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區學府大街10號(大連大學)歸哪個街道管的

2021-08-01 23:37:03 字數 436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區學府大街10號(大連大學)為大連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轄下。

大連大學現已發展成為一所擁有法學、經濟、教育、文學、藝術、歷史、理學、工學、醫學、管理10大學科門類,主要辦學指標和綜合辦學實力進入遼寧省高校前列的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

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網公佈的2023年中國大學排行榜單中,大連大學位居178名,位列遼寧省內高校第7名,大連高校第4名。

大連大學現有21個一級學術碩士學位授予點,4個二級學術碩士學位授予點、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予點。

學校共有7個省重點(培育)學科,8個學科入選遼寧省「提升高等學校核心競爭力特色學科建設工程」立項學科,2個學科入選遼寧省一流特色學科,1個學科入選遼寧省一流學科。

學校設有25個學院,64個本科專業,2所**甲等附屬醫院。學校現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餘人(含研究生1000餘人)。

大連開發區養老保險,大連開發區養老保險

可以斷交,年限和資金都可以累計計算。最少要累計15年的年限。待遇和很多因素有關 社保退休養老金 當地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員工參加工作至退休時繳費年限的每月繳費指數之和 繳費年限的月數 員...

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幾點,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是幾點?求解,謝謝

大連火車站 6 30 19 30 金石灘6 30 19 30 發現王國夜場營業時 21 30 大連火車站 6 00 20 30 保稅區6 00 20 3 乘客您好,大連站 金石灘末班19 30,到達開發區19 55。大連站 保稅區末班20 30,到達開發區21 00。大連到開發區的輕軌最晚幾點 7....

大連開發區愛麗絲這個企業咋樣

愛麗絲是個生產塑料製品的企業集團,位置在保稅區南門那裡,是正規企業,在大連開發區人才市場有專門的招聘,不要相信中介,開始的時候要交點辦卡錢,餐卡,寢室入住卡,工資卡什麼的不知道你面試的是哪個部門,要是工人的話得能吃苦,適應高溫和倒班工作,很辛苦,但是待遇還行,轉正的話有五險一金,臨時的有各種補助,你...