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影周星馳和劉德華夜晚拿著酒散步的

2021-08-01 20:19:52 字數 2067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整蠱專家,還是賭聖?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賭聖,途中還遇到一個放著狗的阿三罵醒

求問 周星馳和劉德華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很叼的樣子 是什麼電影

3樓:鏡花水月水無月

整蠱專家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周星馳 / 關之琳 / 邱淑貞 / 吳孟達

4樓:n夢裡花落

賭俠吧,好像就這個電影他倆合作

5樓:求學者張興

我是張興,我不知道叫什麼我也在找

劉德華與周星馳一起演的電影,有那些那?

6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2000,群英會

7樓:皇亙理智菱

客串《群星會》,《豪門夜宴》。

【賭俠】周星馳、劉德華

【整蠱專家】周星馳、劉德華

周星馳這張動態圖出自哪部電影啊 ,,邊走路邊抽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周星馳吧裡去看看,或者發帖問問吧親們。

9樓:夜雨觀瀾

咖哩辣椒!裡面庾澄慶唱的那首插曲也不錯!

劉德華和周星馳吵在家架後在公路上走什麼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蠱專家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 周星馳 / 關之琳 / 邱淑貞 / 吳孟達/ 李子雄 / 王晶 / 成奎安 / 程東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1-02-02(香港)

片長: 110 分鐘

又名: 求愛總動員 / 整人專家 / tricky brains整蠱專家的劇情簡介 · · · · · ·大好青年車文傑(劉德華 飾)邂逅了公司老闆千金程樂兒(關之琳 飾),在樂兒好友banana(邱淑貞 飾)的撮合下兩人迅速陷入熱戀。樂兒前男友金默基(李子雄 飾)得知情況後,馬上對車文傑產生敵意,聘請整蠱專家古晶(周星馳 飾)作弄車文傑,讓他一無所有。

於是古晶假扮車文傑父親車親仁(吳孟達 飾)從大陸來的私生子,從中搗亂。古晶的到來令車文傑的生活打亂,一切事彷彿都在古晶的操控之中。但banana發現了古晶的真實身份,勸古晶顧念車家父子對他的照顧,轉過頭幫忙車文傑對付金默基。

11樓:樂樂熊

整蠱專家

賭俠我只知道這些

劉德華和周星馳合演的所有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會 qun xin hui -------(1992)賭俠 dou hap ------- (1991)整蠱專家/整人專家 jing gu jyun ga ------- (1991)

豪門夜宴 haomen yeyan ------- (1991)一共四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劍仙境傳,整蠱專家,賭俠,群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整蠱之王、聖劍仙境傳、群星會

賭俠電影中 周星馳 在酒吧點的那杯酒叫什麼?特長

15樓:乖男人

這個是普通話版的:"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維他奶加一起、再打只龜蛋進去攪勻,再多加滴墨."

粵語原版:"五加皮、雙蒸、廿四味涼茶、維他奶溝埋,再打只龜蛋落去搞勻,再加多兩滴墨汁"

ps:溝埋,搞勻. 是廣東方言

周星馳和劉德華合作拍過哪些電影?

16樓:大個大大俠

周星馳劉德華電影(7個):「賭俠1」、「整蠱專家」、「賭俠2:上海灘賭聖」、「群星會」、「鬼馬狂想曲」、「豪門夜宴」、「臨歧」

尋找有部周星馳和吳孟達演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賭俠 基本資料 賭俠導 演 王晶 編 劇 王晶 主 演 劉德華 周星馳 吳孟達 陳法蓉 張敏 柯受良年 份 1991年1月1日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片 片 長 99 分鐘 語 言 粵語 級 別 hong kong iia 影片梗概 賭神高進在公海一場驚天豪賭擊敗賭魔陳金城後,收刀仔...

周星馳曾經和劉德華演過一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是個有超能力的人

英文名 dou hap 中文名 賭俠 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周星馳 stephen chow 劉德華 andy lau 吳孟達 man tat ng 陳法蓉 monica chan 單立文 lap man sin 張敏 man cheung 上 映 1991年 星哥這部試圖將 賭...

國內周星馳和劉德華誰的人氣高,劉德華和周星馳誰名氣大

天王 劉德華和 喜劇之王 周星馳,誰在華人中的影響力更大?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華仔唱歌唱得好,家喻戶曉,在歌壇上的影響力確實蠻大的,畢竟劉德華在歌壇已經有30多年了,如今依然能夠保持一線的知名度可以說是很厲害了,而且劉德華的粉絲從70後一直到00後都有,所以說劉德華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大的。然後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