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嫁頭婚男的利弊,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2021-08-01 20:40:13 字數 5559 閱讀 2628

1樓:會飛的小兔子

一、感情比較純粹

一個二婚的女人能和一個沒有結過婚的男人結合在一起,這就是真愛的力量。因為不管是在眾人眼中還是在當事人心裡,他們都知道這樣的一種夫妻模式是不搭的。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說,一個未婚的男人,他的選擇有那麼多,別說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了,而他會選擇二婚女人,只有一種原因,那就是他是真的很愛她,不會在乎她過往的那段情史。

二、能再一次體會到愛情的浪漫

一個二婚的男人可能會因為成熟忽略了夫妻之間應有的浪漫,但是一個初婚的男卻是不會這樣的,在他心裡,仍然是愛情大過天,他想要讓女人體會到他的愛,也能讓女人感受到自己與她的前夫的不同,所以,當二婚的女人嫁給初婚男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不要覺得女人經歷過一次婚姻就不會對愛情有幻想,女人在任何時候都會希望得到真愛。

三、**壓力大

在所有人的眼裡,這兩種人的結合都是不搭的。在二婚女人的家人眼中,初婚的男人過於年輕,思想不夠成熟,在以後的婚姻中會比較依賴女人,而在男人的家人眼中,很直接,就是離過婚的女人是被人玩剩下的,不配男人。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有家人的阻撓,以及外人的各種指指點點,雖然這些都是客觀條件,但是不可避免的,這些事情都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

四、初婚男不夠成熟

上面說了,二婚女人家人覺得初婚男人不能讓女人託付終生,這樣的想法是沒錯的。對於初婚男人來說,有一點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因為沒有經歷過婚姻,會覺得結婚也就不過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實際上,我們都知道,婚姻的經營和長久之道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簡單,這就需要女人去花費更多的經歷來和男人磨合。

五、前夫問題

女人結過婚,就會免不了和前夫有牽連,這是不能避免的。而初婚男當初決定要娶二婚女人的時候,雖然是大聲說自己不在乎,但是越是年輕的男人就越是氣盛,不能容忍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男人有牽扯,哪怕這個男人是她的前夫,所以就會出現一些比較過激的行為。

2樓:魚娘玄星館

二婚女嫁頭婚男能再次享受愛情帶來的浪漫,但要承受的**壓力較大,頭婚男人的不成熟,前任家庭的糾葛。

1.第二次結婚的女人能和一個沒有結過婚的男人結合在一起,能夠拋棄世俗的眼光,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是愛你的。

2.一個初婚的男在他心裡,愛情佔了很大的位置,所以能讓你感受到曾經失去的浪漫感覺,那怕曾經被傷害過,但是仍相信能夠再次得到幸福的,只要兩個人互相相愛,不論是二婚的還是頭婚的組合起來依然可以獲得幸福。

3.對於初婚男人來說,初生牛犢不怕虎,因為沒有經歷過婚姻,沒有經歷過婚姻帶來的柴米油鹽的瑣事,會覺得結婚也就不過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實際上,真正需要適應過來的時候還是需要時間,在適應過程當中會有很多磕磕碰碰,磨合。

二婚女嫁頭婚男好不好,好與不好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而且相處的人也不同,好的好處有,壞處也是有的,就看你們在選擇的時候在乎的是哪個點,只要那個點是對的,那麼相信你就是找對了另一半,不論對方是頭婚還是二婚。

3樓:花謝依然美

二婚女,如果沒有孩子的話,還可以,但是如果有孩子的話,結婚以後男方可能會對孩子有影響

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4樓:未知的夏萌萌

答: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1、帶孩子出嫁  如果女方有自己的孩子,是不太適合帶著孩子嫁給頭婚男的。一方面是頭婚男沒有過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怎麼當好父親。二是大多數男性都介意孩子不是自己的,很難真心對待孩子。

2、和前夫糾纏  如果女方已經準備好嫁給頭婚男了,一定要先和前夫劃清界限,切勿糾纏不清。男性是可以接受二婚女性的,但前提是女性和前夫沒有任何糾纏。如果兩人還有聯絡,後續不好相處。

3、年齡差過大  二婚女可以嫁給頭婚男,但是兩人的年齡差一定不要太大。一般結過婚的女性都要比沒結婚的男性大,兩人會有一定的代溝。如果嫁給年齡太小的頭婚男,女性自己會產生自卑心理。

4、父母不滿意  很多時候男方不介意女方是二婚,但是其父母會非常介意。本來婆媳關係都不好相處,如果對方父母對女方是二婚不滿意,更是難以相處。如果婚後出現矛盾,女方是二婚的話題逃不掉。

如何看待二婚女嫁給頭婚男?

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二婚的女人一般都非常珍惜會過日子,經歷一次失敗的婚姻以後,更懂得婚姻的不易。

二婚女在生活中,會更懂得去包容,理解對方。如果你真心實意對待她,她會掏心掏肺地對你。

6樓:君子有意

二婚女知道男人想要什麼,頭婚男很容易招架不住的。不過在這種情況多多少少受社會風風言語影響,但只要兩個人性格相和,興趣愛好相投,那絕對能好好過日子。人生短短,大可不必在愛與不愛這塊過分要求別人怎麼樣,自己開心最重要。

7樓:迷蹤貓兒

二婚女嫁給頭婚男這種情況確實比較少,但是只要是真愛,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的人的思想都很開放,一些舊的觀念習俗早已被破除。總之。大多數人現在已經不會認為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奇怪。

8樓:

只要是真愛,都要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恩恩**,不要分什麼頭婚二婚的。

9樓:z盡力而為

這個不是什麼問題 問題是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 什麼話都要在結婚以前講好來 不要心裡有隔閡當時不說 結婚以後翻舊賬 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二婚女嫁給一個沒錢沒存款的頭婚男人好不好

10樓:在仙宮湖哼唱春之歌的超人

二婚女嫁給一個沒錢沒存款的頭婚男好不好這個事呢?看是怎麼說了?如果二婚女也沒錢,沒存款沒房,那就不好了,因為兩個人沒法生活,怎麼生活呢?

如果一方有點錢,有住房,那還行,沒錢沒存款,又沒房了,這可真不行啊,因為他不能給你一個安定的生活,生活太艱難了,操心的事兒在後頭呢,這樣的人先別嫁了,還不如自個兒過,並不是說人都物質,其實上人都在物質,沒有物質,哪來的幸福生活啊?光談戀愛沒有錢是不行的

11樓:童心未敏兒

拋開二婚,沒錢沒存款,頭婚這些字眼,你喜歡這個男人嗎?如果你不是二婚,第一次遇見,你還會嫁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沒有好不好之說,因為有愛。

如果答案猶疑,那你自己心裡都不肯定愛他,嫁給既沒有感情上的慰藉,又沒有物質上的保障,那就很難說了。

12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嫁人考慮的主要不是有沒有錢,有沒有存款,應該是兩個人先在一起經事磨合看看能不能達到彼此比較懂得,彼此比較認可,彼此比較合得來,可能這些才是比較重要的嫁人條件,當然要嫁的人要有一定的爭錢能力才可以嫁!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女,再嫁給沒錢沒勢力男人,就不錯了,有錢有勢力的誰要你呀,二手貨,,,,

14樓:生活探探探

二婚女嫁頭婚男的利弊:

好處:1.感情比較純粹

一個二婚的女人能和一個沒有結過婚的男人結合在一起,這就是真愛的力量。能夠拋棄世俗的眼光,跟你在一起的男人,絕對是對你的真愛。

2.能再一次體會到愛情的浪漫

個二婚的男人可能會因為成熟忽略了夫妻之間應有的浪漫,但是一個初婚的男卻是不會這樣的,在他心裡,仍然是愛情大過天,所以能讓你感受到曾經久違的浪漫感受。

壞處:1.**壓力大

因為周邊對於男人和女人的看法,中國從古至今就有著偏見,在面對一個頭婚男娶一個二婚女來說,更會成為周圍茶餘飯後的談資。

2.初婚男不夠成熟

對於初婚男人來說,有一點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感覺,因為沒有經歷過婚姻,會覺得結婚也就不過是那麼一回事,但是實際上,二婚的女人應該清楚婚姻生活跟戀愛真的是兩碼事。

3.前夫問題

女人結過婚,就會免不了和前夫有牽連,這是不能避免的。而剛開始初婚男會說不在乎,但是長久以往真的會一點兒不在乎嗎?換位思考你會不在乎你的現任還有前任的影子嗎?

總會是你們婚姻生活中的炸彈的。

15樓:天二一下

省省吧,有的嫁就不錯了。你也不想想,有錢有存款,別人又怎麼會找一個二婚女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他愛你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嫁個二婚有錢的妥當些

18樓:發現託一枚

有沒有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感情和這個男人有沒有賺錢養家的能力。

19樓:正果

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好不好之說!

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20樓:文婷陌陌

別傻了,圖什麼那,不會幸福的,

如何看待二婚女嫁頭婚男?

2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現在我也喜歡小的

22樓:來碗螺螄粉

只要是真心相愛的,都沒有問題。

23樓:雲真子

這種事有千千萬萬種情況,各各不同。只能把握今天,經營明天啦。一切隨緣任遠。顧慮不了一生的事情不必顧慮太多。未來誰也不知,難有絕對之事。

24樓:採花大盜

你情我願,雙方兩情相悅有何不可。兩人都是自願的,又不妨礙別人!

二婚女人嫁給頭婚男怎麼樣

25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這樣挺好的,只要頭婚男家裡不介意,你們就沒有任何問題得

二婚女嫁頭婚男能幸福呢?

26樓:夏錢麗

二婚女嫁頭婚男,我想說的是只要是遇到了真愛,肯定會幸福的。

二婚女,更懂得婚姻的不易。

頭婚男能夠喜歡上二婚女,想必她一定是很好的,真心待她,寵她,這樣的生活怎能不幸福!

27樓:憶

如果這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肯定會幸福的,不能因為結過婚,就不能得到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二婚女怎麼了?其實他更懂得珍惜,我覺得會很幸福的

29樓:北京易淨堂

任何幸福的婚姻覺得不是因為一婚或者二婚。是因為遇見的這個人,是否能讓你幸福。

如何看待二婚女嫁頭婚男?婚後女人的孩子應不應該改稱呼?

30樓:才翰墨

只要是真愛,二婚女可以嫁頭婚男。婚後女人的孩子應該改稱呼,畢竟是一家人了。

31樓:忻楚雲

確實有二婚,女嫁頭婚男的情況,婚後女人的孩子改不改稱呼要看孩子的歲數或者是孩子的意願吧?畢竟如果孩子大了,知道父母離婚。有的時候確實不想。

叫繼父做爸爸的。但是可以理解,主要還是溝通還有一家人的相處吧!只要真心對待孩子。

孩子肯定會把他當成父親一樣看待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繼父怎麼看待這件事,繼父如果有能力又甘願承擔一切父親的責任義務,那改稱呼就是自然而然,反之則順其自然,這事最後事先講清楚。

33樓:88吉祥

二婚女嫁頭婚男,這都很正常,主要是有感情,真心的去生活就對了,女方的孩子,對方的稱呼可以改,也可以不改,也尊重孩子的意願,看孩子多大了,就是沒有必須,只是看相處的情況而定。

34樓:哇嘎裡共哇嘎裡共

這個很正常啊,兩個人相愛就好了,至於孩子要不要改看孩子的啊,也不能逼迫人家

二婚女人嫁給頭婚男怎麼樣,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你好,這樣挺好的,只要頭婚男家裡不介意,你們就沒有任何問題得 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答 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1 帶孩子出嫁 如果女方有自己的孩子,是不太適合帶著孩子嫁給頭婚男的。一方面是頭婚男沒有過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怎麼當好父親。二是大多數男性都介意孩子不是自己的,很難真心對待孩子。2 和...

二婚女找二婚男好還是未婚男好,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沒有好不好,只有投不投緣。二婚女與二婚男,兩者都有苦澀的經歷,一般都各懷心計,難以真誠相處。未婚男心性較單純熱忱好相處。但多年後因感覺 經歷方面吃了虧,容易出軌找補充。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幸福不幸福不在是頭婚還是二婚關鍵是兩個人是否真的互相瞭解,真的互相體貼,互相真誠相愛,我身邊就有一些過...

頭婚女遇到非常愛你的二婚男,應該嫁嗎

首先你應該確定你是否真愛他,如果不是那請你再考慮考慮,他是過來人,不知道否有孩子,如果有那你慎重,在當今社會當後媽太難,不是養的問題而是社會問題和你年齡越大越想的後果越重,你該有分手的思想準備,那你確定他是非常愛你嗎,看人不要看表面,而看人品,一些都要有人品,只要人品好,什麼事都不是事,如呆他人心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