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找頭婚好,還是二婚好,二婚男找頭婚女好還是二婚女好還是和原配複合好?

2021-05-02 12:35:44 字數 1168 閱讀 2631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說你的婚姻有一切希望可以修復,就千萬不要輕易的選擇離婚。因為再婚真的沒有你想象當中的那麼。二婚的夫妻在金錢上談不上勾心鬥角,但一定都是各自藏著私心,都希望為自己的孩子留一條後路,都打著自己的小算盤。

2樓:兩性心語錄

頭婚你可以肆無忌憚,二婚會小心謹慎

3樓:汪楊聊情感

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二婚真的不如頭婚嗎?

4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能繼續的婚姻,絕不要選擇離婚,二婚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5樓:寧鄉傾城

二婚一般勾心鬥角,頭婚一般心連心

6樓:情感解惑堂

二婚女性和頭婚女性本質差別,有這三點,過來人提醒

7樓:翠屏丹崖粲如綺

頭婚和二婚的區別,你知道嗎?

8樓:熊大爺吃狗熊

兩個人一起要有包容心,互相體諒謙讓。吵架也沒什麼,但必須很快的和解。吵架不能解決問題,可以把矛盾說開,發洩情緒。

但最好當天和好。既然兩個人走一起了,就要好好過日子。二婚頭婚都不是細節,合適才是最主要的

9樓:若愛茜

是男的,別人女的頭婚的還看得起你,如果你是女的,就找二婚的男的吧,如果是想玩,隨意

10樓:快樂天天

只要有緣分二婚頭婚都一樣

11樓:思念一生

找二婚好!都是同病相憐、會惺惺相惜!

12樓:寂心[狼] 安鬆

這些都不重要 幸福就行

13樓:朱身勇

女人的頭婚和二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二婚男找頭婚女好還是二婚女好還是和原配複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得來,還有就是經濟情況吧,不管是找怎樣的,如果家裡麵條件比較差,掙錢能力有限的前提下,嗯,肯定會有爭吵和不滿。

15樓: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吧,沒有說頭婚跟二婚的區別,主要看你跟哪個過的來,個有個的好。

二婚女找二婚男好還是未婚男好,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沒有好不好,只有投不投緣。二婚女與二婚男,兩者都有苦澀的經歷,一般都各懷心計,難以真誠相處。未婚男心性較單純熱忱好相處。但多年後因感覺 經歷方面吃了虧,容易出軌找補充。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幸福不幸福不在是頭婚還是二婚關鍵是兩個人是否真的互相瞭解,真的互相體貼,互相真誠相愛,我身邊就有一些過...

二婚有婚假嗎,二婚男人,二婚怎麼解決,二婚的問題

有2018年婚假規定 1 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週歲,男22週歲 結婚的,可享受3天婚假。回2 符合晚答婚年齡 女23週歲,男25週歲 的,不再享受晚婚假獎勵,只有3天法定婚假。3 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4 在探親假 探父母 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5 婚假包括公...

二婚女人嫁給頭婚男怎麼樣,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你好,這樣挺好的,只要頭婚男家裡不介意,你們就沒有任何問題得 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答 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1 帶孩子出嫁 如果女方有自己的孩子,是不太適合帶著孩子嫁給頭婚男的。一方面是頭婚男沒有過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怎麼當好父親。二是大多數男性都介意孩子不是自己的,很難真心對待孩子。2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