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在一起很猛和老婆在一起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2021-08-01 19:12:20 字數 2163 閱讀 2559

1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妻不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這是你自己尋求刺激的心理造成的.

2樓:水之蜜語

是你心裡的問題吧 對老婆沒新鮮感了沒激情唄

3樓:眼巴託龍

那就是和情人一起用過頭了唄

情人跟我在一起性生活很和諧.回家跟他老婆過性生活沒反應

4樓:典風仙希蓉

都是時間惹的禍!年輕時侯乾柴烈火在一起,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也就慢慢的退化了,就好比一件玩具,剛開始很喜歡它,玩久了也就不想玩了是一個道理。而情人永遠都是新鮮的,要在瞞著老婆的情況下和她幽會,**,和**。

時時刻刻提心吊膽,只要還有老婆,這種感覺就會一直存在。所以永遠不會枯燥無味

有了情人,跟老婆在一起下面沒感覺,這是我為什麼

5樓:嶽逸稅秋

喜新厭舊沒良心,想想如果你老婆有情人出軌了你心裡怎麼想,被人揹叛的滋味好受嗎,請你清醒吧,別為了一時的慾望辜負了一直陪伴你的老婆。摸摸良心吧。

情人見我一夜兩次,可他說和老婆在一起是沒反應的,可能嗎?可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能的。但是,同時你也不要得意,等他對你的新鮮勁過去了,也可能他同樣會跟你在一起沒反應的。

7樓:唯我心想事成

我相反,跟情人總是力不從心。跟老婆總是感覺可以一宿三次。一聞到老婆味就想

8樓:百小度

有可能,只能說有可能

男人跟情人在一起就硬,跟老婆在一起一會就軟了,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愛你老婆了,或者你老婆太醜,不能引起你的性慾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老婆時間長了沒激情了別,換換環境或許就好起來了呢

11樓:奴良的妖

他家的醫療裝置還是蠻先進的,這裡的科室也比較有名氣看病能更加靠譜一些

為什麼和情人在一起一晚都能做幾次,和老婆就硬不起來

12樓:李_揚

當你和情人也不成了的時候,你再後悔就晚了。

慾望是沒有止境的,身體卻是一天天的在變化,他不會隨著慾望的增長而增長,而是相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恰恰相反,和老婆做一晚可以做兩次,每次二十幾分鍾,剛認識了個情人,做了幾分鐘沒射就軟了,幾個小時了都硬不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覺得這樣比較刺激吧 ,像我在愛籲呵 交的女朋友,我也是隻要跟她做我才比較刺激的,跟別的女孩做我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15樓:夢迴駝鈴

這就是性趣,很正常,是人類繁衍生息的不竭動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婆太熟了,就像是親人一樣,沒有感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很新鮮。刺激很刺激。

我和情人做可以,和老婆就不行,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和老婆做不了了,你是隻喜歡玩別人玩過的,因為你沒玩過。兄弟既然和你老婆沒敢情了,就離了吧,幹嘛要脫這別人,浪費別人的青春

19樓:搶閘吃貸

證明哥們的感覺和雄性分泌處於非常健康的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拉著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拉右手,時間久了,審美疲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可能是和老婆沒ji情了

22樓:北方聯盟

當然了,你天天吃泡麵不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和老婆作沒感覺,為什麼和情人在一起又大又粗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老婆,但你心裡更怕他,所以你放不開!情人讓你很輕鬆,說明她很愛你,有時候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幸福!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人發現,夢見跟情人在一起被發現了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應該是您睡眠不好,安神試一試,晚上睡覺就不會做夢了,迷信害死的是自己,相信這點就沒有錯。幫到您的話,幫到您的話,望採納,謝謝。夢見跟情人在一起被發現...

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發現,夢見跟情人在一起被發現了什麼意思

這個是消極態度 說明你們的關係令你困擾 夢見跟情人在一起被發現了什麼意思 要保護好一個家庭,首先要有一種長久的責任心,破碎一個家庭只要一件事的發生,請自重 說明你是遵守祕密的人.你平時想起事來比較有根據,側面說明你有理性.夢的意指,娛樂為好,不要太在意,現實生活才最淳真.夢見和情人在一起被發現 說明...

和老婆在一起沒感覺怎麼辦,和老婆在一起 怎麼就沒感覺了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五年!五年不都過來了嗎!認真考慮考慮,是聚是離最後決定權在你,多想想她好的一面!你還是離婚吧 免得倆個難過 看你有沒有喜歡的女人了 跟她好好溝通吧 時代在進步呀 嘗試些新的花樣和浪漫的氛圍,改變一下也許會好很多,首先從自己開始改變 製造點浪漫,去約會,或到賓館試下,找點新鮮感,或一起回憶下剛開始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