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醫考研選什麼專業,醫學考研該選什麼專業

2021-08-01 22:25:00 字數 1225 閱讀 4117

1樓:三克油馬吃

你選本專業是最簡單的,

跨專業考研太難了,

臨床醫學也不錯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發展來看,什麼專業比較好?其實最適合你的專業,或者說最適合你性格天賦的專業才最好。

比如說,性格比較外向又喜歡關注細節的,比較適合外科和產科,因為這些專業要求長期地高度關注身體狀況,同時也要求行動技能,而這正是外向人的優勢;性格內向又喜歡思考解決複雜問題的,就比較適合精神病學、病理學等專業,因為這些專業需要不受干擾的智力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內科,外科女生不適合,婦產科也可以考慮,兒科壓力大,麻醉風險大,輔助科室感覺也不太合適。

內科方面,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哪個方面了,個人不給意見了,免得誤導人,呵呵。

醫學考研該選什麼專業

4樓:肖舸舸

1。我是學中醫的,打算在10年考研,能否告知一下醫學類的什麼專業比較好?

現在醫學類最火的專業莫過於骨科了。另外腫瘤、心內、普外每年都很火,但是就業來說醫院都比較飽和,可以考慮眼科、**之類,而且最近這些小科也慢慢熱起來了。

2。另外我聽老師說全科醫生的發展前景不錯,還有**醫學,大家知道這方面的訊息嗎?

全科醫生就業一般在社群什麼的。只要你想去。

3。聽說中醫研究生畢業也不好找工作,是這樣嗎?西醫的呢?

中醫不好找,西醫不好找,中西醫更不好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當然考外科,但外科系統競爭滿大的,都是男生;小的外科一般要有關係才有好工作;如果你學內科將來找工作可能有優勢,因為學內科的男生現在逐漸沒女生多了,但用人單位還是喜歡要男生些,內科現在操作方面要求的越來越多了,比如心內要介入,消化要內鏡。女生那隻好內科了,即使僥倖能考上外科畢業後也找不到工作。

全科醫學的發展前景在中國要等個幾十年才能看到吧!不要跳火坑了,很多大學都取消全科醫學的招生了就因為就業太差!

醫學研究生,就業普遍差,比較而言,西醫好點,中西醫次點,中醫再次。如果你學中醫想通過考研改變命運,轉專業最好,也最難,非要上醫學的不可,那就考西醫的研究生。

6樓:盛琦甲向雪

我學的是臨床獸醫,如果你十分熱愛動物醫學這個專業,我就建議你選預防,或基礎,以後可以往技術員,產品研發發展,到公司做育苗什麼的,臨床就業相對就窄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找什麼工作,靠譜的就獸醫助理

考研選什麼專業好,考研選什麼專業好

考研是一個艱苦而漫長的過程,一旦下定了決心準備考研,首要的問題就是報考志願,理性而科學地選擇學校和專業是考研成功重要的第一步。在選擇報考的學校和專業時,考生應該結合自身的意願和條件以及將來自己的發展方向來考慮好考研志願。在決定考研之前問問自己 為什麼要考研?大家都經歷過高考這一階段,在高考報考時大部...

數學系學生考研選什麼方向好,數學專業考研選擇方向有哪些

學習基礎數學專業若從事科研事業學士 博士學位可不可是非雙一流 數學專業考研選擇方向有哪些 數學專業考研方向 基礎數學,應用數學,計算數學,概率論,運籌學,控制論,計算機,經濟 金融 電子資訊,土木工程 計算機方向 it專業,計算機,軟體 數學好 通訊類,經濟類專業 本科數學 統計,精算,計量,經濟學...

喜歡遊戲原畫考研選什麼專業??求解答

普通二本的遊戲美術專業畢業後是去考研好還是出去原畫還是建模選個路子練還有兩年等畢業夠你 喜歡遊戲原畫,考研選什麼專業?求解答 還考什麼研 趕緊去遊戲公司應聘工作吧 原畫這個行業,工作經驗非常重要。什麼理論都沒有實踐來的可靠。原畫也可以說是吃青春飯的,年輕時腦力體力都好,趕緊做自己想做的,隨著年齡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