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曾經和劉德華演過一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是個有超能力的人

2021-05-28 12:04:31 字數 5669 閱讀 952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dou hap

中文名: 賭俠

導 演: (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周星馳 stephen chow) (劉德華 andy lau) (吳孟達 man tat ng) (陳法蓉 monica chan) (單立文 lap-man sin) (張敏 man cheung)

上 映: 2023年

星哥這部試圖將《賭神》和《賭聖》的名牌「發揚光大」的作品,也是他早期的代表作品之一。還記得當時的海報上印著劉德華、周星馳破天荒聯手合作之類的字樣,以示其「超豪華」陣容。但劉德華不疼不癢的演技只能招徠喜歡他長相的小女生,而真正出色的還是周星馳和吳孟達這一對「**搭檔」。

單是星哥片頭一段滿嘴麵條的「賭神」扮相,就夠觀眾從頭笑到腳的了,而賭船上星哥滿臉脣印橫著闖出房門的鏡頭更是經典之中的經典。整部影片與劉德華的正面「交手」的勝利,實際上已經預示了兩個人以後的「星運」,劉大帥哥始終不能衝上票房的頂峰,而星哥則前途無量。這部影片的成功,也使得星哥下一年再度推出《上海灘賭聖》,繼續自己的「賭壇」神話。

在十年前港產賭片流行時,周潤發的《賭神》、周星馳的《賭聖》、劉德華的《賭俠》並稱三大系列。如今只剩下賭俠仍在江湖上倖存,2023年暑假又前進賭城拉斯維加斯,至於這部由王晶編導的《賭俠》開山作,是描寫小刀成為賭神的徒弟,在龍五陪同下踏出江湖,以賭技作慈善,被封為賭俠。賭聖星仔有意拜賭神為師,找小刀引見,兩人互展奇謀各不相讓。

此時,賭魔之子侯賽因一心為父報仇,不但襲擊兩人,還冒充賭神**在慈善賭船上向富豪們詐騙,結局當然免不了一番正邪賭技大決鬥。本片完全符合當年風靡觀眾的賭片娛樂模式,劉德華與周星馳也有旗鼓相當的明星風彩,只怕今日看來已不新鮮了。

你說的是最後他們在穿上賭博的臺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賭聖》?他們倆都有超能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只有周星馳有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和劉德華一起的,周星馳在裡面變成街機裡的人物的影片,那部叫什麼名字?

4樓:

你記錯了吧。是張衛健

超級學校霸王

地區:香 港

導演:王 晶

編劇:王 晶

型別:劇情

主演:張衛健、劉德華、張學友、邱淑貞、鄭伊健、郭富城時長:95分鐘

上映: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張衛健吧,好像是《超級學校霸王》

劉德華和周星馳合拍的電影有哪些?

6樓:你好嘛

1、賭俠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 。

2、整蠱專家

《整蠱專家》是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關之琳、邱淑貞、吳孟達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整人專家古晶假扮車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替人整蠱車文傑,卻又接連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該片於2023年2月2日在香港上映。

3、群星會

《群星會》(英語:the thief of time),又名《聖劍仙境傳》,是香港無線電視為25週年臺慶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由李力持執導,夏雨、溫兆倫、何婉盈、鮑方等主演的喜劇片。

本片是一部以無線七八十年代經典港劇為串場的故事。劉德華 飾 楊過、周星馳 飾 段小飛。

4、豪門夜宴

《豪門夜宴》是2023年由眾多香港當紅影星為幫助大陸水災籌備善款而拍攝一部喜劇電影,其於2023年上映。劉德華、周星馳兩人作客串角色。

由洪金寶、曾志偉、關之琳、張學友、梁家輝、張國榮、張曼玉、趙雅芝、周星馳、鞏俐、惠英紅、郭富城、黎明、林子祥、劉德華、劉嘉玲、梁朝偉、梅豔芳、吳君如、吳孟達、李嘉欣、譚詠麟、黃家駒、王祖賢、黃百鳴、吳宇森、任達華、葉倩文、袁潔瑩、袁和平等人主演。

5、臨歧

《臨歧》是由施潔玲執導的劇情片,周星馳、劉德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三個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磨難的故事。上映時間是2023年。劉德華 飾 馬騮、周星馳 飾 阿邦。

7樓:匿名使用者

圖裡的電影為《整蠱專家》,合作的電影如下。

1、賭俠1:

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高進的徒弟陳小刀(刀仔)的故事,而且還加上《賭聖》(星仔)的故事。主要成就為2023年香港電影年度票房亞軍。

2、整蠱專家:

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關之琳、邱淑貞、吳孟達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整人專家古晶假扮車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替人整蠱車文傑,卻又接連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

3、群星會:

又名《聖劍仙境傳》,是香港無線電視為25週年臺慶所製作的電視電影,由李力持執導。

4、豪門夜宴:

2023年由眾多香港當紅影星為幫助大陸水災籌備善款而拍攝一部喜劇電影,講述了曾小智努力獲得鉅額開發計劃的故事。

5、臨歧:

由施潔玲執導的劇情片,周星馳、劉德華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三個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歷經磨難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賭俠》

(《god of gamblers》)

出品:2023年永盛

9樓:匿名使用者

群星會 qun xin hui -------(1992)賭俠 dou hap ------- (1991)整蠱專家/整人專家 jing gu jyun ga ------- (1991)

豪門夜宴 haomen yeyan ------- (1991)一共四部。

有一部電影是劉德華演的傻子老大,裡面還有一個總跟周星馳合作的老男人,還有一個女的演十三姨的,那部電

10樓:西北蠶豆

忘了,不過你可以去查九紋龍,是劉德華替的那個人。

周星馳和劉德華從哪部電影之後就不合作了,是因為什麼?

11樓:笑哈哈的小草

周星馳和劉德華應該是從他們兩人合作完《整蠱之家》這部電影之後,就沒有合作的別的電影,原因麼,我想應該是他們兩個人的定位不一樣吧,周星馳的電影一貫以來是以整蠱的搞笑題材為亮點的,這雖然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亮點,但是侷限性很大,華仔可能不太想把自己的戲路侷限於這一塊。

雖然周星馳和劉德華之後沒有新的合作,但是他們兩人的關係是很好的,實際上劉德華一直公開承認周星馳是他的偶像,在外界傳出他倆關係不合時,劉德華也出來正面迴應,稱以後還會合作。

其實,當年劉德華「夏日fiesta演唱會」時,周星馳就曾親自到場捧場,他在臺上說自己整天在家都等不到華仔打**請他來,於是就不請自來了。華仔笑著迴應:「我扮肥仔那麼辛苦,(票房卻)都輸給你的《少林足球》。

」劉德華起點並不高,他的家境很普通,劉德華原本只是一名服務員,他與普通人一樣,都是從跑龍套開始做起。後來得到周潤發的賞識,從跑龍套的工作一步步做到了現在天王巨星。周星馳被觀眾稱為喜劇之王,他一生中取得了太多驕人的成績,就比如《美人魚》、《大話西遊》等等,都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周星馳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也是十分出色的導演,與他合作過的明星都對他讚不絕口。其實,他與劉德華一樣,都不是科班出身,家世普通,都是通過自己一點點努力得來的。雖然劉德華和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都是很久之前拍攝的,他們倆之後沒有繼續合拍經典的影片,但那些曾經卻已經成為永遠的經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港臺電影

,我們一定會想到周星馳和劉德華,兩人作為香港電影界的大咖,一起合作過不少電影,比如《整蠱專家》、《豪門夜宴》、《群星會》、《鬼馬狂想曲》等等。但自從兩人2023年合作完《整蠱專家》之後,便再也沒有一起參演過電影,人們都猜測這其中的原因,我們不妨來分析一下。

首要原因當然是角色分配問題,兩人都成了大牌,一起合作的話,主角的位置肯定會有爭議,誰當主角都不合適,但又不能有兩個男主角,這樣一來,合作就很難了。劉德華演過的電影雖多,但很大一部分都是作為參演人員,而周星馳的電影幾乎都是由他自己導演,自己去演繹,除非缺角色的情況,不然一般他都不需要別的大牌來和自己一起演吧,況且以劉德華的名氣來說,估計也不願意去做一個配角吧。

而且劉德華和周星馳二人的性格不同,周星馳一直保持自己的喜劇風格,而劉德華是一個多棲發展的藝人,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在他演過的電影中,有農民、警察、武俠多種角色,兩人風格的不同,也成為了不再合作的原因。

還有一部分原因應該是兩人都沒遇到合適的劇本,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年紀也是越來越大,並且兩人都是當紅巨星,找到一個合適的劇本應該是不容易的,如果有合適的劇本,兩人應該都願意參演吧。

13樓:enjoy哎呦

周星馳和劉德華是在整蠱專家之後就沒有合作過了,我猜測可能是劉德華和周星馳摸摸噠之後不想見面才不合作的。

不管你願不願意承認,在周星馳的滑稽喜劇中,沒有一個演員能演得像周星馳。劉德華的演技不錯,但在喜劇大師面前,更都個小孩子,註定要被明星大師打敗和碾碎。正因為如此,劉德華再也不敢和周星馳合作了。

他們都不願提及的一件事發生在《惡作劇專家》中。坦率地說,這是超自然現象。也正是這件事讓超自然現象專家和風水大師警告他們,他們不能再合作了,所以他們20多年來從未一起拍過電影。

當然,這一說法沒有得到有關各方的證實。這只是香港**一開始的猜測。如今,人們不再像以前那樣迷信了,這很顯然是根本站不住腳的。

在向華強夫人炮轟周星馳期間,劉德華也站起來說:我個人並沒有說他不是我的朋友。我剛剛說過,向先生現在、以前和將來都是我的朋友。他也是一個很好的老闆。也許向太誤解了。

在周星馳的經典作品中,他的無厘頭喜劇風格變得獨一無二,有自己獨特的電影節奏和語言。因此,不管涉及到誰,他們實際上是在與周星馳合作,跟隨他的節奏。這是無法改變的。

因此,我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除了劉德華之外,沒有其他一線大牌演員與周星馳合作過,只有吳孟達和陳國坤的**配角與他合作過。

14樓:逍遙閣娛樂

兩人合作過的電影不少,以前的《群星會》、《鬼馬狂想曲》等都是,最後一部應該是2023年的《整蠱專家》,自那之後兩人好像就沒有電影合作過了。

很多人說是因為兩人的關係不好了,所以合作沒有了,但其實並非如此,周星馳劉德華兩人在公眾場合並沒有指責過對方的不好,而且頗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因為在喜劇領域周星馳值得所有電影人佩服,而在歌唱事業和演戲領域劉德華的成就又非同一般。

劉德華也公開承認周星馳一直是自己的偶像,所以並非是關係的疏遠導致的無戲合作。

其實看看劉德華和周星馳的電影定位就知道,兩人的合作肯定不會長久,早些年香港電影繁華,一部電影中出現很多影帝實力派也是理所當然,但現在不同了,尤其是周星馳和劉德華又都是各自領域的佼佼者,這樣兩個番位的大佬再次合作,那麼劇本就太難了寫了,畢竟《追龍》這樣的劇本並不多。

再說劉德華的喜劇表現並沒有那麼優秀,劉德華的戲路也比周星馳更寬闊寫,周星馳都是以喜劇為主,並沒有其他型別片,但劉德華的風格就多變了,能駕馭的角色型別很多,而恰喜劇類的電影又是極少。沒有緣分再合作也是想當然的事情。

而且兩人的咖位都那麼大,就算有個好劇本也不一定能談得攏,畢竟誰都不想站另一人身側吧。

周星馳演過的一部電影,請教電影名字?其中細節是周星馳左腿綁著豬八戒 右腿綁著孫悟空,腳踏七彩祥雲

行運超人 這個電影 不是周同學演的。是梁朝偉和 楊千嬅 演的 叫 行運超人 不是星爺的電影啦 是楊千嬅跟梁朝偉的 行運超人 行運超人 楊千樺與梁朝偉主演。劇中反派由鄭中基飾演。注 與周星馳無關 那個不是周星馳的是梁朝偉的,叫行運超人 有這麼一部電影嗎?周星馳還演過這 為什麼從來沒有一部以豬八戒為主角...

求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裡面他是老師。的電影名字

周星馳當老師的有百變星君,逃學威龍 百變星君 教授是徐錦江,女主是梁詠琪。還有吳孟達演的周星馳的爹。逃學威龍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版 達叔則扮工友權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直到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接近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

周星馳電影裡的配角曾經演過李小龍

你說的電影有兩部出現過他,少林足球 功夫 那個酷似李小龍的人就是陳國坤啊!1996年一次香港 李小龍會 搞活動,周星馳出錢做了一個李小龍塑像,陳國坤負責拿寶麗來照相機幫觀眾和銅像合影,結果變成觀眾和陳國坤合影,因為他比銅像更像真人。周星馳電影在哪些地方致敬李小龍 功夫因為李小龍的功夫電影,所以 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