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務員嗎,自考本科學歷考公務員可以嗎

2021-08-01 21:14:51 字數 4635 閱讀 1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務員,成考、自考、電大等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只要能夠在學信網上查詢到學歷即可報考公職類考試,公務員或事業單位的報考,像只報考基層或是鄉鎮之類的相關崗位,一般對於學歷的要求都不是特別高,只要具備大專文憑以上就可以。國家承認的學歷均可,只要是正規渠道取得的學歷都是受到國家法律均認可,像有些特殊崗位可能會放寬到大專文憑,但是文憑和學歷越高總是最好的,像能夠報考的崗位選擇自然會越多一些。學歷的區別像在報考公務員或者選調生、事業單位的時候,學歷的優勢很明顯就出來了。

公****公平性本來在那裡,只要你的學歷達到了,剩下的全靠個人的真本事了。不管是學歷的高低,只要是國家正規承認的學歷,不限制形式。目前非全日制學歷包括自考本科、專科、網路教育、電大、函授等方式。

2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4樓:鄭州格燃教育

你好,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夜大、電大等)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均可以報考。報名前未取得畢業證書不符合報考條件不能報考。

5樓:衣玉花賽醜

可以報考,不過你要注意報考時的職位條件,如果條件是「全日制專科學歷或本科」那麼你就不可以報,你只能報沒有全日制限制的專科職位,說實話,這類職位相當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是國家正規承認的學歷,就可以報考;

公務員職位表上學歷那一項顯示本科的就可以報考,注意區分全日制本科和本科的區別。

全日制本科的崗位較多,普通本科的崗位較少。省考的崗位要比國考的崗位要多。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畢業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即可考公務員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我

自考本科學歷考公務員可以嗎

8樓:提莫喜歡誰

可以的,自考本科是國家認可的學歷,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暫行條例》第三十一條規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基礎課)或本科畢業證書獲得者,在職人員由所在單位或其上級主管部門本著用其所學、發揮所長的原則,根據工作需要,調整他們的工作;

非在職人員(包括農民)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人事部門根據需要,在編制和增人指標範圍內有計劃地擇優錄用或聘用。」

9樓:春華教育

一般情況下,在公****時,往往只限制學歷層次,而不限制學歷的取得形式,包括全日制、非全日制(如函授、自考、網路教育)學歷均可以報考,這是由於公務員的崗位屬性決定的——很多公務員崗位的專業性不強,還有些崗位是不限專業報考的。

不過在事業單位招考時,很多崗位限制非全日制學歷報考。像在教育部門工作所招聘的多數是專業技術崗位,專業性比較強,所以要求全日制學歷。如各地的醫生、教師的等專業性較強的崗位招聘時,往往限定全日制學歷才能報考;近年新實行的執業醫師資格證報考政策,也要求全日制學歷者才能報考。

提升學歷可選擇春華教育,春華教育集團已在浙江、江蘇、山東、安徽、江西五省創辦了多達200家直營學校,100多所著名高校合作,為社會培養了大量精英和高技能人才,主要產品有:財務培訓(初級、中級、cnma、cma、cpa、管理會計實操、稅務實戰訓練營)、學歷進修(函授、自考、研究生、普通專升本輔導)等。檢視哪種提升形式比較適合

10樓:天津新里程

自考本科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但是你所學的專業必須符報名的崗位要求的專業。根據我國公****的相關規定,要求報考公****的學生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部分地區對學歷要求放寬到專科學歷。具體的報考條件考生可諮詢當地招辦。

如果您的最高學歷或第一學歷不符合招考標準,可以考慮考一個自考本科學歷或者第二學歷,找個專業的輔導機構學習,能夠儘快的拿到相關畢業證書;新里程教育擁有學歷教育領域十數年的輔導經驗和中國海洋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等30餘座重點高校的深度合作,為考生提供各種職業規劃、學校選擇、專業推薦、課程諮詢、導學督學、就業指導等全程教育支援服務並且有各種加分、助學政策,幫助眾多的學生完成學業,順利畢業,取得了心儀的學位證書。

11樓:獵學網

當然可以了,可以考證書、評職稱、考公務員、落戶等

12樓:改然錢如之

自考本科是國家承認的

是可以考公務員的,當然可能會有一些地區有報考條件的限制我有一朋友就是在華泰教育報讀的自考本科

也參加了公務員的考試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去努力嘗試一下

祝你好運嘍!

13樓:小腳丫冰冰亮

可以報考;除非招考簡章上有明確說明。

14樓:聽見幸福花開

可以,和其他本科一樣對待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bai科生可以考公務員。du

國家人事部門

zhi規定,公務員招考原則上dao只內作學歷要求不做性質要求,容只要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公務員。

自考國家承認學歷,但是和統招比起來仍受限制,因為有很多職位要求統招本科的,不過還是有些職位可以報考,具體得看清楚招考簡章和職位要求。

如果你這個專業招的職位不是很多,沒有也可以考一些專業不限的,可能到最後適合的崗位就特別少了,一定要仔細看公告裡面的內容,把握住機會。

17樓:辦得爽官方

可以考,但是要注意看條件哦

18樓:獵學網

自考本科可以bai考證書、

du評職稱、考公務員、落戶等,自考zhi本科dao 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回稱,答 自考本科 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畢業

可以考公務員

還可以考研究生

考資格證

出國留學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熱心網友

自考本科生的話,是可以考公務員的,假如他對學歷沒有要求全日制的話

21樓:混世達人

可以考公務員,只是有的公務員,要求是城市本科。有的崗位要求就是本科就可以啦。

22樓:藏壽馬佳勇捷

原則上講只要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公務員,並且原則上不允許有學歷性質歧視。但在實際中,好多地區和單位對於學歷性質仍然做出限制,報考時需要留意招考簡章,並不是所有的單位都要求全日制畢業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報名參加公****了,目前地方考也只有極個別省是限制學歷種類的。

巨大多數省市區公****和國考,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報名參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務員因為他考公務員不限制學歷只要有那個本科證就行

25樓:中公教育

1、國家承認的學歷都可以的

2、看清楚報考崗位的要求

3、詳情諮詢相關部門

26樓:神州教育張

按照一般的認可常識是可以進行考公務員的,但是還是具體需要看你考公務員的職位要求如何。沒有要求只接受全日制統招學歷,而是國家承認學歷就可以的, 但是相比較而言如果一個是統招一個是自考先選的應該是統招

27樓:師漾包凌柏

要看報考簡章的要求,如果沒有要求全日制,就可以。不過現在很多省在招考基層公務員崗位一般沒有要求全日制了,可以報考。

28樓:630763686q自考

自考畢業生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具體看職位要求。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些地方是地級市自考學歷,所以你想自考本科的話可要看清楚哦,湖南自考這塊全國領先,全國通用,建議選擇在湖南讀個自考本科

30樓:自由嘀嗒

我們江西省是可以考公務員,但是考事業單位就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然有限制全日制本科的不能報考

32樓:姍姍來遲

樓上的你好,你可以報名參加神州教育試試的不錯哦

自考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33樓:中公教育

你好:很高興幫你解答。當然是可以的,不管是自考還是成考,只需要你的學歷是大專以上,並且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即可!

34樓:為工作加油加油

可以!具體各考試部門會通知考生需要條件的!

35樓:逝然陌飛

只要你考試都過了並拿到了證書屬於本科畢業生,就可以參加公****

考公務員自考本科的學歷可以嗎,自考本科文憑能考公務員嗎?

可以,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 自學考試 教育 網路教育 夜大 電大等 畢業生取得畢業證後,符合職位要求的資格條件的,如要求大學本科畢業,則可以報考。如果要求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則不能報考。基本上對學歷的要求沒有要求全日制,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即可。但請注意如函授,自考等剛畢業,是不能以應...

自考本科可以報考限制本科報的公務員不

自考本科含金量高,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學歷,不僅可以報考公務員,還可以考研究生。自考本科,國家是給予承認的.也就是說可以用最高學歷本科.當然有些職位還是有具體要求的.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可以不過你要看清楚,有的要求畢業證,有的要求學位證自考的畢業證和學位證不是一個時候發的我哥自考的本科,現在就可以...

自考函授本科畢業可以報考公務員嗎

自考含金量高,認可度也高,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是可以考公務員的,還可以考研究生,考資格證,評職稱,出國留學等,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的不可以,無明確要求的可以,大前提是你這個本科要在學信網上查的到資訊 函授本科和自考本科能考河北公務員嗎?完全可以。但前提是公務員主考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