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三準備出國讀研來得及嗎,我現在已經大三了想要出國留學還來得及嗎

2021-03-19 18:34:38 字數 1352 閱讀 6088

1樓:阿里巴巴和羅斯

其實大三這個階段綽綽有餘了,因為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語言考試,還有準備各種申請材料。

我見過很多都是大四上學期開始的,也順利出國了,所以你目前階段來說,在時間上還佔有一定優勢,好好把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好好準備,準備去哪個國家

我現在已經大三了想要出國留學還來得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大三還是開學準備上大三?像你這種情況,大學畢業後直接申請美澳加等國的碩士,應該是比較合理的安排。如果開學就是大四,那確實就有點緊張;如果開學後是大三,時間還來得及。

一般出國留學最少應該有兩年半的準備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來得及,出國留學肯定要學習語言成績,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http://****liuxue315.

edu.**/agency/agencylist/?ozs=41983-2709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三了,再過幾天就開學了要上大三下學期了,現在準備畢業後出國讀研,現在準備還來得及嗎??雅思還沒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來得及的。

如果有移民

傾向請選擇移**家,如澳洲紐西蘭,因為移民比較容易辦理,並且因為當地移民文化容易適應生活。

如果沒有移民傾向也可以考慮英國,一年碩士,成本低,畢業後可以打工,回報見效快。

準備就是先把雅思考掉,最低6.5以上。

抓緊把gpa再提高提高,gpa越多越好啦。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實驗室或者實習之類的,多可以增加自己的含金量!

最後結論:一定來得及,祝你好運

7樓:世紀雅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先選國家,我個人推薦荷蘭、瑞典;

1、建議你現在就開始申請;

2、先選專業在學校;

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趕緊先把雅思考了吧 我在新奇雅思學習的適合認識一個川大的妹妹 也是大三 情況跟你一樣 現在正主攻雅思呢 有了雅思成績才有出國的保障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去,你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瑞典這個國家不錯,可以和我聯絡。

馬上升大四,現在突然有想法想出國讀研,來得及嗎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去做都不急。1,如果想移民的話,歐洲的國家都不用考慮了,因為都是非移 家,包括英國。可以考慮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些移 家。用這個學科來申請移民應該不是很容易。2,如果想畢業後回國的話,建議去英國,美國,日本,其他英語國家也可以。畢竟英語在中國是很有用的。至於費用上,屬英國最...

大三準備跨專業考研來得及嗎,9月份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嗎?

看你基礎怎麼樣,畢竟管理學是跨專業最多的專業,又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大多數是考背誦。不過也因為這樣,競爭很大,分數都很高的,需要好好準備。絕對來得及。我周圍同學,師弟師妹研究生誇專業的多了,可以說不計其數。另外專業課一般都會有複習重點的。這幾年考研分數是越來越低了,一般來說英語 數學過了都沒有啥問題。另...

現在開始準備省考來得及嗎

其實還為時未晚!有這猶豫的時間,抓緊行動起來 在省考公佈前的這段時間在衝一衝 它不香麼?不香麼?香麼.至於怎麼備考?來看下邊!備考細則解析 一 瞭解考情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想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首先,要對河北公 的考試大綱進行詳細的學習,關注考試的最新變化及對考生各項能力的要求。從大綱中揣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