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拍網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閃拍網是真的假的 如果我50塊錢拍下了 iphone那是不是就是我的了?

2021-08-01 16:05:41 字數 734 閱讀 3716

1樓:保恬謐

真倒是真的。表面上很划算,實際上就像賭博。你進去前需要買拍點,每競拍一次花費的拍點不定,有50點的,100點的,250點的。

(看每件商品後的點數)不論最後競拍是否成功,拍點都不返還,其實折算下來,每點「出價」這個鍵,你就得花費或0.5元,或1元,或2.5元。

舉個例子:比如一個ipad2最後以60元的**被人拍走,這個每點一次「出價」得花費250個拍點(2.5元),每次提價為1分錢,也就是說有n個人共點了6000次,才造就了60元這個**,(注意,這裡就相當於花2.

5元買一個1分錢的進一步提價名額)最後折算下來這n個買家共花費6000*2.5=15000元,來給最後那個幸運兒買ipad2。而最後那個幸運兒的花費就是:

自己所點的「出價」鍵的次數乘以2.5再加上最後要付的60元。

可以說最後的贏家還是**的經營者

所以說這就像賭博,冷門的商品還有可能以超低花費買到,熱門的東西就很難拍到了.

2樓:

真的把,但是50大家搶,到個4000以上才有希望拿下

3樓:

是啊,是真的啊。但是你想用50元就能拍到,那是很難的事。如果你50元拍不到,你可能會繼續充錢下去,那你的損失就大,如果你放棄了不保價購買的話,那你真是錢也沒有,手機也沒拍到。

建議樓主還是不要去動那些比較人多想拍的。除非你是真的想買ip,準備好了4500多元,那你才去拍,還沒什麼。可能會以不到4000拍到

閃拍網到底是真是假?給個好答案 不然沒分

另外大家可能覺得他出價太低不可信,但其實你們想啊,這個網上拍賣都是1分錢1分錢地提價的,並且每出一次價 就會受益1元,比如有人元買到一個iphone4,他完全沒有虧,從0元開始提價,這樣算來,已經賺到了5176元啦,再加上拍到的人付的錢和運費,可以完全說賺到很多啦。所以不需要懷疑這個 的真實性。可是...

緣來網是真的還是假的,緣來網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手機你們怎麼登入的緣來網?我跟我老公就是在緣來網認識的。可是現在我不知道在 登入。回信當然要郵票,不過女方收到的信太多了,都忙不過來的。假的很 很假 找本地的 還有附近的 她發的語音都是普通話 一點本地口音都沒有 國家也不管這些開發軟體的 我們生活在中國 真他媽的慚愧 課堂趣事,想必大家一定都經...

手機上網的時候螢幕總閃是怎麼回事?尤其是網頁跳轉的時候

很正常的,電壓不穩定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手機上網時用電多電流大,所以會這樣,特別是用一段時間後的電池。開啟網頁 螢幕總是在閃是怎麼回事 網頁開啟後總是閃爍是怎麼回事?樓上說的中毒是有bai可du能的,顯示卡驅動也是一種可能性zhi,還有一個是加dao載項 如果是系統經專常提示你屬安裝瀏覽器,你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