下心學習+練習,如果你一直在問我學來得及嗎?什麼學得快啊?永遠學不會。

最後點題,初三從現在開始學,來得及。

8樓:冰糖

語法翻來覆去就那麼幾個,到了高中也是老套路。只要用心學,完全來的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說了,只要努力學,什麼時候學都來得及

現在英語很差,今年要中考了,補習還來得及嗎

首先先看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你的目標是考上高中那麼你現在開始努力並堅持得下去的話應該不算困難。如果你的底子真的很差,那麼重點高中就別想了。你現在應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定下一個通過努力可以達到的目標去奮鬥就可以了。其實中考也不是很難,對於現在的你來說,英語語文比較棘手需要比較刻苦的努力不過其它科...

初三畢業後,成績很差,讀高中認真學,還來得及嗎

當然可以,前提是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你 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 我感覺人活著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個夢想,只要你能受的了高中的苦,最終一定會成功的,你現在拼的話還不晚,還有就是到高中接觸的人也多了 多和那些積極向上的同學們交流 少和那些整天玩的同學一起,期待著你的成功。我現在初三了成績很差現在開始認真學習還來得...

我現在初三了下學期想考高中成績差還來得及嗎

很難,不過還是有可能的。公式加上習題。去找個輔導學校吧,有錢了就三門都上一對一,沒錢了數學或者英語挑一門補一下一對一。一對一補課費都比較貴,但是效果來的快。拿上最近一期的試卷或者成績,如實給諮詢老師彙報,看看怎麼補,給個規劃。花錢要聽響聲的。祝你好運 初三努力還來得及嗎?我想考上高中,大學。可是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